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關西】有馬溫泉泡足湯❥散步山城古溫泉街♫


日本之旅第一天的行程,來到第二站囉!
六甲山滑雪樂園--->有馬溫泉,足湯體驗~溫泉古街散策--->摩塞克廣場~浪漫神戶港夜景


才剛體驗完冷基基的雪....現在就要來享受燒呼呼的湯,反差好大啊!哈哈~
從六甲山滑雪樂園,到有馬溫泉,大約十五到二十分鐘的車程,算是滿近的距離
雖然,感覺是在進行冷熱兩種不同的活動!但因為都在山上,所以...其實是一樣的冷啊!
呼~~趕快來去泡暖呼呼的湯吧!跟著我往下看吧!



這個足湯是無料的,屬於大眾的足湯,路人..大家都可以隨時下來泡,露天的泡腳池
小小的一個,但好多人都在泡呢!既然來了,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啊!



雖然只有泡腳,但俗話說得好...腳暖身體就暖啦!一點也沒錯!呵呵~
而且這湯超級熱的啦!有看到不斷的在冒煙嗎?燙的咧!!!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的腳一直在水面上,而沒有下去吧!
哈哈~其實有啦!只是因為太燙了,我一直不敢泡在裡面,一開始就泡一下,然後起來一下



這個池,雖然不大,但他的水是流動的喔!會不斷的出水,而不是死水...泡起來較安心



其實在台灣我一定不泡大眾池這玩意的,即便是只有腳我也不泡
可是來到日本,我就不怕,因為他們真的比較衛生和乾淨,所以..我大可放一百二十個心
勇敢的把腳放下去!哈哈~~好舒服喔!感覺真好....一旁都是日本人啦!
日本人都在泡的東西,我們還有什麼好不放心的呢!嘻~~



泡個十到十五分鐘的湯後,我們就要起身來去逛逛這充滿日式懷舊味道的古山城囉!
接下來,看多圖,我少說話啊!呵呵~~







我是邊走邊逛,就不斷的隨手拍的...其實有的店,我也不知他在賣什麼的!
只是覺得美美的,很有味道,我就把他拍下來做紀念,然後也給大家欣賞囉!



這間我超喜歡的,他是日式鄉村風的小店,本來很想進去,但裡頭小小的,而且充滿了日本人
我根本無法進入,連要拍個正面的門口也難...因為日本媽媽和小孩一直站在那裡聊天...可惜!



是不是賣鞋的也這麼的古意啊!



這家是賣冰淇淋的,旁邊的椅子上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娃呢!



賣玉,飾品的,招牌也很有味道呢!



這個,詳細的...我也不知是啥?呵呵~感覺就是個小小的廟之類的...





這間色彩繽紛的門面,是家玩具博物館喔!但時間有限也無法進入參觀
不過,一樓有賣很多木製的玩具,超可愛的~



繞了一小圈,來到大馬路旁囉!這個是他們的電話亭,也來一張吧!



人孔蓋,每個地區的不同呢!這裡是神戶....京都的就又不一樣了



回程,小逛一下賣吃的商店街....這家超多人在排隊的
出去玩,不知道要吃什麼嗎?哈哈~那就看哪裡有人潮,跟著吃就對了...於是,排隊去

這個道理,在後面幾天的旅程中,挺好用的,也真的都不錯喔!



哈哈!這個天婦羅...大又好吃!有好多種口味...
他可都是現蒸的喔!還賣到來不及蒸呢!我原本要買的就賣太好,還要再等呢!
後來,因為時間有限,我就改吃老闆娘推薦的了...



將將,這個就是我的好吃天婦羅啦!裡面包的是一塊塊大大的甜番薯喔!
吃起來是鹹鹹又甜甜的,口感味道都還不錯!好吃~~

第二站就在好吃的天婦羅這,劃下句點啦!接下來要前往第三站囉!


神戶的有馬溫泉是「日本三古湯」之一,是著名的古溫泉
在這個地方比較有名的湯有...太閤の湯、金の湯、銀の湯....而我們泡的足湯就是金の湯
金の湯是紅褐色的金泉泉水,有助於改善皮膚病和關節痛


泡足湯暖暖滴~~漫步在濃濃懷舊氣氛的山城古街裡好是悠閒呢!這一站,也大成功!

次回預告。【日本關西】浪漫神戶港夜景ღ 超好吃大阪燒ღ 夜景好美,食物好吃...別錯過喔!




相片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