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朵咖啡caldo cafe】樸質的小咖啡店~讓人放鬆的好所在

位在東區巷弄內的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般不斷的冒出頭
這天,和我的好姐妹中午吃完有名的屯京拉麵後
在東區巷弄內,隨意的走著、晃著,找尋著下午茶的地點
沒有預約,沒有事先做什麼功課,也沒有尋找口袋名單
只是很隨性的在物色一間舒服的小店



突然,這門口素雅又樸實的小店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嘻~那就決定是它啦!有時,只是一種感覺,感覺對了,就衝吧!哈哈~
(這是在說啥!哈哈~又不是愛情故事~噗噗)



打開門來,有一處小小的玄關~冰滴咖啡,看來是招牌喔!



再往裡走,小小的店面即一目了然,這裡的裝潢和現今許多咖啡店比起來
還真的是不太起眼呢!而且,著實說不上來有任何的特色,但卻很乾淨舒適





也沒有太多的擺設和裝飾,最多只有這些簡單的咖啡器具



最有特色的地方,該是這片牆和沙發椅吧!我喜歡這個配色,好舒服





咖朵咖啡的招牌,是這個可愛的娃娃喔!



我的冰滴歐蕾 150大洋

裡頭的兩個冰磚,可也是咖啡做的喔!
我對咖啡沒有很大的研究,平常也很少喝,只有偶爾會想要喝的那種
但這個我覺得很好喝,很香醇
好姐妹點的是冰拿鐵,忘了拍照就被破壞了(抱歉)



原味熔岩巧克力搭芒果雪酪 160大洋

這美味的甜點,是現烤的喔!端上桌時,還感受得到它的溫度呢!



裡頭有滿滿的巧克力,兩個人一起分享剛剛好
甜度不會很甜很膩喔!而且巧克力好香~搭上一旁的芒果奶酪,美味
一邊喝著香醇的咖啡,一邊吃著美味的巧克力,真是幸福
然後,我們這天才突然的發現,吼!咖啡和巧克力還真搭啊!好好吃~

後來發現,好多人點舒芙蕾耶!好像是他們家的招牌喔!喜歡的人可以試試



這天,只有我和好姐妹兩個人喔!



我們家親愛的wendy今天和我兩人約會,她沒有帶她的小王子出門呢!
我們兩個很久沒有這樣的約會了,單純的享受姐妹的下午茶時光,真好



咖朵咖啡裡我最愛的角落和座位其實是這裡,有一整片的落地窗



看著這角落,莫名的就讓人放鬆,悠閒了起來呢!陽光撒下來也好美~
不過,沒有坐在這,是因為...呵呵!照片已告訴大家了,會晒到太陽



咖朵雖然沒有漂亮的裝潢,但給人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
甜點美味,咖啡也好喝~非常樸質,可是卻讓人有回到家的溫暖
所以,忍不住推薦給大家呢!

咖朵咖啡 caldo cafe
02-2731-8023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