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寫真】喬妹一歲超可愛之寫真超萌日本娃娃系列

喬妹寫真的最後一發來囉!就是這超萌的日本娃娃系列啦!
而這系列她的打扮是我最喜歡的...穿上改良式的和服,再弄個超可愛的娃娃頭~
然後,腳上還踩著小木屐,超可愛的啦!整個很適合喬妹呢!
這整個場景也太有FU~了,是來到日本了嗎?哈哈...真的是很有氣氛啊!




拿著大大的雨傘,她覺得很新奇呢!這件和服上面袖口裙擺都有美美的蕾絲,好有效果~




是迎娶來著的嗎!哈哈!這麼早就要嫁人,妳老爸會把妳打死...ㄎㄎㄎ




我好愛她這個造型那兩陀捲捲的小假髮!弄起來超可愛的啦!再加上大大蝴蝶結,超加分~








可愛!可愛!那個時候一歲的她超愛嘟嘟嘴的!現在三歲了,不愛嘟嘟嘴囉!




最愛看到她開心的笑容啦!






怎麼看都覺得這件紫色的改良式和服超好看的呢!
讓她像個小公主似的,在古代就是個小格格啦!或是有錢人家的小千金,大小姐!哈哈~




首圖和這最後一張是我最愛的兩張照片了..小孩就連嘴都這麼樣的自然可愛

喬喬的寶寶寫真已全部發完囉!不知道大家看完後最喜歡哪一個系列呢!嘻~
其實,每個系列的風格都不同,也都好可愛喔!都不知原來小孩的造型可以千變萬化呢!
以後...我自己有小孩的話,我也要讓他(她)拍可愛的寶寶寫真來做紀念


閱讀延伸

【寶寶寫真】喬妹一歲超可愛之寫真♥甜美可愛小公主系列

【寶寶寫真】喬妹一歲超可愛之寫真♥俏麗可人韓妞妞系列


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
http://www.benetton-photograph.com.tw/


 喬之音~~喜歡可愛的我,就幫忙推推+讚讚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