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私藏】韓國文具小物雜貨10家賣家私心大分享

緣起

其實是為了要找尋手機殼
而不經易的就把一堆的網頁加到我的最愛
某天
猛然一看
也太多韓國文具小物及雜貨的賣家了吧!
哈哈~~既然如此,我都搜尋了這麼多了

那就來分享一下吧!嘻~
幫大家整理一下,這樣大家有興趣想逛想買的時候
就可以來我這找找囉!開心

 


  葉子物語 

他們家的東西總類很多樣化
而且東西給我的感覺都還不錯

這圖是在他們家找到的紙膠帶,妳看看,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首圖也是從他們家找到的!嘻~太喜歡了



 
00  
06  

 

 

 

 

牛一水佘

實用生活簡約設計
除了各品牌的韓國文具、雜貨
他們家是Afrocat的代理商喲!
有好多可愛paperdoll mate的相關產品呢!



 

 


韓娃娃韓國精品文具 

主要是以文具為主的賣家
在這可以找到很多可愛的筆還有...有質感的萬用冊喔!







FeilCity 小確幸

這家賣家比較小,不過,逛起來超輕鬆的~ㄎㄎ
賣家有超多可愛的壁貼...

我對他們家這種旅行時的打包袋
很有興趣呢!看我多想去玩啊!哈哈~~







韓國小學堂

有許多文具精品和生活雜貨
種類超豐富的喔!

韓國小學堂有實體的店面呢!








K'syrup 韓國甜蜜生活館


這賣家的產品大多都是艾鳳的手機殼
喜歡韓國手機殼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喔!

這組超可愛的小羊,還帶點藍色的鄉村風,我好喜歡啊!








韓國精品Cube生活雜貨

想一次看個過癮嗎?
哈哈!這賣家可是有上千樣的商品喔!
幾百樣覺得不夠嗎?那來這家吧!保證超滿足

從各式文具到包包,還有生活上的毛毯、壁貼...寶寶用品都有呢!




好心情日韓正品雜貨


這家也是以手機殼為主的賣家喔!
想幫手機換新衣服的女孩,可以逛得開心

他們家的這兩款,我覺得好可愛,又有點酷酷的,挺喜歡的說~~








Komono  韓國精品館

上千樣商品的賣家
種類一樣超多元的呢!還有一些小飾品...

之前,我有買過他們家的復古娃娃系列商品,質感很不錯喔!








YOOWOO韓潮館。品味

這家也是擁有上千樣商品的賣家喔!
一樣可以讓人逛得十分過癮
圖片中的是一整本的包裝紙耶~
而且裡頭的花樣都好可愛喔!
超想要的啦!可以做好多不同的用途...超棒的




以上
哈哈~不知不覺大家也看了10家店家囉!

這些韓國文具小物、生活雜貨的賣家
其實
商品難免會有些大同小異
但,仔細的逛還是可以發現有不同之處


有些商品是在別家找不到的呢!
當然,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好好的去逛逛
一定會大有收獲的喔!



不知道
大家看得過不過癮

我自己在打這篇文時
又把所有賣家的商品看了一 次
吼!不停的在自燃啊!
不得不說,韓國的小物都太誘人啦!
尤其是再加上他們拍攝商品的手法
想讓人不深陷都很難啊!


我需要淡定一下
剩下的,就交給妳們去燃燒吧!
哈哈哈
我好壞,放完火,我要閃人了~~~拜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