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耳機塞大進化!善用小功具掛上自己的可愛吊飾

耳機塞已經大進化囉!耳機塞不再只是耳機塞了,更可以是美美的吊飾...來妝飾你的i-phone吧!

以往大家買的都是單個,一體成型的耳機塞,上面有個可愛或美麗的造型,就很滿足了!
但,現在...耳機塞更多樣化,更加美麗囉!小小的一個固然可愛,但大大的吊飾更加誘人啊!
哈哈哈~~基本上,我是個花俏鬼,越來越愛在我的小白上掛一些有的沒有的吊飾...超有趣滴~~
而且還可以隨著心情做搭配,換吊飾呢!ㄎㄎ~
小白搞穿搭,換衣服還不夠,還要在旁邊弄個一串串就是了!

耳機塞吊飾真的是千變萬化,讓人好喜歡啊!市售的,現成的,固然好看,但也不便宜啊!
所以,後來.....在買了一、二次耳機塞吊飾後~~
某天~~突然靈機一動!那.....我自己是不是也可以不要花太多的錢....用家裡現有的可愛玩意....
然後,就可以自己來弄個美美的吊飾,把自己喜歡的小東西想辦法吊上去呢!
於是.......這篇文就誕生啦!嘻~~

其實,超簡單的啦!只要善用一些小功具,你愛吊什麼就可以吊什麼!

大家快快跟著我往下看,我倒底是幹了啥好事呢!




將將,這個小工具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首先,一定要有這個玩意的啦!因為i-phone沒有地方可以掛吊飾,耳機塞是最好掛上吊飾,也是最顯眼的地方啊!

所以,這個小小的耳機塞小工具!必備~




再來,是一定要有孔的啦!不然,想也知道,沒洞的話...怎麼掛吊飾!噗噗!一定要找有洞的喔!




紅色的,是我在日本買的,他們有賣這種單個的可以掛吊飾的耳機塞呢!超好用的!讚!
而且,日本貨真的不一樣....它設計得很好,剛好就像個小扣子之類的,可以輕鬆的放進卡好...而且很緊

黑色的,是我買的一般市售的耳機塞吊飾,拆下來的耳機塞...是最普遍常見的
但,品質就沒有那麼的好,這種的,每次感覺都是"硬塞"進去耳機洞,而且還怕它會不夠緊咧!
可是,台灣好像找不到像日本的那種的,所以...黑色的有的話,就加減用吧!哈哈~~




再來,這個小工具也是很重要的喔!就和上面的小吊繩,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用...很明白吧!
不過~~這個要選擇細一點的,小珠珠太粗的那種,會穿不過耳機塞的洞...或著穿過會卡住...不ok


哈哈~~擁有上面這幾樣小小的工具後,就可以來玩大變身囉!自己做吊飾~~看我變了些什麼吧!




綠色大花球...這個花球超花俏,我很喜歡....以前都單獨掛它一個





而現在...我把以前玩扭蛋,扭到的小玩意,拿出來一起搭配,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這個小豹紋球,是買現成的啦!呵呵~~上面拆下來的小工具,都是這裡來的~
是因為這個吊飾,才讓我想到可以掛點別的東西滴~~




這樣單個簡簡單單的球,也很好看!




哈哈~~花俏鬼來啦!這系列的玩偶,我超級愛的...可是之前都只能一直收放在櫃子裡
現在,發現可以吊後,我想要把她們帶出門囉!嘻~~

妮坎坎!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啦!就算玩偶大一點那又何妨,就是要花俏啦!




掛上兩個,或著就單一個也都很可愛呢!




這樣,是不是也很不賴啊!喜歡!喜歡!




當然,像這種直接就有小吊繩的吊飾,是最好的啦!而且最方便...只要穿過耳機塞就可以了~




這個...是之前去日本度蜜月的時候在迪士尼買的,好可愛,一直捨不得用

我對這種做成餅乾糖果...甜甜圈...蛋糕...等可愛甜點的裝飾品,一點抵抗的能力都沒有,超愛滴...




最後,壓軸的超萌吊飾來啦!這個,是去日本玩的戰利品之一...我超愛的啦!

我是在日本的大丸百貨發現他的,一看到...不得了了,二話不說,買...就是一定要買啦!哈哈~




先選一個單獨的吊繩,這個吊繩有超多的圖案可以選擇....
有米妮、米奇、kitty...各種三麗歐可愛的玩偶...有也單純皮的...英文字母的....很多呢!
看得我眼花花,後來,我選了這個,因為...比較少見,而且好粉嫩、可愛!




選好了吊繩後,便開始選一個個的可愛小裝飾啦!小小的一個,也是有一大堆可以選呢!
可以自由搭配,自己選擇....花了一點時間,才選好了可愛的小裝飾~~共有六個!




呼應我的主要吊繩,主角人物不可少~




可愛甜甜圈,怎可錯過呢!




主角人物,太可愛,再來一枚!嘻~




甜蜜蜜棒棒糖,我也要~




呼應吊繩上面的綠色馬卡龍,再來個粉紅色的馬卡龍吧!




最後選的是這個,因為...上面的排在一起後,整個有點太粉了,反而沒有重點....
於是乎,就來個白的,愛心的...亮亮的吧!放上這個後,滿意~~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櫃姐還是讓我好喜歡啊!
我在挑這個的時候超級龜毛的,但是...從頭到尾兩個櫃姐都笑咪咪的,一直在和我用日文說明...
後來,發現我不是日本人後...也一樣是笑嘻嘻~~而且反而更親切的在幫我...
結帳時,也和我一直聊天,哈哈~~害我後來是自己很不好意思的...因為時間不夠要快快離開呢!




接下來,打開活動式的小扣環~




然後,就把一個個的小裝飾,穿過吊繩....最後,再把下方的扣環扣上,就完成啦!




利用耳機塞吊上~~




是不是超可愛!超萌的啊!愛不釋手...愛不釋手啦!

以上,我玩得很開心的吊飾...女孩們~~妳也不想花太多錢一直買耳機塞吊飾嗎?
那就像我一樣善用小工具,找出家中收藏的可愛小玩意們...把他們掛上,然後...帶他們出門去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吧!



今天的分享,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嘻~~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