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牧場】令人無法抗拒的超可愛草泥馬

超可愛的草泥馬...你去看過了嗎?!

草泥馬,大家都知道就是「羊駝」啦!牠長得真的超可愛滴...整隻毛茸茸的,讓人好想抱抱牠啊!
我想沒有人可以抗拒得了這可愛的小傢伙吧!
看了別人的部落格後,讓我忍不住想見見牠...於是就出發去!

我們這一家一早就出發,到台中天馬牧場時,還在自以為得意才九點十分...牧場九點才開門
所以,人一定很少,我們這麼早進去...一定沒有人和我們擠啦!哈哈哈~~
但,車子一轉進停車場,隨即看到門口早已大排長龍,哪來這麼多的人啊!ㄜ....我們也不算早...
好吧!乖乖排隊去,還好,一下子就進牧場囉!耶~~要來去和動物們近距離的接觸囉!



買好票,一進牧場的門口,就可以聽到啾啾啾不停又熱鬧的鳥叫聲....好多小鳥和鸚鵡啊!

可以和牠們互動喔!不怕的人,只要伸出你的手臂....就可以讓超大的鸚鵡停在你的手臂上....
比較小的小鳥,你只要伸出一根手指頭,靠近牠,牠就會自己走到你的手指頭上或肩上呢!挺好玩的
但由於個人我,比較膽小,我不敢啦!但我弟妹倒是玩得超開心的!



這天天氣超好的呢!這種天氣,超適合來到牧場玩耍的啦!
門票一人200元,有送一人一盆小飼料,我門手上的就是~~
還可以選擇....開怪手!抱袋鼠!騎馬!三樣娛樂...三選一

不過,後來...我們只有讓喬喬騎馬就沒有做其它娛樂了~~
一方面,是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另一方面是,本來我們都想抱袋鼠,可是一看到那袋鼠好小,才幾個月大而已吧!
真的有一點心疼,被這麼多的遊客抱來抱去的....有些不捨,所以,我們就沒有去抱囉!



哇!河馬先生張開大大的嘴巴!這河馬的嘴也張得太大了吧!



河馬先生想討食,所以,牠一直把嘴張得大大大的,讓我有些害怕,不太敢靠近呢!



鵝先生、鵝小姐們....悠閒自在的在生活



哈哈哈...想要出門去走走,牠們就大搖大擺的走出圍籬....
一點也不怕人們啊!有皇帝出巡的感覺~~



這是匹駿馬來著的...好大一隻啊!牧場裡也有小隻的可愛迷你馬兒呢!



呵!貌似可愛的駱駝...但其實牠有點兇呢!
遊客們不太敢接近,而且這位老兄還一直流口水啦!噗噗~~



溫馴的小山羊...懶懶的在做日光浴...



哈哈哈!這隻駝鳥先生,也是大家爭相和牠拍照的焦點呢!
而且牠超有個性,超有巨星的架勢的!呵呵~
牠也是一個自由自在,完全不受任何的約束....嘻~牠好可愛!我很喜歡牠呢!



不過,想和牠合照,也是要看時機的....像此時,牠就不想看鏡頭啦!嗚嗚嗚~~



接下來,重頭戲來啦!沒錯!就是這群超可愛的草泥馬啦!我就是為了你們而來的啊!




其實草泥馬有超多的顏色呢!不是只有印象中的米白呢!居然還有黑的呢!呵呵~
不過,我還是最愛米白色的草泥馬了啦!....哈哈!右上那個屁屁,是不是也是超可愛的呀~~



可愛的喬喬,雖然也很興奮、很高興可以看到草泥馬
但是...卻又是一整個怕怕,一直要她媽咪抱抱....




這隻超配合的啦!哈哈...很多人以為牠是假的呢!噗噗...這系金ㄟ...後來,牠也是一整個亂亂跑..



這隻很酷!顏色也好特別...個人覺得牠比較像馬兒來的!呵呵...有混到喔!



每隻草泥馬其實都長得不太一樣呢!呵呵...
當然也有上相和不上相的!哈哈...但基本上,都是一個討人喜歡~~



是說...草泥馬多,遊客一整個更多,為了要和草泥馬拍照,大家都不停的卡位...
但人實在太多,也不好拍,所以...拍到最多的就是大頭照啦!



牠超可愛的啦!好像在說...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喔!哈哈~~



這是草泥馬寶貝,牠還在喝ㄋㄟㄋㄟ呢!但我好愛這隻喔!可是牠一直不轉正面啦!
這隻的毛,我超愛的....而且樣子也好可愛....不長大比較可人啦!好想帶牠回家!哈哈....

我們在這一區逗留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呢!



最後,我們去餐飲區休息..覓食了一下後....再來拍拍照,就準備離開囉!哈哈...
老胡...那天只有在最後才比較願意配合拍照,因為,前面的動物人太多的,他就完全不想拍照....



天馬牧場,前一陣子因為一些風波...停業了一段時間,而他們在...4/16(一)正式對外重新開園囉!

大家在指責園方的同時,遊客們是否也曾反省自己呢!...如...超重還坐在烏龜身上.....
雖然,我也真的覺得園區內的確有些地方是需要改進和再加強的....
但大家是否也該學會更愛惜這些動物呢!
畢竟...有這樣一個可以和動物們近距離接觸的地方,真的很少....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沒有這裡,我怎麼可能可以這麼近的和草泥馬在一起呢!還可以摸摸牠呢!?
怎麼可能這樣近的看到那帥氣的駝鳥呢!
這是一個溫馨和充滿歡樂的地方,我不想要他消失..之前歇業,也有很多人力挺他們...
希望他們整頓後再出發,可以更棒!加油!

嘻~~上面的話題有點敏感,有些嚴肅...還是看看那些超可愛的草泥馬吧!bye~~~



台中月眉天馬牧場

(04)2683-4388
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水頭巷1-36號
http://www.e-zoo.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