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諾瓦義大利麵Shannover Pasta】在歐式鄉村風裡享受超值的美味PASTA!一起來午餐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許多人都愛的美味PASTA.....

這間是我的好姐妹帶我來品嚐滴~~她已經來過N次啦!好幾次都嚷嚷著要帶我來....
上個星期,我們約了一天平日,要來好好的享受這美味的PASTA啦!

我的標題寫得落落長,是因為~這家真的讓我感到出乎意料之外
不但環境超美...是許多女孩們都逃不過的鄉村雜貨風
更重要的是,他們家的PASTA....用少少的錢就吃得到美味又超值的餐點!真的很棒!




這天,約了十一點半,刻意比上班族用餐的時間早了些....
這樣沒有訂位,也有位子,而且可以擁有一點點短暫的拍照時間.....嘻!沒人才好拍啊!




一進門,一片景像,讓人好喜歡啊!很有歐式鄉村風的感覺....我們超想坐在這一區
可惜的是,已有人訂位囉!只好由服務生帶往別區啦!
不過,除了有訂位的,基本上你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座位




每一區的座位我覺得都很有特色呢!這區,像不像是在家裡用餐那樣的溫馨呢!




靠窗的小沙發區,明亮又簡潔~~我也好想坐一下喔!




我們坐的是這區,是不是也不錯啊!
有鄉村風的感覺....這樣的木質白色桌椅,好像在戶外野餐呢!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是明亮又非常的乾淨整潔,一進來就對環境打了個好分數
而且整個空間算是十分的寬敞,店滿大的~~




點好餐之後,讓我來拍拍更吸睛的小雜貨們給大家看吧!




小角落的廚櫃!有沒有很歐風啊!我們都笑說,這一區...好像某家傢俱店的樣品屋啊!
但這廚櫃真的很美,木質的傢俱就是這樣的有吸引力...越看越喜歡




不經意的來盞燈,是不是好有感覺呢!




店內大多的牆面上,都放滿了各式各樣,讓我目不轉睛,忍不住不斷拍照的雜貨們~
擺設得超美的,多而不亂不雜,反而好好看喔!讓整間店充滿了生氣.....更豐富了整間店面




因為,實在太多了,我隨手一拍,就是一張啊!好美說~




你看看,是不是會讓人受不了啊!喜愛雜貨風的人,一定會和我一樣滴
此時,我的好姐妹,獨自一人坐在位子上等我,真是謝謝她的包容啦!她知道我愛拍這些




這組我超愛,好想整個就搬回家啊!看著這樣的餐具,做菜煮飯也會笑咪咪,心情大好吧!




新鮮的水果和美美瓶子的飲料,也可以是裝飾的一環....我多想把我家也弄成這樣啊!




這一區我超愛,各式鄉村風的瓶瓶罐罐隨意的擺上,就是一個好看!




小巴黎...這種小吊飾也怪有感覺的,超喜歡~~




這一張我好喜歡啊!我也要這個角落在我家~整個配色好討喜




看到這,妳心中尖叫了幾次了呢!哈哈~~這種有法式鄉村的感覺...也是超棒!




美美美~~喔!到此,小雜貨的擺設要告一個斷落啦!因為....真是的主角要登場啦!
如果想看更多美美的餐廳裝潢、擺設的照片,到相本裡看更過癮喔!




我們點的餐點是,義大利麵+110元,升等為套餐~
這樣除了主餐的義大利麵之外,還有餐前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麵包來囉!帕尼尼餅佐塔塔醬~~
這個餐前麵包超好吃的啦!
外表烤得有點酥脆,但吃下去超軟的,而且一定要抹上那個白色的塔塔醬
塗多一點也沒關係,越多越好吃,整個搭起來超讚的啦!而且熱熱吃更棒!




湯品  (蛤蜊蕃茄蔬菜湯/南瓜濃湯) 二選一

我們選的都是南瓜濃湯,這濃湯超濃的
而且你有看到嗎?我的湯裡還有一塊塊大塊的南瓜咧!
湯給的很大一碗,然後南瓜煮得很軟爛,入口即化喔!好好喝,而且有自然的甜味~~




好姐妹點的魚卵鮮蝦蘆筍義大利麵,230元

哇!好大一盤啊!份量十足喔!用料不手軟~而且海鮮都非常的新鮮
尤其那魚卵也是一個多啊!好姐妹說,吃起來在嘴巴裏面波茲撥資ㄉ~~讚!




我點的香煎紅酒牛肉義大利麵,230元

一樣是用料大方,牛肉大塊大塊的充斥其中,而且滿多的喔!牛肉好咬不老,麵Q彈,好吃
蕃茄味也很濃郁....唯一可惜的是,吃到最下方,最下面有點油....




來吃這餐超開心的,不但餐點好吃!環境又美~
我家小胖怎麼這麼晚才帶我來吃呢!哈哈哈~~~難怪她以前在這附近上班時,常來光顧啊!




甜點  (芒果奶酪/提拉米蘇/烤焦糖布丁/優格冰淇淋) 四選一

我選的是提拉米蘇和熱奶茶,比較普通!喔喔!我錯了...你們看下面就知小胖的比較好吃啦!




好姐妹小胖點的烤焦糖布丁和水蜜桃可爾必思,這樣的組合好可口啊!
氣~~人家不能喝冰的啦!她可是過癮的咧~~~呵呵!




吃完美味的午餐後,照慣例在門口一定要來一張的啊!嘻~~

以上就是我們在Shannover Pasta的午餐啦!是不是一個美味啊!
這樣吃下來一餐,我們一個人是374元,超划算的,重點是好吃,所以整個有超值的感覺~

我愛他的環境,也愛他的餐點,大家也一起來午餐吧!



夏諾瓦義大利麵(松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1F(捷運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
(02)2523-6878

夏諾瓦義大利麵(中央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03)493-8878

 
夏諾瓦義大利麵(sogo店)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號
(03)426-6878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