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老胡相戀13年的日子...13年了ㄝ~


首圖故事:沒錯!這是老胡和我,13年前的我們~果真是誰沒有過去啊!
(哈哈!是有要拍變身前變身後嗎?
沒有啦!噗噗~~雖說,我整個差很大,但想笑的請笑小聲一點!)

這個是大一下,第一次在滿月圓班遊時被拍下的照片,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我一直把它收放在盒子裡,我們那個年代,還沒有數位相機,相片都要洗出來才看得到呢!
那時的我們,剛在一起,屬於還沒有公開的狀態
很不好意思的在一起,連動作都不敢太大...怕被發現..
記得...那次班遊,我們倆個還在某顆石頭上刻下了彼此的名字呢!哈哈!


大學時,上課不認真的我們,因為一張紙條...一句初戀是不是最美?最難忘的?而開始了我們的愛...

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就成了一輩子
年輕的時候,會覺得,我就真的只談這麼一次戀愛了嗎?好可惜喔!
現在有年紀了,才深深的明白
如果第一次就遇見了對的人,不必在愛裡跌跌撞撞,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所以,我們一直都很珍惜彼此~~




一張張保存下來的紙條,是我們曖昧不明時的證據!這個時期最甜啦!
紙條的內容,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好好笑,哈哈~果真是那些年啊!
有些真的是好天真、好好笑、也好幼稚啊!不過,就是年輕時談的戀愛...ㄎㄎ

大年的四年很開心,我們兩個因為是同班同學
所以幾乎天天見面...就是常常黏答答的在一起
熱戀時期真的很美呢!然後,就在不知不覺中...四年好快,而我們也要畢業了

畢業後,對女孩和男孩來說...都即將面臨一個非常殘酷的現實,那就是...當兵去!
老胡不是台北人,他是台南人....嗯!沒錯!他要回台南當兵...而且要搬回家裡住....
媽啊!這對我和老胡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我永遠記得的一幕是,老胡真正要坐車回台南去的那一天...
我送他上客運...然後目送車子開走的時候
我的眼淚是不自覺的如斗大的水滴般,像開了水龍頭,不停的流下來......
在我的記憶中,這是電影情節啊!怎麼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了,而且感覺真的好傷心、好難過
淚水止不住的不捨,是痛的~~


就這樣,我們也開始了長時間的遠距離戀愛......開始了兩、三個月才能見一次面的煎熬

所以,每次我要和老胡見面,朋友們、同事們
都能很清楚的感受到我的心花怒放,而且像個熱戀的小女孩似的~


一開始的我真的很不習慣一個人,每每和朋友們聚會或出遊去玩時,大家都有男朋友陪在身旁
而我,總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表面上很多人陪
心裡卻真的充滿了失落和寂寞,這種感覺不時的湧上心頭
超讓人心酸的,所以,我會和老胡吵...會鬧...會不安心...內心十分的寂寞

想哭的時候,沒人在身旁安慰,只有電話那一頭的聲音,再溫柔再貼心...都無法彌補不能擁抱的難受
想抱抱他、親親他的時候,也總是只能透過電話來思念,心裡想著,卻見不到...好不真實


後來現實逼得我不得不習慣,我也開始慢慢成長,慢慢長大~漸漸的,我學會了一個人也可以不寂寞!
就這樣...談了五、六年的遠距離戀愛....

這期間,當然很多人不看好我們,總覺得遠距離一定會有問題,一定撐不久的
也有人認為,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一定不會有結果的
更不用想說...會有多遠的未來....(很多聲音不時的出現)
好笑的是,這中間的聲音,包括了我們雙方的父、母咧!噗噗~

我們倆個一直以來也沒有想太多,我們自己也沒有想到會一起走這麼久,而且還要牽手一輩子呢!
就默默的,我們倆就這樣13年了~~相信對方,是我們學會最重要的事!

以前,我常會問老胡:你就不怕我哪天跟別人跑掉嗎?!
而老胡總會溫柔又淡淡的回答:不會!我相信妳!
哈哈哈~~他哪來的自信啊!而我...也真的很有信用是吧!一句他相信我,我就挺他一輩子了.....
吼!真不是我要臭屁,我對老胡真的是剖心肝滴ㄟ對待的啦!



那些年,我們寫了不少情書呢!在我們六年級生那個年代,還滿流行寫信這玩意的~
老胡寫給我的,我都有好好的保存下來
可是,我寫老胡的,他卻不知放到哪去了...也找不到...應該是被丟ㄌ
害我沒有辦法看到自己以前寫給他的情書
然後和他寫的來個對照...有點生氣呢!不然,該是一件多麼美的回憶啊!
一封封的情書裡,都是我和老胡一路走來的見證....不過,當完兵後,就越來越少寫信囉!




玫瑰花瓣...這是老胡送給我的第一束玫瑰花,我摘下了九片花瓣,細心的把它收藏著~
雖然乾燥了,但她美美的顏色,仍讓我很喜歡~

這些都是我小盒子裡的愛情故事...你們也有自己的小盒子嗎?裝了什麼自己的愛戀情事呢?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因為聚少離多,所以...很少到處趴趴走
結了婚以後,越來越愛趴趴走 ,我喜歡牽著老胡或讓老胡牽著我的的手到處去...
我想要到處都有我們的幸福足跡~

這個是蜜月的時候,我們去東京迪士尼玩拍下的照片,我好喜歡喔!
而且我永遠記得
那天在迪士尼裡我和老胡開心的像個孩子似的玩樂,拍照...笑臉歡樂洋溢著一整天的樣子
我好愛這樣的感覺~~我希望不管我們去到哪個地方或任何的角落,都能擁有像那天一樣的美妙心情

這是老胡第一次出國,也是目前唯一的一次,我的願望是...希望以後可以和老胡再出國去玩!
去哪個國家都好,只要是有我們倆個一起牽手走過的足跡,我相信那就是幸福的!最美好的回憶了!



13週年,我和老胡有去宜蘭簡單的慶祝了一下,明天再來分享~~嘻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