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 Sawaya 積木夢工場】顛覆你對樂高積木的想像~精采不容錯過

這個CNN評為「全球十大必看的展覽」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我終於也去看囉!雖然過程有算有點一波三折,但還是很高興如願了
而且這真是一場精采的饗宴啊!我從小就也是玩樂高長大的說
我反而比較沒有那麼愛洋娃娃和芭比之類的~雖然也是有,但記得小時候最愛玩的就是樂高呢!
堆積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和我二個弟弟都很愛玩
不過~我們做的都是小兒科,看了積木展後,整個大開眼界啦!



積木展的展期從2012.07.14~2012.10.14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
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去欣賞,千萬不要錯過喔!



這一波三折的展,後來我決定這天一個人來去看展
我第一次一個人看展覽呢!但,整個感覺也還不錯
雖然,過程中沒有人可以玩耍和一同分享及討論,可是..自己在心中沉澱的感覺也不賴



一進展場,就可以看到這大家一點也不陌生的樂高積木啦!
大大小小,正正方方,長長短短~五彩繽紛的



展場內有不少大型的看板,上頭有著不少介紹



哇!一進場,就看到這經典的人物



我最愛這一個了,超有戲劇張力的~怎麼看都喜歡
而且超強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積木可以表達得這麼有感情似的~好像會說話般的有生命力



這三個使用單色的人物,色彩超鮮明,要表達的主題也很明白





這,真是有城市概念啊!來台灣,想當然要來個代表的101啦!









各種心境的表達,都好傳神啊!





積木大師非常的擅長人物的堆疊耶!每一個人物都做得栩栩如生
而且仔細看,你會發現,他連每個小細節都做得好用心,一點也不馬虎



又是鮮豔的三元素,這三個顏色的積木,真的超吸睛的
而且我個人也挺偏愛這樣單色調的作品~所以上面三個和這三個我都好喜歡



這紅臉可是有睫毛的喔!做得很逼真,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太出來





每個立體的大物件,積木大師可是都花了上萬塊的樂高積木堆疊而成的呢!
很驚人吧!所以,要完成一個作品會花費掉好幾個月的時間~真的超有毅力和耐心的






除了大的作品物件之外,小物件也讓人目不轉睛呢!



一比一打造出來的小提琴~超逼真的吧!酷~







紅綠燈也唯妙唯肖~只是弄成人臉有點怕怕就是了!哈哈~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巨大恐龍




這個我在參觀時,一旁的路人也一直不斷的在讚嘆
因為,每個小細節都做得超像的啦!







這組我愛,哈哈~感覺只有兩個看了很不過癮~好想有一整組喔!




巨大鉛筆還寫字呢!



這場景我喜歡



這手,超像真的,還有指甲呢!太棒了



這?是畫作嗎?不,不是,這也都是積木做的喔!



不可思議吧!除了立體的作品,積木大師也創作了平面的作品
而且居然也是一點也不遜色



女孩、女人





再一次讚嘆積木大師對人物的創作
就連動作,也表現得十分的突出呢!



好有意境的一個作品




旺仔寶寶,哈哈~出口處來個可愛的,一時還適應不過來呢!

我沒有仔細的介紹每個作品的故事,我只說了自己的感想
因為,我覺得作品背後的故事,要自己親自去看展一邊看一邊體驗才更棒
而且,全說都出來的話~嘻!那對主辦單位多不好意思啊!呵呵~
留點神祕感給尚未去看展的朋友吧!



出口處,先經過了不可少的紀念品區後,還有這個小小的飲料、食物販售區
也佈置得好有感覺,好可愛啊!
另一旁,還有小朋友的樂高體驗區,可以帶小朋友來玩喔!



超超Q~~整個很想把這個帶回家



巧克力也做得這麼可愛,是樂高積木耶!整個也太犯規了吧!



老兄!你也來湊一腳啊!該不會又被冰凍了吧!哈哈哈~
我可救不了你啊!((搜綠))

其實,看完展後仍是十分的意猶未盡啊!好想再多看一些
因為~精采的不想結束
這全球十大必看的展覽,果真是名不虛傅

最後,送給大家積木大師要給大家的話
別說再見,道別的話別說 你應該多拍張照片 試著多帶走每一分感動
別冷落想像力    動手堆疊些積木吧
這個世界,將因你想像與創造    而變得更加美麗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特展
時間:2012.07.14-2012.10.14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3 號倉庫
票價:全票250元、優惠票220元

官網 http://www.brickart.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rickart.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