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Pasta】N次來訪!還是愛這雙拼的好滋味

這家店或許...許多人都不陌生吧!有時,在中山區逛街後不知要去哪...就會想起這
因為~~這裡有平價的美食....有雙拼的好滋味!我很喜歡~~

其實,這篇文,很久之前就有打過了...哈哈!今天又把它翻出來介紹一下,因為自己還是挺喜歡滴




最近一次去的,他們家的沙拉好好吃喔!必點!每次想起都讓我流口水~
可惜的是,我對照下方幾年前的照片,喔!上面的起司居然明顯的少很多...
雖然,還是美味!可是,想當年,有滿滿的起司在上頭,那種滋味更是棒啊!




雙拼!一半燉飯!一半義大利麵!就是這種滋味,讓人心滿意足...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呢!哈哈~~




這是我二月剛從日本玩回來,和何小胖一同去吃滴.....


(不過,店內的牆面裝潢有稍微做了些改變了呢!依舊是平實溫馨的可愛~)


-----------------------------------------------------------------------------------------------------------------
以下,為舊的原文....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小店....JUST Pasta 它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後面的小巷子內~
門口沒有什麼特別的招牌和裝飾,就如你看到的,店門口就如此這般,小小的一個店面
我喜歡這個店裡唯一的小窗戶,柔和的黃燈透出來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好像從這個小窗戶看進去,裡面會有著平實的幸福藏在裡頭ㄋ


        

  
不特別注意,走過,也許會忽略或者你根本不會想要進去看看ㄋ~但別看他小小的喔!
特別的地方在裡面~不是他有多漂亮,就如我說的~真的只是一家平實的小店
店內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佈置和設計,但就是簡潔明亮~小店溫暖的感覺


 


這是我來的第二次,每次來這店內總是滿滿的人喔!這可是人走得差不多的時候照的呢!
這家店最特別的重點來啦!是他的餐點~不但好吃又便宜,套餐價位大概在300左右而已
右圖是他們家超好吃的沙拉,來這一定要點來吃喔!上面那層白白的起司超濃郁,是它的香味
讓這整盤沙拉變得超級讚~千萬要來嘗試喔!我第一次來吃沒有點,只吃了朋友的一口
就覺得好特別,這次我也點套餐來吃,哇!超喜歡,一個人吃一盤,感覺好滿足呢!





再來,他的主餐,也是特色之一,一般餐廳的主餐總是只能點飯不然就是麵而已
可~有時人總會想吃飯也想吃麵啊!所以,他們家就是這麼的窩心,超人性化,提供這種~雙拼  
你可以點一半你喜歡的麵,也可以點一半你想吃的飯。這樣一來,兩種餐食就都可以品嚐到囉!
真的粉不錯,很適合女孩子的餐點呢!他們的飯和麵也都很好吃,看似不多,但整個套餐吃下來
有湯、有麵包、有沙拉、有麵、有飯和飲料~嗯!也是份量十足,撐得肚皮飽飽的呢!


     


呵!他們的吧檯,也是超小的一個吧!內店的服務生大概三人~
有小小佈置的一面牆,和內裡唯一的一個豪華水晶燈~店內的座位不多,所以假日時總是高朋滿座
這雖小,但還好的是,並不至於會到讓人有擁擠的感覺





這個地方是我的好姐妹何小胖帶我來的,你看..她可是豎起大姆指說讚的喔!哈~
有機會逛街累了,也來吃吃看吧!不過,他們可是準時九點就打烊的~別太晚來喔!
大概八點半以後就不接客人了~所以,要吃要早點來啊!不然吃得太趕就不美味了
這個好吃又平價的餐廳我自己很喜歡~~也推薦給大家


JUST  Pasta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   TEL (02)2100-2555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