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藍瓷咖啡】城市中的美味悠閒享受♫同場加映鐵三角歡樂時光~

嘻~有常來關心我的捧友!應該知道我有二個好姐妹,我們三個...因為太常吃喝玩樂在一起啦!
所以,某天某人取名我們叫....吃喝玩樂~~鐵三角!
哈哈~~於是,這就成了我們自己玩得很開心的代號!噗噗~

這次,好不容易,吃喝玩樂鐵三角又聚在一起約會囉!
我們在吃飽喝足後,去公園裡悠閒的散步、開心的玩耍、盡情的搞外拍
然後,又血拼了一番...才各自心滿意足的回家!
那天,是我們好久不見聚在一起那麼久的歡樂時光~~真開心!真棒呢!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那天去的咖啡廳吧!這是一家開在美術館裡頭的美麗咖啡廳喔!



聽起來,法藍瓷像個優雅的歐洲品牌,其實,法藍瓷是個典型從海外紅回家鄉的台灣品牌
而且所有法藍瓷的創意與設計發想,都來自台北~
於一手催生這個現代精瓷品牌的人,是從禮品代工起家的海暢企業負責人陳立恆.......

想了解更多,請自己搜尋吧!嘻~~我看了一些文章,才發現...這真是個了不起的品牌啊!
而且又是一個台灣之光!太棒啦!
法藍瓷的每個作品,都超美的啦!根本都是藝術品嘛!難怪會那麼的發光發熱呢!

嘻~不多說!因為,今天沒有要介紹瓷器,我也不懂啦!呵呵~還是吃飯去!



走上二樓!這簡單又明亮的一片白色潔淨,讓人好愛喔!自然的採光,感覺很棒!
這整間餐廳,又是一間美麗的玻璃屋~~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讓人很難想像,這是在台北這座城市裡的餐廳呢!




這些白色的柱子,看似隨意,但設計得好精心、好美喔!
這樣交錯在空間裡,連同整個天花板,超有設計感的



有注意到美美的法藍瓷嗎?餐廳裡,也有不少擺設,可以欣賞喔!



簡單的吧檯,就在餐廳的正前方...



某角落,就愛上這樣的一片白啊!大片大片的落地窗,讓餐廳更加分了~




瞧瞧,是不是每個角落都好有設計感呢!空間讓人感覺不但美!也好舒適呢!



點餐!菜單非常的清楚!一目了然....哈哈!重點是...字圖都很大!



欣賞一下餐廳裡其它的法藍瓷...
哇!這個的顏色也太美了吧!我好喜歡啊!那朵花兒...也太精緻啦!超美!



這個也是一個美!吼!多想搬回家去啊!整個家一定頓時因為他,充滿光彩呢!



我們分別點了三個套餐!不過,套餐依價錢可以選擇內容物的多或少!這是前菜!法式鹹派~~



前菜!煙燻鮭魚慕斯...是我的,我最愛的燻鮭魚!好吃!



前菜!松子羅勒拌米麵鮮蔬盅,這道超特別的呢!口感也很不錯!
他們家的菜色擺盤都好美啊!一端上桌,就讓人覺得是種享受了呢!呵呵~~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和堅果生菜沙拉佐柳橙紫蘇梅油醋~~清爽開味,新鮮又好吃!




白豆蔬菜清湯,這道真的是清湯呢!味道淡淡...料也不多!呵呵~



培根核桃南瓜濃湯,香濃好喝!味道滿夠的!



焗烤紅酒牛肉燉玄米飯,一整個份量十足...好友說,味道很不錯!



波菜起司野菇燉玄米飯,這道沒吃到就不形容口感了~



我的青醬奶油雞肉細扁麵,好吃!而且料很多,不時的就會吃到大口的雞肉,很嫩~



甜點,是他們每日提供的精緻甜點~可能每天會有不同吧!?



當然還有飯後的飲料,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來用下午茶套餐!
飲料的杯子可以自己選擇美麗的法藍瓷杯喔!
可是,我們是用餐...不是下午茶!所以,沒有漂亮的杯子啦!可惜....用的就只是一般的餐具....



哈哈~大家可能在想!奇怪,吃飯的時候怎麼都沒有拍照!噗噗~~吃飯時候,的確拍很少!
因為,重頭戲在後頭...現在開始,吃飽後,我們開始狂拍啦!哈哈哈~~

不愛露臉的何小胖!嘻~~這張拍得超有FU~~好像在機場等飛機,超酷的啦!



小姐我,一個人....哈哈哈!在等誰呢!嘻~



笑得開心的咧!陳小婷這張好自然...她好久沒有拍這麼多照片了呢!這天,她也好開心~




這程式也太酷了吧!我們走過,電腦裡就有我們耶...每個小泡泡裡也都是我們,超有趣!




就這樣,莫名的在美術館裡的一角!也拍了不少照片....玩了一陣子!真有趣!



離開美術館後,好久沒有來這附近啦!好吧!想想,那我們三個人就決定來去散步去囉!



邊走邊拍邊玩,是我們的強項!
哈哈哈~~心情大好的我,於是就想轉圈圈起來囉!超開心,超好玩!
後面的小胖,其實,她有梗啦!不是路人,是在轉雨傘,只是拍照看不出來!ㄎㄎ~



雨傘和女孩!哈哈...這天陳小姐一直硬是要拿雨傘兒玩耍,也挺不錯的呢!
好啦!有幾米的感覺....最後一張!飛吧~~




偽外拍系列之不知道眼睛是到底要看哪系列....我一在偷笑,哈哈...沒辦法專業.....



偽外拍系列之不知表情到底對不對系列...
哈哈!不過,這樣拍起來,自己也覺得挺有感覺的呢!



這兩張我好愛喔!謝謝操刀的攝影師,陳小婷小姐~~
好啦!妳果真是寶刀未老,妳那天幫我拍的照片我都好愛喔!

其實,我會開始愛上拍照,都是我的好姐妹陳小婷帶我進入的呢!
記得我買第一台數位相機...是她帶我去的~
我第一次學網拍麻豆搞拍賣,是和她一起玩的..沒事,就亂七八糟的拍照...也是她教的
認真說起來....真的是她帶我進入這個攝影的世界!
現在她少拍了...但我卻開始不能沒有拍照的日子了!呵呵~



何小胖....玩傘兒嗎?哈哈...才不是咧!她是有心機的把自己遮住!只剩下臉兒~




吼!這張讚喔!...超有江湖氣勢的!兄弟,來...乾一杯!



我....又自以為的搞婚紗照系列!哈哈哈...太噁心了!呵呵...小胖在一旁猛說....




這天。三人久違的歡樂時光又回來了!
感覺真好...讓我又想起我們三人,二年前一同去曼谷玩樂的情景!
還有多年前,我們三個小家庭一同出遊去台中二天一夜的情景,真的是好讓人懷念啊!

只想說...友情真的是無價!我愛我們三個人膩在一起的時候,希望好姐妹的情誼永遠不會變

法藍瓷咖啡真的很棒呢!整體來說...服務很棒!餐點也滿好吃的!
更重要的是,我們在城市裡找到了一種悠閒寧靜的感覺....
這邊真的好安靜,很難想像在是身在熱鬧的台北市區呢!
來這吃東西,是個享受...可以放慢你的腳步、你的速度...可以讓自己放空、發呆....只享受悠閒
吃飽後,還可以到附近的公園去散步喔!感覺真的很棒!
嘻~~最後,我們一路從美術館,邊玩邊走到新光南西...然後就開始血拼啦!超滿意的一天!
滿載而歸的不是滿滿的戰利品...而是這滿滿滿的歡樂回憶!


相本點此


法藍瓷咖啡
02-2597-9856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2樓
FB https://www.facebook.com/FranzCafe.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