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敗家】I LOVE KITTY❤我的KITTY收藏大集合

嘻~之前,我在某篇文曾提過,改天要來把我的KITTY收藏和大家分享!
哈哈~不知還有沒有人記得...
今天,要來實現諾言囉!雖然,也托了好一陣子....
因為,實在懶得全找出來,然後還要拍照咧!不過,我完成啦!YA~

自從自己開始會賺錢,有能力購物以來,我就很愛買和KITTY有關的小物~
我不是瘋狂的KITTY迷,不會買整個粉紅色的KITTY大型傢俱們回家,但我超愛買一些有的沒有的小物
小物!!是我的致命傷啊!哈哈哈~~買小物,一定都會先考慮KITTY~
沒別的,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啦!而且又幾乎都是我愛的粉紅色,百變的KITTY女王,讓我好喜番啊!

所以,我不定時都會去小禮堂報到呢!哈哈...會想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新貨色!然後....帶回家
(不過,最有有比較少去了啦!因為...真的覺得東西越來越貴,久久再去一次就好!嘻~)




首先登場的,大家一定不陌生啦!
我常帶著她趴趴走...我最貴的KITTY包~是我的心頭肉啊!




美麗的灰姑娘KITTY,這香水造型也太美麗了吧!整個設計讓我不得不想到灰姑娘呢!
這個是我前年生日的時候,親愛的好姐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超愛滴~~收到的時候,我有大叫~哈哈




KITTY整個是透明的,身上還穿著銀白亮粉的衣服呢!太美麗啦!這款香水,是淡淡的花香~




這兩個小KITTY頭的香水,也都是人家送的,我也好喜歡,小巧又可愛啦!都是花果的香味~




每次出門,一定會跟著我的小黑KITTY包~帶點華麗的低調




這是我一眼就愛上的呢!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拿來當我的相機包,剛剛好,又超好用!
出去玩的時候,我最愛把她掛在脖子上,莫名的...也變成了一種小裝飾呢!好好看!我滴愛~~

這是新買的時候拍的,現在她跟了我少說也有三年了,越來越舊...我好怕她壞掉喔!我會傷心...




超有渡假風的KITTY!哈哈~是某年夏天購入的,拿來掛在藤編包上頭,超俏麗,超吸睛!




最愛的小白,一定也有會KITTY的陪伴啦!




超萌KITTY耳機塞和耳機,耳機塞是立體的喔!耳機的顏色,讓人受不了,太可愛啦!
這兩個在【i-phone4】週邊商品也燒粉大~~這篇文有介紹過喔!




重要的傳輸器,是可愛的CHARMMY KITTY...她是個小貴婦啊!




其實,我最愛買的玩意是,化妝包!哈哈~~我會不定時去掃貨!
看到喜歡的即使暫時用不到,也會先買回家放!


因為,化妝包一定會用得到的啊!而且還可以隨心情換化妝包,所以...我愛買~嘻
(不過~~之前,有的用太久,太舊、太髒的,就都被我丟ㄌ~)



這款紅得好美,正中我的心~~而且上面的KITTY充滿童趣,超可愛~

我愛買軟的化妝包,比較可以放東西,而且放在大包包裡也比較方便,不會占太大的空間!




咖了佛!哈哈~~我愛!色彩繽紛~美



整個超桃紅的啦!而且拉鍊有愛心呢!其實,愛心上本來是有字的...但被磨光囉!




同款的折疊小梳子!好看!一起回家吧!哈哈哈~~




我的愛!淡淡的粉、白條紋,太有氣質啦!再加上大大的蝴蝶結!天兒啊!怎麼這麼可愛~




我目前最愛的化妝包!正面、背面都好可愛,而且可以裝不少東西喔!




小小的束口袋,用來裝耳機滴~~同系列!小小的票卡夾...




大、中、小的束口袋,外出旅行時的好幫手~~




旅行用品組,也一定要有KITTY的啊!KITTY陪我到處去旅行~




外出用的化妝包!這是好姐妹在某年的聖誕節送我的耶誕禮物呢!




有雪花拉鍊耶~~還有小花邊,容量也超大...外出用,超方便!




文具們!每年一定要買的一本KITTY年曆,必敗!
其它的...以前很愛買可愛的KITTY原子筆,後來...真的覺得太貴又沒必要,就不再買KITTY的文具囉!




偶爾看到可愛的KITTY糖果盒,為了她...買了糖!盒子倒是挺好用的~




哈哈~夏日可愛涼扇!大耳狗也很可愛,所以...也讓他湊一腳




KITTY暖暖包!中看也中用!小小的一個,好適合女孩兒啊!




各式各樣不同大小的KITTY夾鍊袋!必敗!我都用這個來裝我的飾品們~




大大的零錢包!簡單外出的好幫手~~




哈哈哈~這是KITTY50週年紀念出的,衝著這個,我就買了...ㄎㄎ~可是她的確也是超可愛的呀!




天天陪伴我的鑰匙兒!也要有KITTY來作伴!是鐵的喔!超耐用...超實用!後面還有櫻花呢!




可愛的KITTY眼鏡,我想...這個都快變成國民眼鏡了吧!ㄎㄎ~




KITTY小小收納盒!沒錯!我是被上面可愛的圖案吸引了啦!買這個...真的有點失心瘋~




這組!是買不到的喔!那是很久之前~~7-11集點送的KITTY,年代有點久遠了~
這組是老胡辛苦幫我收集齊的,我超愛的....每個KITTY都是可愛的搖頭娃娃呢!





這六隻!每一個打扮都不同!可是一個都不可以少的喔!是不是都超可愛的!嘻~





底座是一個個的粉嫩愛心!




將將,終於來到最後一樣囉!這是食玩的小公仔!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玩...在某家便利商店買的~




超開心,抽中這隻的啦!因為,好可愛啊!
KITTY服務生...這公仔很有份量,也很有質感喔!愛不釋手...
不過,後來我再去日本,就都沒有再看到有賣KITTY的食玩了呢!





最後,用我最愛的KITTY小玩偶們....來作結尾吧!我真是愛死這幾隻了啦!


嘻~~終於分享完啦!老天爺,我沒有食言...不要再讓我肥下去了啦!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看得很過癮啊!呵呵!我自己打完,只覺得...我好久沒有去小禮堂了呢!噗噗~

我相信KITTY是好多人的愛啊!
這個可愛的不老妖姬,百變的時尚女王...還會擄獲更多人的心吧!
而我...會繼續愛著她,直到我...老得很可怕的時候!哈哈哈~~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