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華欣》瘋狂自由行DAY1啟程

哈哈哈~我又出國去玩啦!

嘻~被騙了嗎?我沒有出國去啦!嗚嗚嗚~雖然人家好想出去玩啊!

最近,看了好多人紛紛都衝往泰國,讓我不禁回想起兩年前我去曼谷華欣的情景....
又忍不住看了看相本,突然...有一種強烈的念頭油然而生,兩年前是我第一次踏上泰國這個國家
玩了七天六夜回來後,我對這個國度整個無法忘懷啊!至今,我仍覺得那次的旅程超棒的啦!

有一種不和大家分享,會很難過的感覺...當初打的文,有一篇沒一篇的,有的也不是很認真...哈哈
現在我打算讓那次的旅程,和大家重新見面...認真的介紹給大家,一定要來看喔!



2010.09.18~2010.09.24
吃喝玩樂鐵三角。。終於一起出國去玩耍囉!
在將近半年的計畫中,經過了紅彬軍的大搗亂(那時紅彬軍新聞報得很兇啊!)...還有許多莫名的紛擾
我們始終沒有放棄。。。最後,還是決定要出發去曼谷囉!

因為~~
陳小婷始終堅持超想去的,曼谷這個城市對她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何小胖一直想出國走走,而且這次是我們三個人一同出國,她很珍惜
而我。。我怕我沒有去,我真的會後悔~~
我的人生會有遺憾(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啊!哈哈~~) 後來,事實證明沒去我真的會後悔啊!

就這樣。。我們的七天六夜曼谷。華欣之旅.....正式展開
我們帶著一顆既期待又興奮,但又有些害怕與不安的心.....還有我們的破英文
沒錯。就我們三個人~~~要去瘋狂自由行啦!!!!!



來介紹一下我們的行程。。。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就真的亂自由的啊!所以,我們之前規劃好的行程和我們實際走的行程有出入
我只打出我們實際征服的路線囉~~~

DAY 1   抵達BKK >> Salil Hotel  Check In

DAY 2   Salil Hotel 早餐 >Chatuchuk 週末市集東方文華下午茶 建興酒家晚桑倫夜市

DAY 3   AFTER YOU早餐CORAN SPA水門市場Siam Square. Paragon. Central World 逛街RED SKY 高空酒吧

DAY 4   曼谷-->華欣BIG C採購零食愛與希望皇宮 華欣車站rest detail hotel(開始度假)

DAY 5  rest detail hotel  一整天都在飯店活動和享受,泡在泳池裡,做SPA,喝下午茶 >華欣夜市

DAY 6  rest detail hotel 上午依舊泡在泳池裡下午華欣-->曼谷敗曼谷包Asia Herb SPA The PRIVACY SUITES

DAY 7  BKK >>溫暖的家






DAY1 啟程

這天悠閒的睡醒後,下午才到機場...大家都知道的嘛!在機場無聊,不是逛精品,就是拍照啦!
沒有逛精品的我們,決定拍拍照來耗時間~

超開心的,我們一同拋夫棄子!哈哈哈~~我們要飛出去啦!OH~YA~~
我們三個都是人妻囉!其中一人已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啦!




在一連串的等待後,我們終於抵達曼谷機場啦!要展開我們的旅程囉!
DAY1 就只是從台北到曼谷而已,等我們到達Salil Hotel  Check In 也已晚上了~

所以,我們這天的行程超簡單滴,到飯店我們就沒有打算出門去了
說也奇怪,這天不過是坐車...坐飛機...坐車...然後不停的等待,可是這樣一天也是挺累的呢!哈哈~
我們決定先休息,明天起才是正港衝衝衝的旅程啦!嘻~拜!敬請期待第二天滿滿的行程吧!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按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