close

 



【Wood & Pot】私心大推薦~天母巷弄內的秘密基地

哈哈~有在發摟柚柚格子的捧友一定都知道這家了吧!
之前,看她發文的時候,我整個就超喜歡的,有一種陷入瘋狂的境界
這天,柚柚、小如和我,好久不見的三人,我們來天母約會
喔耶!!柚柚要帶我們來這秘密基地玩耍囉!超開心~
♥ ♥ ♥
 
Wood & Pot 位於天母的巷弄內,要不是柚柚的發掘,我大概永遠不知這裡吧!哈哈~
自從大學畢業後,我就超少到天母這一帶了,因為...其實也有點沒落囉!
但最近發現,似乎也有些小店莫莫的在發芽,希望以後可以再發現好店
好啦!快跟著我往下看看這讓人不禁私心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秘密基地啦!



這店隱身在住宅區的巷弄內,外表很樸實低調,也沒有大大的招牌
沒有注意的話,真的很難發現這是一家餐廳耶!

一進門,發現平日生意也滿好的說,整個很有人氣
服務生很親切的幫我們三人整理好我們喜歡的座位
然後,茶水很快就送上來囉!這水還挺美的呢!



門口的右手邊,放了小名片和名信片,然後新鮮的水果們和食材也變成了裝飾的一部份



這菜單,哈哈~純手工!還真的是很不一樣啊!
桌上還不時的會有些小小的裝飾,像書本、乾燥花還有這可愛的放大鏡
哈哈哈!這些本來都不是在我們桌上的
我們從別桌,一樣一樣的搜括來,當作我們拍照及玩耍的工具



正中間的大長桌~垂吊著一盞燈,好有味道
然後,桌上的擺設更是可愛,有看到那大大的"片記"嗎?哈哈~酷耶!
再搭上三顆水果和小花束,真的很特別



這天,我們來這吃下午茶,但因為中午整個吃太飽
所以~決定點杯飲料來喝喝,享受一整個下午

但飲料的名稱我有點忘了,抱歉!!
不過,看到他們家的菜單,會很容易認出來的
柚柚的莓果類冰沙,整個好大一杯啊!而且也太美了吧!



我的飲料,是百香果飲~也是一個誘人呢!而且很好喝喔!很香甜~我喜歡




如如點的是也莓果類的冰沙,但和柚柚是不同的莓類
可也都滿好喝的喔!算清爽又不甜膩,讓人整杯都喝光光



這角落我好愛,是靠窗的座位耶!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的桌子
那桌子可是用舊的裁縫機改造而成的呢!也太有創意了
但,我們來的時候,這桌有人,好可惜~最後,他們走了,我才拍到這清空的畫面



餐廳正中央的擺設~整個很有特色,簡單卻很有藝術感

不複雜卻好吸引人,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呢!



這區的座位也好酷!有點溫馨的感覺,皮沙發旁放置了一個搖椅
然後,兩旁點著小燈,好像家裡的小客廳般的
重點是那桌子~太不可思議了,是兩個箱子架起來放上一個木板而做成的耶!



吧檯也是櫃檯!用燈光打出了質感和特色
桌上的擺設是新鮮的水果,然後分別的被裝在大大小小造型不同的玻璃器皿裡
好棒的裝置擺設~這個我好喜歡



某角落,這也超酷的啦!雜誌放在哪??沒錯!你沒有眼花,雜誌掛在衣架上
一旁的方型鐵盒是古早時裝仙草的那種耶!哈哈...裡頭裝了滿滿的電燈炮



這個桌子,純裝飾,不可以坐在這喔!因為這有主人了,是一個四不像和小綿羊

桌上還有草坪咧!!打著小黃燈,好像個溫暖的農場,超可愛
玩一下羊咩咩~~牠四腳朝天也好可愛!哈哈



這可愛的羊咩咩可是轉上發條會走路的喔!
太可愛,忍不住一定要在這拍照的啦!如如這張也太Q囉!



老舊的毛玻璃牆,成了包廂的另一面牆,最上方還架上了一整排的書呢!
這間店真的超有趣,雖然不大,但隨時都可以找到許多的驚喜
看看腳下,每個小角落或抬頭望望,都可以有所發現喔!



這!這!這!是的!這是我們隨手可得的吹風機
哈哈~很讚吧!連這個也可以拿來當裝飾,而且他們家有好多吹風機啊!



"霹靂嬌娃"!看槍~~哈哈~



包廂內,是老房子的復古風,整個好有味道啊!
針織的抱枕和座墊還有花布
然後,一樣有著舊裁縫機的蹤影



一定要玩一下的啊!Wood & Pot 的每一區都超好拍照的說
而且本來老闆他和朋友們在這聊天,我們一進來,他們就讓我們不停的拍照
一點也沒有不悅的表情,真的是好棒!
後來,我們整個就是瘋狂的玩耍、拍照
老闆看我們玩得這麼開心,還拿東西給我們玩咧!人也太好了



好愛和妳們兩個約會呢!



和柚柚玩耍中....柚說:戴上紅花也好美啊!的確~還滿好看的!(笑)
是有~~三碗豬腳的感覺!!



這天,我們拍了超多照片的!整個很像在搞網拍!噗噗~
不過,真的很好玩,在這可以盡情的玩,而且超自在的呢!



這兩張柚柚取景取得超好的呢!我愛柚柚幫我拍的照片,每次我都好喜歡
是說!我和如如整個很像二個小朋友~親愛的如如,下次我們換個性感的好了!






最後,用最有氣質的方式和大家說再見啦!
這二張的我們好像伴娘啊!有缺伴娘的,我們有空喲!歡迎預約~

Wood & Pot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一進門就感到好放鬆
不但環境真的讓人好喜歡,很有創意、有設計感也很有味道
重點是在這好舒服,可以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好棒喔!
我們在這玩了一整個下午,超愛這裡的啦!如果你也喜歡Wood & Pot 快找一天來坐坐吧!

Wood & Pot
02-2875-3982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天母國小旁)
http://www.facebook.com/WoodPot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