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Rahdesign cafe 來杯冠軍咖啡吧!

這次又是和格友的約會啦!不過,這次好特別喔!
我是要和一對甜吱吱的情侶約會喔~驚...當什麼電燈炮啊!
因為格友圈不同,臨時也找不到另一個伴,於是我就單身的去赴約啦!哈哈哈~~

甜吱吱情侶檔又又和厚片強,我是先認識又又,後來才知道小強的...
常逛又又的無名,發現...她和我的喜好也太相同了吧!
去的地方我都好想去,征服的店家也都是我愛的~
於是,就莫名的特別的聊得來,所以....忍不住,我們就互相想要約對方出來約會了呢!嘻~
我和名為yoyo,翻為中文不同的女孩們,都特別的有緣啊!哈哈~

這次相約來去喝杯冠軍咖啡and喇豬屎去...GO~





置身在學區和民宅中的Rahdesign cafe
位於實踐大學附近,就在大直捷運站旁邊,大直國小斜對面
捷運站走出來不用一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也非常的顯眼,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他了喔!不熟這一區的人,也不必害怕~




因為訂位已滿,我十點多就到了...十一點開門,準時第一個衝進去!
哈哈~~趕緊趁人少時,來拍拍店內的裝潢




整體設計非常的簡單,讓人感覺十分的簡潔舒服,環境乾淨、空間也算大,一點也不擁擠呢!




吧檯一片白,個人覺得很美麗啊!哈哈~我愛這種白淨的感覺




店名Rahdesign = 喇豬屎(台語)
主要是合作夥伴中,有蠻多的設計者,少不了design這個字
加上去咖啡館,不是就是要去那邊喇豬屎嗎..哈哈
於是就出現了Radesign Cafe的名字了
因為這樣的意思,所以看見店裡的Logo就是個豬頭,超有創意的~~




嘻~我們坐在這一區,原木色的基調和白色的座椅、牆面,感覺好有質感啊!
好舒服,好有氣氛說~




店內也有擺設著不少商品喔!還有販售有他們家創意logo的杯子~




這一區,我也好喜歡,兩個人,一個人坐在這的感覺,真好棒喔!
感覺可以享受不被打擾的空間呢!




Rahdesign café的經營團隊
是由2007年侯國全、2008年曹嘉銘、2009年張仲侖3位台灣區咖啡冠軍結合而成
而這3個人分別代表台灣前往2008丹麥哥本哈根與2009美國亞特蘭大
以及2010英國倫敦參加wbc世界咖啡大賽
聽起來就感覺很威~~~~~~真的是侯塞雷啊!
現在志同道合的3個人,一起開設了Rahdesign café,除了咖啡,還提供了餐點及下午茶呢~~




那天在店內為大家細心煮咖啡的就是曹嘉銘先生
是說...除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也很有魅力呢!




菜單的設計也是個豬頭!哈哈~餐點算是十分的多樣化

每種餐點可以選擇加價80元的A餐,可以選擇要濃湯還是沙拉,還附有一杯附餐飲料
或是加價100元的B餐:除了A餐內容,還多了甜點
另外附餐飲料若想換其他飲品,可以折價100元




我選的是A套餐,而又又、小強點的是B套餐~這是香香濃濃的濃湯...味道還滿重的




B套餐的生菜沙拉,又又說~炎熱的夏天,她還蠻愛沾油醋醬的沙拉,很爽口....




奶油卡布培根那拉蛋黃麵  180元
奶油味道很香濃,麵條很彈牙,份量一個人吃有點太飽,這是又又的~




法式什錦鮮菇雞雞柳燉飯   220元
燉飯的口感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吃得到粒粒分明,不過口感稍嫌清淡,這是小強的~




煙燻鮭魚奶油義式寬扁麵  200元
食材新鮮,味道也滿重的,好吃!
不過,吃到最後,奶味有點重、有點多....份量十足,我吃不完呢!




甜點有奶酪跟烤布蕾可以選擇,又又和小強的烤布蕾
烤的溫熱的焦糖表面,輕輕敲還感覺脆脆的哩,搭配冰冷的內餡,很快就被又又嗑掉了




將將,她就是又又啦!超親切的,我們果真是非常的聊得來啊!
而且才第一次見面,卻沒有陌生的感覺,重點是我們倆個天南地北的什麼都可以聊.....

連女孩的最在意的毛髮問題,我們也聊得很開心啊!哈哈~還翻來翻去的看對方咧!
別想歪,我們看的地方很正常!哈哈哈~




冠軍咖啡來囉!來到這,一定要喝咖啡的啦!不然,感覺就好像白來了~

這是我的荔枝甜酒拿鐵   160元
才剛端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荔枝味,服務生會建議先喝一口嚐嚐看,覺得酒味蠻重的
然後再將奶油豁下去攪拌,酒味就不見了,喝起來很順口~只覺得有濃濃的荔枝香

咖啡跟荔枝酒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阿~~~
偷偷跟大家說,我說我不太會喝酒
又又和小強好怕我會喝醉阿,萬一我等等發酒瘋怎麼辦...哈哈哈




烤堅果拿鐵 150元 和 香蕉拿鐵  150元
看看這拉花,好美阿~~香蕉的味道很濃郁,奶泡很細很綿密喔!





小強也是一個好笑的人,和他聊天超有趣!但他個人反而覺得我是個好笑、很有梗的人
三個人一餐下來,不停的在講話啊!
雖然一次面對兩個人,但他們給我的感覺卻似乎很熟悉,感覺認識很久了說~






這天聊得超開心的啦!感覺是見了多年的老朋友似的,聊不停~
要離開時還一直捨不得放對方走咧~哈哈!
難分難捨....但,真的不知要晃去哪,後來還是解散了

可是這對小情侶還跑到東區趴趴走,一整個很有衝勁啊!他們好像玩到很晚才回家!哈哈

本篇文章,感謝又又借我用她的文字!
我好懶喔!有些是直接複製她寫的...噗噗,感謝親愛的又又~
又又的本文在這裡喔!來喝杯冠軍咖啡拉低賽吧~Rahdesign Cafe



開心歡樂的聚會,大家也找一天來Rahdesign cafe 喝冠軍咖啡外加喇豬屎吧!!

相本點此


Rahdesign cafe
02-25327778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1樓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ahdesign-cafe/267260150003427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