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不藏私】日式鄉村風~雜貨。咖啡

耶使!又是一間終於征服的口袋名單~超開心的
私藏我想來已經超久了,而這也是大家早就耳熟能詳的地方吧!
鄉村風一直以來都是女孩們無法拒抗的風格
我也不例外,我個人是超愛的~所以,怎可錯過這大有名氣的私藏呢!



這天,我和好姐妹在私藏一開門的時候就衝進來了!哈哈哈~
為了要好好的拍照,的確有這樣的必要

一進門,就是讓人感覺舒服的空間設計和色調
桌椅呢!是樸實的小學生課桌椅,簡單的原木色和白色
搭配上各花色的小座墊~嘻!很標準的鄉村風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一進門就一目了然了
因為擺放了大量的雜貨和許多販售的商品
所以,座位就更少了,我數過了,大約只有二十個座位而已
我終於可以明白為什麼私藏老是客滿囉!之前,我也曾因訂不位而作罷呢!




我喜歡這個座位,好像有個小窗台似的
而且旁邊還有個熊熊可以做伴喔!我忍不住就把它抱起來了




小小的間隔另一頭,是不同的色調,顏色好跳~是美麗的藍綠色
這角落的兩邊,我都好喜歡,我都覺得好有味道呢!




我最愛的一角,白淨的牆面和桌椅,一個個的行李箱
可愛的黃色小電視,還有魔女琪琪的掃叟、小黑貓和蝴蝶結髮圈
簡單的擺上幾本日文雜誌,掛上幾束乾燥花
真的超有日式的味道吧!好愛啊!




往裡走,是不同的感覺,牆面的顏色不同,帶給人的感覺也不同了呢!

私藏有一隻可愛的店貓,可是,因為這天牠一直神出鬼沒的
所以,我沒有特別去找牠拍照,呵呵...個人怕貓





雖然整間店,其實不算大,裡頭擺放的東西琳瑯滿目
但整個都是亂中有序,擺放得算整齊呢!不會讓人有雜亂無章的感覺~

中間這個大桌子,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商品,喜歡都可以帶回家喔!
而桌子的下方也有些寶可以找喔!呵呵~像右上的小木馬就是在桌下看見的




這一區好多皮製品,大的小的都有~櫃子下方還有吉他or烏克麗麗!?呵呵~

還有販售服飾呢!有二手的,有新品!一旁小小的櫃子還有鞋兒和飾品
挺酷的呢!私藏真的什麼都有賣~哈哈哈

我好喜歡那個掛衣服的白色架子喔!好好看,真想搬回家


結帳櫃檯區~裡面就是廚房啦!這一區很有復古的味道


皮製品的現刻區,好有趣喔!這小小的私藏真的什麼都有啊!

杯杯盤盤鍋子們的小區域,我愛這一區
這些擺設和櫃子我都好喜歡,有點舊舊的櫃子和上方的那個架子都好美

杯子好可愛,我忍不住就帶了一個回家去了!哈哈哈~


來得早,就是有這種好處,我整間店都拍了一輪照後
才甘心的坐下來好好的點餐,看看菜單
手寫手工製做的菜單~還很貼心的附上了餐點的照片呢!


這是我的私藏捲餅雞肉口味 130大洋+私藏茶 150大洋
 
餐點一端上來我有欣喜了一番呢!好可愛的擺盤啊!
在木盤上放上一張美麗的雕花紙,捲餅就這樣的放在上方,美美的~
沙拉新鮮加配上的是優格醬,吃起來很清爽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他們家的捲餅好好吃啊!
餅皮酥脆,裡頭的料多,而且味道也很棒喔!不過,要趁熱吃~

私藏茶也滿特別的,像水果茶但又有點薄荷淡淡涼涼的感覺在裡頭
挺適合夏天喝的呢!完全不甜膩,整個喝光光!好喝~

好姐妹點的Bruschetta普切塔牛肉口味 150大洋+私藏奶茶 120大洋

好長的一盤啊!也是一樣可愛的擺盤
巧巴達上放了滿滿的料,有大大的牛肉塊和滿滿的起司呢!
也是滿好吃的,但一樣要趁熱吃,冷了後會變硬

至於私藏奶茶,就比較一般般了,我們都覺得沒有特別好喝



大口享受中~私藏的餐點有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呢!個人大推~
我們這天是平日來,居然一下子也坐滿了整屋子的客人,真是可怕!
但沒有時間限制呢!好開心,我們一直坐到五點多才離開
(假日就不知有沒有時間的限制了)


將將!自拍是一定要玩一下的啦!小王子也要跟著來約會
不過,這天小王子有哭鬧了一下下,但還好的是...後來有睡著了
不然,我和他媽咪整個就無法好好的聊天約會囉!




私藏的外頭也是個很好拍照的點呢!想必大家也是不陌生啦!
外頭也是挺美的,我很喜歡那扇有點舊舊髒髒的藍色大門


哈哈~我要騎著這藍色小ㄅㄨㄅㄨ回家去囉!
藍色的歐兜麥真的好搶眼,在小巷弄裡一眼就被認出來了

這天在私藏的一整個下午好開心
因為這裡不但空間環境都讓人好喜歡,可以舒服悠閒的待上一整個下午
重點是餐點和飲料也都很不錯呢!我好喜歡私藏~

私藏真的很棒!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喔!
哈哈...這是來段繞口令來著滴


私藏不藏私
http://www.facebook.com/#!/dlcservice
02-8943-3173
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捷運景安站出口後左轉,看到馬路再左轉,直走不久
就會看到167巷就在斜對面,走過去到167巷就可以找到私藏囉!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