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浪漫】指甲彩繪自己玩,指尖美美大變身~10款彩繪大分享

灑花~我的指彩文終於生出來囉!
本來只是買了三罐新的指甲油想要分享一下美麗的顏色而已
但,莫名的就覺得這樣也太薄弱單薄了些,不優...不優
於是,在醞釀了一陣子之後,我終於一鼓作氣的卯起來彩繪了一整個下午
將..薑..江..漿,首圖就是我美麗的作品們啦!大開心~♥♥♥

接下來,快跟著我往下看看這10款我用心的成果展吧!



首先,先介紹一下材料們
(有拍出來的,就是有使用到的指甲油喔!)

新買的指甲油,就是這三個顏色啦!今夏,UNT愛的發癲事件簿超火紅
而且顏色也真的是狠美,怎麼可以不入手個幾罐呢!於是,我也下手了
色號  NL005   NL075    NL050

新的UNT罐子的形狀完全不同了,變得比較瘦長
而且,刷頭也變得很大還有半圓弧的設計,所以,刷起來很方便省力呢!



舊款的UNT之前是長這樣的,比較圓,比較小巧可愛
刷頭是一般指甲油的那種刷頭,較細小,刷的時候比較費力
色號  GD020   AS070   AS030

UNT的指甲油我個人滿愛的,已變成我每次買指甲油時的首選了呢!
因為價錢可愛,顏色也很漂亮,好上色,色澤飽滿且快乾易卸~很優質



再來也有用到這兩罐,這個韓國的牌子大家也不陌生吧!
一樣是便宜,顏色又超多,超可愛的啦!好上色,顏色飽和,擦起來都很好看
色號  P06   P13



此外,這兩罐黑和白也是此次有用到的材料
白色的這款,是專業的指彩用的指甲油,它超好用的,是我畫指彩必備的工具



刷頭很特別,是這種細長型的刷頭,可以用來畫線畫圖案
這罐白色,我很依賴它,畫水玉點點也都是用這罐白色的顏料



各式各樣的小素材也是指彩不可少的重要工具
這次用到的是這些,有白色小珍珠、方塊型寶石、寶藍色小寶石、彩色寶石和指彩貼紙



最最最重要的工具來啦!有了這個才能事半功倍
兩端都是小圓頭的設計,一邊是直的,一邊是彎的

這個是畫水玉點點的好工具,用圓頭沾上面的白色指甲油,然後點在指甲上~水玉點點輕鬆現身

上面有好多寶石,那要用什麼工具把它們放在指甲上呢!
一樣是使用這樣工具,用一端的小圓頭沾一點透明的指甲油
然後再去沾取寶石的正面,因為背面是要黏在指甲上的喔!
這樣就可以輕鬆方便的把寶石弄上來,最後再把寶石於指甲油未乾前,放到指甲上想要的位子



異國戀曲

超美的綠色,我放了亮眼的桃紅色寶石做對比
外頭再黏上一圈白色的小珍珠,讓它看起來像朵美麗的小花



在大姆指,我做了不同的變化,簡單的圖案,就有異國風情了吧!



隨意的重點擺放圖案於兩指,其它的指尖,就讓它自然的散發指甲油原來的美吧!




可愛少女

最簡單的指彩,每個人一定都會吧!哈哈~畫水玉點點超容易



愛怎麼點,就怎麼點,五隻都我要點點點~這樣就好可愛




大方

帶點亮粉亮粉的橘,高調的華麗感,放上大大的方型寶石



很俐落,很好看,不過,我的指甲甲面太小,這個容易貼不住,好可惜



簡單的放上大大的寶石,就很吸睛吧!




拼接蕾絲

用蕾絲樣式的紙彩貼紙,貼上後,指彩就有不同的感覺
一旁再小小的點綴上白色的小珍珠





不同色彩,不同元素,卻也很適合




橘子泡泡

畫上白色的直線條後,再點綴上小珍珠和藍色小寶石



整個指甲瞬間活潑了起來,一點也不單調了呢!



真的好像橘子泡泡,感覺都在跳躍了




低調的華麗

這款我用了兩種紫色,一個是比較亮的,一個是比較暗的
不過,拍起來沒有很明顯,不知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兩個色調,放在一起很美麗,都來幾個寶石吧!



不管放上一顆或二顆,我都覺得好看



低調中的華麗感,美美的呢!




婚禮的浪漫

哈哈!這款做完,怎麼覺得好適合婚禮啊!
顏色超浪漫,而且我貼上了一顆愛心的貼紙在上頭
再搭上大量的白色小珍珠,想不浪漫都難啊!是吧!



小珍珠們直直的平平的黏成一條線的話,我覺得太古板了
所以,我黏成有點斜斜的樣子~很美吧!



喜歡!喜歡!超粉嫩超浪漫的惹人愛呢!




成熟的女孩

這個藍紫色有點成熟,有點酷,我在指尖前半畫上了大大小小的點點



嘻~水玉點點真的很好作畫啊!




夏日棉花糖

這個粉藍,是我超愛的藍色,這麼美的藍是夏日涼爽舒服的天空
那麼,來點白色的雲朵吧!於是,我就在指甲上畫上一朵一朵的棉花糖啦!



不過,我沒有買筆,所以,只用上面白色指甲油的細長刷頭畫
不好畫,所以,畫得有點醜,還請見諒呢!




啾啾草莓口味

最後這一款,花了我最多的時間,最費工啊!呵呵~
不過,畫起來挺有趣的,而且好可愛,是啾啾草莓



用桃粉色打底,再用綠色畫葉子,最後再用黑色來點點



雖然畫的時候,不時的在出錯,但很高興最後完成了呢!



顆顆,喬妹來啦!我畫到最後一款時,喬妹來啦!她居然對著我說,我也要擦指甲油
這已不是我第一次幫她擦指甲油了,她超愛漂亮的,只要看到我手上有,她就會嚷嚷著她也要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在她小小的手上畫指彩

哇!啾啾草莓在小女孩手上,更顯得可愛屎囉!



哈哈哈~這樣有的大的,有小的,真的超Q吧!以後,說不定可以來個親子彩繪特輯!
我這個想法不錯吧!我和喬喬假扮一下母女,來個親子指彩,一定很吸睛呢!

 以上,已經看完10款囉!有沒有很精彩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不過,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怎麼都只有左手的彩繪
不好意思啦!我自己一個人,沒有人幫我拍照,我要自己畫自己拍
一定是左手乖乖的,右手努力畫,右手用心拍~所以,就讓大家欣賞美麗的左手啦!
累了一整個下午,但看到成果和照片自己超滿意的呢!
好開心可以和大家分享這麼多,大大的滿足

指甲彩繪工具真的好重要,有機會再來去採購一些工具和材料或貼紙
下回,等我有新的想法或玩意,再來和大家分享美麗的指彩吧!拜啦!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