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先生的朋友】來和喵喵做伴吧!

嘻~~這是我第一次到有小動物陪伴的餐廳呢!好新奇...這家有三喵喔!
其實,我愛小狗狗,我比較不怕小狗狗,而小喵喵我個人比較怕,哈哈~~因為牠們看起來比較殺!

這家是
熊朵介紹的,看了她的網誌,我就直衝啦!哈哈...基本上,只要是很好到達的地方
我個人的行動力就會超強,立馬會跑去,說走就走的那種....ㄎㄎㄎ

又是家我個人超愛的鄉村風小店,加上有三喵的做伴,這次的聚會...感覺大不同~快往下看吧!




他位在東區巷弄內,但滿好找的,可愛的店面和喵喵招牌,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呢!




門口一小角,佈置得像個小庭院,好可愛....還有個小秋千呢!我整個超想坐上去的...哈哈





這個小庭院裡有不少小物,讓庭院大大的加分呢!隨意擺設,亂中有序....




門的左上方,那個歡迎的牌子,舊舊的古銅色的好有味道,我喜歡這個感覺....




另一頭,可以讓人等待的區域,白淨的可愛...桌上的花兒讓等待變美了~





要進去囉!歡迎光臨....門把和門上都有小喵,門上的小喵迫不及待的要幫我們開門了呢!




找找這紅色的大門上,有幾隻小喵呢!原來,進來後....還有啊!呵呵~好多小巧思




店內其實不大,座位數算少,所以...假日來的話,還是要先訂位才有座位喔!不然,一下就客滿了




角落靠窗的兩人座位,這區我挺喜歡的呢!因為,他算獨立...沒有和其它座位連在一起




這是貓兒們吃飯的地方!呵呵~也擺設得好可愛喔!






簡單的原木色,讓人好喜歡~每一層都有可愛的小物,等著你親自來發現....也有些印章可以玩玩做紀念喔!




吧檯區!簡單樸實,坐在吧檯用餐,感覺也挺不賴的呢!




沙發區!這區,我想大家都會超愛的吧!很像家中的客廳,那樣的溫馨,讓人放鬆~






一旁擺了好多書本!大大的黑板上,貼了滿滿的照片,全都和貓兒有關...
用粉筆寫上、畫上的,有菜單...有塗鴉,有可愛的喵喵




牆邊!椅背上,有時...小小的牆角,都會有些小驚喜喔!喜歡的人可以自己來挖!呵呵~
但T 咧??不見了!噗~




可愛的菜單~上面的貓兒也太萌了吧!水汪汪的大眼睛...超可愛!我都要溶化了啦!




餐點!我們點的都是早午餐系列~
附餐!除了飲料,還有果汁和牛奶可以選擇...冰牛奶和熱牛奶
餐巾紙也好可愛,印有他們家的貓貓和店名
基本上,就是一般的早午餐,還算不錯吃!






好久沒有聚會的舊同事們
開心聚會時光,下次再相聚不知是何時!哈哈~因為,大家都好忙啊!




三喵要現身囉!三喵之酷酷老哥~好有架勢啊!




不過,個人覺得你這樣比較有親和力....瞇眼比較可愛





三喵之超可愛超萌小喵!我最愛這隻了啦!看那小臉旦...真讓人受不了啊!啾~




三喵之老兄我怕怕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我的臉不會變成紅蘋果
我只會驚驚的....挫咧等~~~




這位老兄,很愛坐在這沙發上向外望
好啦!你還是轉過去,背影比較搶眼...個人覺得你是背影殺手來的!




哈哈哈!我承認我是俗辣!我只敢在牠的轉身的背後做動作...噗噗






擁有鄉村風特質的小店就是有一堆小物可以讓人瘋狂的拍不停啊!
到我吃飽了,我還在拍....驚~~




歡樂的聚會時光,一下子就過囉!
這次的聚會有三喵的做伴,感覺好好玩喔!也很有趣喔!
雖然我和喵喵不太敢有太多的互動,但看看牠們可愛的模樣...也挺不錯的~

喜歡喵喵的朋友們,可以來坐坐喔!



貓咪先生的朋友
02-2731-8387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棟1F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mr.catwithfriend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