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意舍】吃吧chiba~就在時尚設計感裡,盡情享受美食!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一家餐廳,我個人好愛喔!忍不住就先讓它插隊啦!哈哈~
上星期日朋友的聚會相約在這,我一在網站上看到這家餐廳,立馬就答應我要來去
是有多麼的誘人呢!快跟著我往下看吧!是今年才剛開幕的喲!

amba意舍
,是台灣國賓大飯店集團旗下的全新副線,走年輕精品路線,以設計品味作招徠
整間酒店都以設計同環保做概念,到處都可以找到這兩大主題的元素~
amba,裡頭很有趣...走進裡面,你可以看到甜吧!住吧!聽吧!吃吧!....都是以"吧"來區分
非常的有特色,我覺得很有創意很好玩,這樣的區分也很容易深植人心呢!

這回我們是來聚餐的,想當然,我們要前往的就是~~吃吧!chiba.....我們走吧!




從西門武昌誠品旁的電梯上來,這天是假日,所以...其實人有點多,也有點混亂
因為,這裡沒有很制式化的區分每一個地方,而是很自由的模式
所以...我們一上來時,還完完全全忽略了櫃檯,要直直往裡衝了呢!

還好,櫃檯人員算機靈,立馬來得及詢問我們是住宿還是用餐,並引導我們往~吃吧!前進~




這裡頭空間非常的大,整個很氣派
光看這個酒吧!這麼大的一片,就知道了吧!嘻~
這酒吧的高腳椅好有設計感啊!整個造型很特別...可以坐在這也是挺不賴的感覺




另一區的聽吧!不過,當天並沒有開放,應該是時間還沒到吧!
一個個復古式的沙發看來就好舒服,坐著聽著音樂,喝點小酒...一定很棒呢!




接下來就直接帶大家進入吃吧!的地盤囉!
這一區的座位好特別喔!桌子的下方是復古的櫃子耶!加上那個高腳椅,好有美式的風格




吃吧!這一區整個是很大的一片...大多都是這樣的木桌,搭配上金屬般的座椅




然後,他們巧妙的運用了大大小小的書櫃,把空間自然的做了區隔





所以,在這用餐真的很舒服,雖然人很多,空間基本上是連在一起的一大片
但卻因為有了書櫃的間隔,而有了獨立空間的感覺~我喜歡這點




吃吧!雖然充滿設計感,但卻有復古的氣氛在裡頭
從一些小物的裝飾和佈置你就可以感受到,而且相融在這空間裡好合啊!




他們也運用了燈光,讓在相同空間裡的東西,有也不同的氣氛
靠窗邊採的是自然光,就感覺比較酷一點,而在有黃光投射下的氣氛,又感覺多了一份溫馨呢!

真的好佩服設計師的巧妙手法...




剛才有提到,他們運用了很多這樣大大小小的書櫃,把空間做區隔
當然書櫃也是一個很好的佈置場所

大多的書櫃上放的是滿滿的書,有的是裝飾用,不可以動手的
也有一小部份是漫畫區,那是可以提供給客人閱讀的....如果不可動手,是會有標示的喔!




有些書櫃放的就是這樣裝飾性的玩意
每個書櫃上方擺放的東西都不同,可以去走走看看,挺有趣的喔!

像這個書櫃上擺放的就是各種五、六年級生小時候的玩意,一整個超復古的
下方還有那種古老式的舊錄影帶耶!超懷念滴~~



復古的玩具們好多,每一個都不同,我只隨手拍了幾張....這些小時候大家都有玩過吧!




這是服務人員工作的地方,鐵柵欄感覺好冷酷,但在燈光和木櫃的搭配下
整個多了一種設計感...卻少了冰冷的感覺呢!




晃了一圈,回座....我們坐在這一區呢!感覺也好棒!有黑色的皮沙發
後方的書櫃上還擺滿了許多電影的公仔或相關產品,真不錯!




我們座位後方的書櫃,擺放的又是不同的玩意
這個我好喜歡!哈哈~~坐在這真好,邊吃飯邊聊天,還有這邊公仔的陪伴




這個立牌是用瓦愣紙做的喔!超環保,也是個特色~




服務生帶領我們就座後,給了菜單和點餐的單子,就離開了
在這點餐完全沒有壓力,因為是自助式的....
把想吃的餐點自己畫在點餐單上,然後自行到點餐吧去先結帳點餐即可....

服務生不會在一旁苦等,我們也可以好好討論商量....
在這用餐,一旁還有個自助吧!有茶水、杯子、餐具、各式醬料可自行取用喔!




點完餐後不久,餐點即會由服務生一一端上來
這是我們合點的泰式雞肉沙拉,這道好好吃喔!推薦給愛吃沙拉的人~
酸酸辣辣的,超開胃,超適合夏天沒胃口的時候....不油膩,很清爽
生菜很新鮮,雞肉很嫩...搭上酸辣醬,大家一致公認好吃...整盤被掃光光




我和好友一同點的義式三明治"amba俱樂部帕尼尼"
他們的帕尼尼是可以點半份或全份的喔!整個很貼心...所以,不必擔心食量小小吃不下

每份餐點好像都有附上一份小的沙拉和一份小的薯條




這薯條光看就好好吃!吃起來也果真沒有讓人失望呢!讚!
而那個帕尼尼也是一個好吃,裡面的料也是滿滿的....雖然薄薄的,可吃下來也是會飽的呢!




玩樂一定也要拍拍人的啊!嘻~
我的好姐妹,Rita小姐~~這天可是很有默契的都穿了黑和白

不知大家會不會這樣呢!和好姐妹在一起久了,有時出門就是不約而同的會穿同色系的衣服!




好久不見的大美人,劉小喵~
很少和她一起約會,但很喜歡和她一起約會....我們可以常約會嗎?哈哈~~




哈哈~其實這天還有其它人啦!但我們最後才合照....
嘻~眼尖的人就會發現,這就是一起去上羊毛氈的朋友啦!哈哈~

吃吧!chiba~的用餐環境真的讓人感覺好舒服喔!而且重點是...他們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喔!
我們在這整整待了一整個下午,盡情的聊天完全沒有被打擾.....
而且因為空間超大,即使人多,也沒有擁擠感或吵鬧感~~
東西也是一個好吃!我們一行人對這都超滿意的呢!是間會讓人想要一去再去的店~(姆指)


amba意舍
02-2375-2075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http://www.ambahotel.com/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