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特輯】衝啊!白沙灣vs.夏日午後好去處~三芝吹海風、晒太陽

每到夏天!一定要去海邊的啦!夏日來囉!衝啊!衝吧!陽光、沙灘、海浪....

哈哈哈~~這麼快,我們就衝去海邊玩水了嗎?嘻~沒有啦!這篇大多是之前去的,我今天來做個總整理!
白沙灣是北部人戲水的好去處啊!炎炎夏日泡在海水裡的快感,豈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三芝!夏日悠閒午後的好去處,玩水後~~就來這
發呆、看海、吹海風、晒太陽吧!太舒服囉!

首圖故事:
這是前年吧!我們一家到白沙灣玩水的情景!哈哈~想要跳,但卻又跳不高的兩人..噗噗
整個很弱,但我們真的有跳啦!是說~我跳起來的表情整個也太好笑了吧!嘻...但我愛這歡樂的感覺~




熱情的大海!碧藍的天空!活潑的浪花!他們都在呼喚著大家呢!有看到、聽到了嗎!
我好愛這樣碧藍的天空,還有那像藍寶石一般的大海...海浪隨著風拍打上來的感覺,真的好棒啊!




我們這一家,即使不會游泳,也硬是要到海邊踏浪、玩個水...哈哈!望向遠方、看看大海...




哈哈~比起首圖,老胡這張有跳起來喔!好吧!是我拖累老胡的...就愛這種感覺!這樣的畫面!
雖然,我們都老大不小了,但也是要有這樣的活力和熱情的感覺啊!也要感受一下,年輕的氣氛!ㄎㄎ~




哈哈哈~~大家一定不陌生吧!這個小女孩!?沒錯!她就是我超可愛的小姪女~喬喬啦!那時她才一歲,還不太會走路...
這是她第一次來到海邊玩水喔!可是,我們只敢讓她的腳稍稍的碰到海水而已~

一歲的她,是不是也超可愛的啊!哈哈~胖嘟嘟的!小時候的她,長得超像她老爸的~




今年,喬喬已經快滿三歲了,我們有打算帶她到海邊玩...哈哈!連玩沙的器具都買了啦!
就只等天氣穩定一點,有滿滿烈日的日子,我們再來衝啊!白沙灣!哈哈哈~~




清涼的海水,這樣泡著多舒服啊!哈哈~不過,我們那天沒有準備要全身濕...不然,一定可以超HIGH的說~
呵呵!有機會,就來個全身濕透透吧!我想,一定超過癮的啦!




其實,我只是要來玩玩水,踩踩浪而已,哈哈~重點是也想要拍拍照!
不過,海邊真的很難美美的拍照,風大...一下子就容易變成瘋婆子了,而且太陽超大,熱啊!




這看似悠閒的散步嗎?OH~NO~~這天我們來到這是好像是正中午!熱翻了~
沙子踩上去,超燙的啦!每走一步,就會想要叫一下!吼...夭壽...吼...燒啦......哈哈哈




但一樣要來個合照啊!海岸線很長、邊走邊罵,還是要拍拍照啊!嘻~




哈哈~看到這些照片,我和老胡都想衝海邊了呢!你也想衝了嗎?哈哈~~今年預計也要衝啊!白沙灣!










 

三芝!夏日悠閒午後的好去處~
基本上,我們這一家去過三芝滿多次的,哈哈~每次都挑了不一樣的店家!但,有的時候拍起來不美~
因為去的季節不同,冬天時拍起來就真的比較不優!所以,這裡就只和大家分享一下,個人覺得比較美的店家囉!




巴莎諾瓦,這家,大家一定不陌生吧!這算是三芝這一帶超有名氣的店家..也是個婚紗聖地~
我想,沒有人不知道這家吧!嘻~想當然,我們也一定要去朝聖囉!




這裡,藍白的建築真的讓人好喜歡喔!超有地中海的風情,就是感覺一定要在海邊的建築啊!




很有特色,進到這來,每個角落都讓人想拍照,很好取景啊!照起來又美,也難怪是婚紗聖地囉!




嘻~忍不住一定要在這搖椅上來一張!




那天,我們坐在二樓!這涼椅和一旁滿滿的海尼根空瓶,整個超有夏日的氣息




這角落我好喜歡呢!超有fu~~滴




二樓的陽台,踏出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整個設計,都讓人覺得好放鬆!我愛巴莎諾瓦給我的感覺~是夏日的清新舒服




清涼大碗的夏日飲品和美味的沙拉!夏日不可少!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哈哈哈~~人生的享受





二樓的陽台望出去,就是這般景色喔!哇~~真的好棒!




是吧!是吧!我彷彿已經聽到了海浪聲,還有感覺到那海風吹來的涼快....




來晒晒太陽吧!在這做做日光浴,感覺挺不賴的呢!我喜歡~再來點音樂吧!哈哈~

那天,在巴莎諾瓦的午後,超享受,超放鬆的~~我只想說,人生,不過如此啊!美好~











 





Le coq~~  【Le coq】悠閒三芝我的愛~♥
這家之前我有特別發文介紹過~所以,這邊就簡單的帶過~(詳細的介紹點點連結吧!嘻~)




假日,我和老胡兩人久違的小約會~嘻!兩個人也要閃一下~




Le coq 是間日式鄉村風的小店!很可愛!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溫馨樸實的鄉村風~




是女孩們愛的感覺啊!這家店,白淨得讓人好喜歡~喜歡鄉村風的女孩們,不可錯過喔!




店裡還有很多可愛的小車車喔!很有特色,喜歡的話,可以坐上去拍拍照,但...沒辦法騎啦!哈哈~




店門口也很好拍!哈哈~還有個小小的電話亭可以玩耍呢!個人覺得這家店超適合搞外拍的!嘻~
Le coq 超適合寧靜的下午,不想被打擾的午後時光!
















 





接下來這家,是我們上個月才去的~看到這經典畫面,我想常跑三芝的,一定也不陌生吧!




沒錯!就是VILLA SUGAR啦!我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家我在2008年的時候來過耶~
那時,他的名字叫做...海洋深呼吸!哈哈~年代有點久遠了,裝潢也變了好多,但唯一沒變的是...上圖的畫面




這天又是家庭日啦!看到喬妹就知道囉!ㄎㄎ~沒想到,這傢伙戴上KITTY眼鏡還挺可愛的呢!





這天,天氣雖然不是挺好的,還不時可能會有下大雨的危險,但這三芝的海邊,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雖然沒有待到夜晚,但傍晚時分,店家就點燈了,相信夜晚在燈光下的VILLA SUGAR一定很美!




哈哈~又是清涼的飲料們!炎炎夏日,真的有這一味真好!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鬆餅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喔!鬆餅是現烤的..還熱呼呼的咧~
外皮烤得香酥,吃起來卻很軟Q有彈性!加上一旁的冰淇淋,真的很美味喔!個人大大的推薦~




這天,很隨性的我們這一家,說走就走了...很悠哉的一個下午!
雖然快要下雨的天氣,但還是硬要坐戶外,就是想要靠海近一點!哈哈~





天氣真的不好!看!很黑吧!不過,我自己卻覺得這樣拍起來也挺美的呢!嘻~
在VILLA SUGAR 我們全家一起放空了一個下午,吃著美味的下午茶...聊天說地,亂開心的!














  





最後,是壓軸啦!哈哈~這是我和老胡第一次去三芝這地方的午後~
其實,是正中午,我們兩個從台北騎車一路到三芝,超熱的啦!但卻又好奮興~




淺水灣的沙灘上,第一次到三芝,年代太久遠了,我仔細想了一下,應該是五、六年前吧!




這間是看山小望海大,這間店還在啦!哈哈~只是裝潢不一樣了~這是多年前我去的景色




藍天好藍,海也好藍,這整個情景和悠閒的感覺,就讓我愛上三芝囉!




哈哈!因為年代太久遠,不敢放太多有人的照片上來,怕嚇到大家也怕嚇到自己...就放這一張~




呵呵~我忘了飲料的名字了,只記得滿好喝的呢!不但好看,也好喝~




那天,我和老胡約會好久,那時還沒有結婚,還在熱戀中呢!嘻~
我們坐了一整個下午,還留下來,看到了超美的夕陽,難怪我會愛上這地方~










大家看看!夕陽是不是超美的呢!我愛死了~第一次到三芝,就看到這般景色,怎能讓人不愛上呢!

不過,是說~~也很奇怪,之後,每次來三芝,就再也沒有留下來看夕陽了說...這...這...是~~
只能說,戀愛時會做浪漫的事是正常的,結了婚後,老胡本來就不浪漫了,他只想早早回家去...哈哈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抬起你的屁股,不要被熱浪擊敗!衝啊!衝吧!陽光、沙灘、海浪....

悠閒三芝,依舊是我的最愛~其實,三芝的每家餐廳都有他各自的特色,要自己去發現喔!
在這,你可以找到寧靜的下午,享受不被打擾的午後時光,不需要在意時間的流逝....
你可以盡情的發呆、放空,望著無邊無際的海,看著蔚藍的天空,做做日光浴、聽聽音樂...吹著海風,舒服到睡著~
吃著美味的下午茶,偶爾也可以和家人、三五好友一同享受這份美好時光!

來到三芝,你真的會發現,人生~~不過如此啊!嘻~找一天來享受吧!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巴莎諾瓦
02-8635-3218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6號
http://bossanova.myweb.hinet.net/index.htm

Le coq
02-8635-1362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

VILLA SUGAR
02-2636-1585
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http://www.villasugar.com/index.html


看山小望海大
02-2636-2638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