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胡的假日生活】倆人假日趴趴走+我的假日穿搭

假日最愛的就是和老胡倆個人到處去趴趴走囉!
有時,沒有特別去哪玩
就只是想出門去走走或吃頓好料的

簡單的紀錄一下
我和老胡最近的假日生活
嘻~整理完照片,發現也是挺充實的呢!


2012.06.17
這天全家一同出門,我們要來去吃滿月酒
所以,我有打扮了一下



剛好餐廳附近有個小公園~好難得喔!
趁著空檔,拉著老胡來拍拍



好喜番這件粉色的雪紡長裙喔!
穿起來好舒服
而且顏色也好美、很好搭呢!



現在三不五時都要訓練老胡
出門就要幫忙我拍個穿搭照!哈哈哈~
幾張都無所謂
少少的,寫個小日記也很不錯呢!



這天滿桌都是超好吃的海鮮料理
這道是超大的螃蟹喔!
我家老胡的表情也太經典了啦!
~這誇張的傢伙...整個很搶戲~







2012.06.23
和老胡回台南去
我們先到台中去看剛生寶寶的二哥、二嫂

老胡這張也幫我拍得太飄逸了吧!(笑)



老胡的妹妹、嫂嫂們
這裡不是公園喔!哈哈~我們是在他二嫂娘家外的庭院
她們家好大,而且很美!



將將~剛出生的小龍子~熱騰騰的喲!
我有抱他一下,抱著這麼小,出生才一個月的寶寶
真的好神奇喔!那種感覺超奇妙滴



中午吃好吃的江戶屋料理
滿滿的一桌 "辦桌"
全都是好料,我只拍了一小部份,道道都好吃啊!
這天晚上,我們回到台南還舉辦了烤肉大會呢!
真的是""肥""台南!!







2012.07.08
這天本來要給老胡~放風~
但一聽說,他撞球完要和好友去兜兜風
吼!兜風耶!那我要跟....哈哈哈

於是,上午...我就成了陪打的女孩
好久沒有陪我家老胡去撞球了,因為我其實不愛這種場所
他們去都會""吃煙""啦!
老胡為了我有特別選了一間室內不能吞雲吐霧的
嗯!他還算貼心...啾~~

上次陪老胡打撞球是大學時代的事情了吧!
這回再看著他打球,我真的覺得打撞球的男人挺有魅力的呢!
八特~這純粹是身為人妻的私心...哈哈哈




YA~下午老胡又再揪了好友一同出發去三芝囉!
我是為了這個才要當跟屁蟲的




這回是在看山小望海大喔!
看山小望海大...整個變得超級~~卡勒佛的
記得我和老胡第一次來三芝就是來這家,整個裝潢完全不同了呢!
這天,店裡滿滿的都是人,所以...我也沒拍幾張...無法介紹...ㄎㄎ
而且這天是來放鬆的,就隨意吧!



 夏日的繽紛飲
夏天的海邊就是一定要有這麼彩色的飲料啊!看了就是一個"爽"啦!
哈哈哈...喝起來也是一個過癮啊!




沙灘走走...沒有玩水,但就也下來踢踢沙吧!




發呆放空的好時光
不管是什麼時候來,這裡的感覺就是棒!
不管和多少人來,來到這就是讓人感覺超...放...鬆




晚上,人又更多了!哈哈~~越晚越熱鬧
男人們的聚會,想當然...最有台灣味的熱炒是最佳的選擇啦!

最有台灣味的熱炒,一定要配最有台灣味的"台灣啤酒"
乾啦!乾啦!呼搭啦!!最近我和老胡愛上了芒果口味,超好喝的說~
我家從不喝酒的老胡,近來晚上都會來一罐芒果啤酒...看看他..寮落去啦!







2012.07.15
中午大家想吃大餐
和大弟全家一同出門去覓食




本來是要吃燒烤的
莫名的看到花雕雞,也是好久沒有吃了,好吧!那就來吃花雕雞吧!




真的是好滋味啊!吃得超級撐的一餐...




這天只有出門吃大餐,後來下大雨便回家去了,真有點不甘心呢!哈哈~
但又大又急的午後雷陣雨,想去哪我看也不能去...只好乖乖回家去







2012.07.01
倆個人想開車出門晃晃
不想去太遠,就到碧潭走走了~




不過,我們倆個一定是頭有去撞到吧!哈哈~
我們居然正中午熱得要命的時候來這裡...金系阿達阿達(昏"")




第一次走上碧潭的吊橋
這天,本來還想說要來去踩個天鵝船,倆人來浪漫一下的




結果,殊不知...端午都過了,這裡還正在舉辦划龍舟比賽呢!
沒有天鵝船了(泣)

這天,我和老胡都是第一次看到現場的划龍舟比賽耶!
感覺好酷...而且他們划龍舟真的划得好快啊!
哈哈...(廢話,是比賽又不是划愛之船)




好愛老胡在吊橋上幫我拍的好多照片,真開心...
這件白色的上衣,我好愛喔!
那個可愛的黃香蕉讓我一眼就愛上這件衣服了



ㄏㄡㄏㄡㄏㄡ~~這張腳好細,我呷意!




那天,在碧潭湖畔散步
到處都是划龍舟比賽的年輕小伙子,約莫都二十出頭而已吧!
每個人都練得好壯,皮膚又晒得非常的黝黑...是肌肉猛男來著的
而且都一群一群的聚在一起
只要經過他們身邊,本倫就害羞了起來,然後快速拉著老胡通過
人家沒有看過這麼多的猛男嘛!(羞) 哈哈...大滿眼福

然後,回頭再看看我們家老胡,整個...."弱"
不過,老胡也是有壯壯肌肉的啦!哈哈哈~

那天,最大的收獲就是看到了好多年輕黝黑身材又好的肌肉猛男!(誤)
最大的收獲當然是和老胡一起牽手散步的甜蜜啦!嘻~


以上,這算是新的單元吧!
我覺得以這樣的方式來寫個日記也不錯
以後,不定時會有這種我和老胡假日趴趴走的小雜記
希望大家喜歡...拜啦!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按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