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歇心茶樓♥桐花掉光光之賞花變踏青之旅

嗚嗚嗚~~看標題就知道,我傷心啦!明明是五月初去滴,照理說...時間點超對的
但連日的梅雨,下得好大,把桐花都打落了、打壞了...本來還抱著一絲絲希望來到新竹要賞花

可一停好車,遠遠的看著目的地,嗯~~一整片綠油油啊!我的五月雪呢!
唉......好吧!都來到這了,那也無妨,就來個踏青之旅...親近一下大自然唄!




主要目標物,就是他啦!歇心茶樓,位於獅山遊客中心旁..滿好找的,休息吃飯的好地方!




原本,那歇心茶樓右邊那些高大的樹,上面是該有滿滿滿的桐花,是雪白的一片啊!
可是....我才差了個幾天,瞧見的卻只有這般情景!殘念~~~不然,這也是個賞花的好角落呢!




不過,這山頭,倒是充滿綠意...似乎訴說著,夏天的腳步真的近了呢!




點好餐!帶喬喬到最上面走走,這陽台望出去一整片的山啊!




這景色好愜意啊!歇心茶樓外,有一小區的個戶外區
人們在大樹下悠閒的吃著飯、喝著茶,聊著天...感覺真好!
若是可以在伴隨著朵朵紛飛的五月雪,那該有多美啊!嗚嗚~~我還是無法親眼見到呢!





帶喬喬來去找桐花!好不容易在地上,找到了一朵比較美的,給喬喬欣賞、欣賞,瞧她開心的咧!




這張糊掉了!但還是滿喜歡的!喬喬賞花,心花怒放!





吃飯囉!我們點了桐花紀念套餐
這餐點不是料理裡有桐花,而是器皿上有個桐花...器皿挺有古早味的
一打開,裡頭的菜色好豐富啊!而且滿滿的呢!
有主要的爌肉、白斬雞...和其它配菜,一旁還有一大碗湯

挺好吃的呢!
每道菜都好下飯,老胡和我小弟全吃光光,而我,食量較小...太熱了,也就沒吃完囉!




吃飽喝足後,來吧!來玩耍拍個照吧!我們是勤儉的客家人!哈哈~~




喬喬是可愛的採茶姑娘,笑得好開啊!呵呵~





這天,我們四個人一同出遊!喬喬的爸、媽沒有空,我們帶她出門來玩!




她因為很開心,所以很聽話,也沒有吵鬧呢!長大囉!




哈哈哈!喬妹臉不開心,因為餵完魚魚後,她開始覺得無聊、又熱,想找媽媽囉!




桐花全都落下了,滿地的殘花,讓人看了覺得好可惜,我們還是晚來了~~




抬頭欣賞不到桐花,我居然拼命的低頭在找尋桐花的蹤影...在泥巴堆裡的雪白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某一角,在這上頭有開著滿滿的桐花呢!可惜,樹長在很高的地方
無法拍照,也看不到!唉!還是只能撿飄落在地上的花兒,好心酸啊!我....哭~~~





不過,這樣撿了幾朵花,拍拍照,也好!小小的滿足,我也算是另類的賞花啊!






那天,賞花之旅雖然變成了踏青之旅,但可以出門去走走,我還是很開心囉!

桐花真的好脆落啊! 風一吹,便紛紛落下...
落下後禁不起高溫的天氣,更別說太陽的直接曝曬
無情的大雨,更把它們都打散了、打下了,真的好可惜,賞花要即時,錯過了...就沒有了呢!


相本點此


歇心茶樓
03-5809689
新竹縣峨嵋鄉七星村六寮60-8號 (獅尾登山口,獅山遊客中心內)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