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DAY 2 東方文華下午茶♥ 貴婦般的享受~

曼谷華欣之旅的第二天,我們安排了二次的下午茶~
第一次在曼谷,第二次在華欣,而第一次來到曼谷的下午茶,就獻給了美麗的東方文華啦!

看到首圖這麼美的場景,你說說看...誰不想衝去呢!哈哈~我超期待這個下午茶的~
這是我們的座位喔!算在大廳的中間,很美麗的位子...很舒服的沙發...很有氣質的地方




這天上午,我們一早就衝往洽圖洽啦!結果,在洽圖洽整個行程大大的延誤~
沒辦法,太好逛..太好買了...我們都覺得洽圖洽可以逛上個一整天呢!

三人,火速回飯店換好裝之後,我們要往東方文華出發去啦!




先搭上捷運...曼谷的捷運和我們的一樣喔!而且上頭還有電視呢!
算是非常方便的交通工具,也非常的乾淨舒適~





接著到碼頭,等東方文華的免費接駁船,坐船到東方文華囉!
這次的曼谷華欣之旅,我們體驗到了超多不同的交通工具的,真的好有趣~
也讓這次的行程更豐富了呢!呵呵~東方文華的接駁船古色古香的..讓我們在上面也拍了不少照!嘻~




約莫五到十分鐘後,就可以抵達東方文華囉!
這是要走到下午茶大廳的路上,一下船,整個氣氛感覺就不一樣了
走在飯店的某路上,連背影都有氣質了起來!哈哈....大家說是不是呢!




這裡的氣氛不但好的沒話說,現場還有鋼琴彈奏~~整個感覺就是超有氣質的
來到這讓人不知不覺的也優雅了起來~~ㄏㄡㄏㄡ,頓時間...沒錯!我們都成了貴婦了




就座後,先點餐!菜單厚厚的一本,充滿復古的感覺,很有英式的味道




照慣例,由我們三人中英文最好的陳小婷出面接洽
這些日子,她算是我們的領隊..導遊..和玩伴!哈哈哈~~真的是辛苦妳了呢!




美麗優雅的環境,不管在哪個角落下午茶,都是美好的享受呢!




點好餐後,我們就開始享受這美麗的環境啦!好愛這裡潔白的一整片...
只有一些簡單的雕花圖案點綴在其中,這樣的簡單,就好美好有味道,我好愛啊!




看看這畫面,像不像是電影裡頭的場景呢!真的是美翻了啦!
這大廳的天花板是挑高的設計,透明的喔!有玻璃屋的感覺,採光都是自然光...




將將,英式下午茶來囉!我們三個人吃一份,然後點兩壺茶,結果是吃不完的呢!




三層裡,每一層的口味不同,有甜的也有鹹的,但都很好吃!
不過,我也有朋友來過,就覺得普普一般般...沒特別好吃!
但我個人覺得,口味這玩意,向來就是因人而異,個人喜好不同,所以也沒有什麼一定的呢!






茶是經典的MARIAGE~好喝
雖然看起來量似乎不多,但一整個吃下來也是挺飽的~~我們三個最後沒有全吃完,真的吃不下啦!呵~
所以,來這建議可以幾個朋友大家一同分享一份下午茶就足夠了~~




小姐!一個人嗎?可以和妳做朋友嗎?
ㄎㄎ~來到這不知怎麼的,人真的會不自覺的被整個環境和氣氛所影響,然後變得超有氣質的啦!




我好愛這裡,好享受在這裡的一整個下午,超舒服超悠閒的~重點是,超像貴婦的啦!




是說,這頓下午茶,因為我們來的時候也晚了,所以...不知不覺坐著坐著居然就天黑晚上啦!






話說~~高級飯店的服務真的是好到沒話說,我們在這裡從下午坐到天黑了
最後,是只剩下我們三個而已,可是,服務生不但沒有催促我們離開~~
反而還主動過來要幫我們拍合照呢!看著我們在拍照、玩耍,他們卻一點也沒有不悅的眼神
還是一直微笑以對,到後來,反倒是我們自己覺得是不是該離開了呢!ㄎㄎ




夜晚,打了燈的東方文華也是很美的喔!讓我們捨不得離開一直猛拍照呢!






最後,在等船來的碼頭又不免的拍了幾張!這裡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呢!




在古色古香的船上,拍起照來也別有一番風味!水水喔!都想來拍寫真集系列了~




再上船我們就要離開東方文華了,這美麗的下午茶邂逅也要告一段落囉!繼續我們下一個旅程~

這個午後,在東方文華的下午茶,真的很美好!是幸福的貴婦享受!哈哈~~
熱愛下午茶的我,在國外也是要來個下午茶的啊!女孩的約會,一定要有下午茶才完美!
這是個專屬於女孩的美味下午茶時光,第一次在曼谷的下午茶約會,大成功~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悠閒自在的享受這樣的時光,不必有時間的壓力
即使我們知道行程和我們預定的不一樣,時間完完全全誤點了,但那又何妨呢!
旅行時,想要走得匆忙或悠閒,都可以自己決定......是說,我們也很強,誤點了依舊有把所有行程走完
只是,回飯店都半夜就是了,然後....累趴了,但卻好開心,心裡超滿足,超充實的呢!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Bangkok. Thailand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按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