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13週年】宜蘭大洲魚寮♥ 無菜單料理

這次,我和老胡沒有享受泡湯之旅、也沒有下午茶
就這樣簡單的安排了一頓好吃的料理來慶祝
簡簡單單,讓心和胃都幸福






預約了12:30的位子
店內的裝潢讓人感覺很有質感呢!
日式寧靜優雅的風格~好喜歡這感覺





開放式的吧檯和廚房
給人一種親切沒有距離的氛圍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從容的就座
桌上的擺設和菜單...好有詩意啊!
是沉著穩重的表現






陶瓷的杯盤和器皿
讓整個質感更加的提昇





這道~是主廚招待的料理
香甜又入味的冬瓜


今日的菜單
單一價    套餐:880元/套   (收現金,不加收服務費)





前點
梅汁番茄沙拉

上層為山藥,要搭配上一旁的梅汁才有味道
沾上梅汁酸酸甜甜十分清爽
蘆筍清脆
柳丁好甜
最下方醃漬過的番茄好美味,有濃濃的梅汁在裡頭
十分清爽開胃的前點





季節生魚片
鋸尾鯛 (黑豬哥)   花鰱魚

右方是魚的內臟類及魚皮凍之類的
服務生有非常詳細的介紹,但是...我這個腦袋對這種東西一點也記不住
真的很抱歉呢!

生魚片很新鮮,肉質很好,一咬就斷入口一下就沒了
沾點新鮮現磨的芥茉一口咬下真是好滋味大滿足




烤物
鮭魚

烤得外皮香酥的鮭魚...好吃,但味道有點重..有點鹹
右邊的生菜和水果清爽可口..剛好可以中和左邊的烤物





主菜
炭烤雞排、中捲  雙拼

這道份量十足呢!我吃不完~
中捲香甜,而炭烤雞排外表烤得酥脆
裡面的肉卻香嫩好吃





其實吃到這已經有點飽
所以,休息一下來拍拍照吧!




主食
鰻魚散壽司

上面的鰻魚和醬汁好搭好香好好吃
簡單的配上米飯就很有味道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苦瓜排骨湯

這湯頭敖煮的非常有味道
苦瓜也不會苦
但排骨就不夠軟爛了




水果    甜點 (手工焦糖布丁)   飲料

簡單少量的飯後水果
香濃的手工焦糖布丁,是完全只用鮮奶和蛋做成的,沒有加任何一滴水
這個挺好吃的,也是店家引以為自豪的呢!
最後,我們點了一杯熱的香柚茶來結尾


這樣一餐,菜色豐富多樣
我和老胡吃到最後超級撐的啦!好飽呢!


在這用餐非常的舒服
環境很美,而且播放著輕柔的音樂
這餐吃得很享受,也很悠閒
我們用自己的步調和速度享用完這一餐

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上菜速度快
每端上一道菜
服務生都會細細的叮嚀如何吃得美味
並介紹食材
每個人都好親切,笑容可掬
我好喜歡





餐廳外也充滿日式的味道
吃得好飽,我們決定在外面散步一下再離開




有個小庭院可以自在的進出走走





13週年快樂,來張合照吧!






拜啦!大洲魚寮,這天心和胃的確都很幸福喔!謝謝你~~




以上,簡單的慶祝我們的13週年
這次我換了全新的版面呢!
大家喜歡嗎?我自己很喜愛說....bye~~

大洲魚寮
採預約制  每週二公休
03-955-9110
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二段888號

http://dacho.myweb.hinet.net/

http://www.facebook.com/dacho.seafood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