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寫真】喬妹一歲超可愛之寫真♥甜美可愛小公主系列

喲呼!大家都知道我家有個超可愛的喬妹~
但喬妹是誰呢?不知情的人,每每看到喬妹都會說她是我女兒啦!她的確是和我長得好像啊!
每次一同出門去逛街,也是常被誤會,而站在一旁的她媽咪,就總是臉上好幾條線!哈哈哈~~~

喬喬是我弟的女兒,是我可愛的小姪女,我是她唯一的姑姑!

喬妹現在已經快滿三歲了喔!滿一歲的時候,不免俗的...她個人也有趕流行去拍了寶寶寫真啦!
應該很多人沒有看過,現在...就讓大家來重溫一下我家可愛的喬妹一歲寫真集~

(首圖我超喜歡的啦!好愛這張,超自然,超可愛,超甜美的回眸~好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啊!)




首先登場的是...甜美可愛風小公主系列




穿上小白紗!頭髮也弄得美美的,真的好像一個小公主吧!




不過,我們這個小公主,很粗魯~~拍照坐著腳都張粉開啊!哈哈~
喬妹os..人家包著小布布,是要怎麼合起來啦!討厭~~嘻




喔!是氣質美女來著的~







你在看我嗎?不要走...




接下來這場景,我個人比較愛!小碎花配上小女孩,整個就是絕配啊!








在床上蹦蹦跳跳的,她一定很開心,玩得很高興吧!








超甜美的吧!妳是我們家永遠的小公主啊!
不過,現在家中只有她一個小孩,越來越像個小霸王...可愛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可是討厭的時候,也真的是有夠的討厭.....和三歲小孩,永遠是...有理說不清啊!







喬之全家福~~
將將,他們才是正港的一家人啦!因為,她長得像我們家的人,所以...才會和我那麼的像~ㄎㄎ

喬喬的寫真集,一共拍了三個系列!風格感覺完全不同,之後...再慢慢分享給大家,都很可愛!不要錯過喔!


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
http://www.benetton-photograph.com.tw/



 喬之音~~喜歡可愛的我,就幫我推推+讚讚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