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六甲山滑雪樂園☆下大雪囉!飆雪盆樂翻天★


日本之旅第一天的行程
六甲山滑雪樂園--->有馬溫泉,足湯體驗~溫泉古街散策--->摩塞克廣場~浪漫神戶港夜景


沒錯!一下飛機,我們坐上遊覽車後就直奔六甲山滑雪樂園囉!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滑雪樂園玩,整個超high的,我超愛看雪的...沒有玩過雪的我,充滿滿心的歡喜
在台灣我只有去年和老胡去慶祝十二週年的時候,在合歡山上看到人生中的第一場雪景
而這次來日本,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看到這麼多的雪啊!超開心的~~

日本的天氣真的好冷喔!那天,在平地的氣溫大約二、三度吧!而上山後,是零度到零下二、三度吧!
在遊覽車上,車子開往山上的途中,還不時可以看見車窗外飄著雪,時而大,時而小....
對我來說~~這真是個超有趣的體驗,我整個好興奮啊!哈哈~




車程大約三、四十分鐘,我們就到達六甲山滑雪樂園了...這裡是關西地區屈指可數的人工滑雪場喔!
在車裡,不知外頭到底有多冷!只知....一到目的地,大家都開始全副武裝,可以戴的..可以穿的...都用了
而我也是!戴上我的小紅帽,扣好所有的扣子,拉緊外套的拉鍊,好~~下車去




呼~~媽啊!真的冷爆了....下車前我還覺得手套不用先戴咧~~
結果,一下車,吼!不行....趕緊把我的手套戴上,超冷的...若是風再吹來,就可以體會到寒風刺骨啦!
但是....再冷還是要拍個照啊!哈哈~




這天是假日,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好多日本人全家出動的一同來玩耍
這一帶...是專業的滑雪區,我們是無法進入的,日本人真的是一個非常嚴謹的民族啊!
我們沒有受過訓綀,是不能真正進入去滑雪的.....這個,我們不能玩囉!
所以~~我們沒有穿什麼滑雪衣,然後去真的滑雪啦!那我們來玩啥呢?往下看就知啦!




繼續往前走,要去屬於我們的玩雪區域,在途中.....
這個滑雪樂園挺大的呢!占地5000平方公尺...還有3條長達260公尺的專業滑雪道
邊走也要邊拍照,沿途的景色也不錯呢!




這有個大湖...上面也都結冰了呢!白雪覆蓋在一旁的路上....感覺真好!哈哈~




喲~~這張...怎麼突然讓我有冬季戀歌的感覺啊!ㄎㄎ~我喜歡這樣的雪景呢!覺得很美...




耶~終於到了屬於我們的地方啦!哇!看到這滿滿的雪地,我超high的!太開心啦!可以玩囉!




哈哈~領了兩人一組的雪盆後,我們就要開始玩樂啦!
這個是我個人期待許久的行程啊!我從來沒有玩過,好興奮...初體驗說~~




還在開心拍照的同時,天上就飄下大雪啦!哇....是突來的大風雪
有看得很清楚吧!超大的雪,就這樣降下來啦!我不停的哇哇叫~~~~下雪啦!下雪啦!哈哈哈....




一顆又一顆像保立龍小球般的雪就不停的打在每個人的身上
挖!!原來雪是長這樣的啊!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雪!在日本...被我遇見了....多麼美好的體驗啊!




哈哈...我趕緊來自拍!拍雪打在我臉上的情景....是說不出的快樂啊!




看得出來我很享受這場雪嗎?!嘻~美美的來一張!

此時,你問我冷嗎?喔!我告訴你!根本就不冷,因為我玩得好開心,我在欣賞享受這場雪
這時我早就沒有體溫的知覺啦!只有心中滿滿的熱忱和喜悅.......冷是什麼!感受不到囉!哈哈~~




好啦!雪下得比較小啦!.....換我要爬上去,然後...來飆雪盆啦!
此時,同行的喬安小姐已經玩了二輪了,是的....我們只能玩這種的...噗噗

滑下來超快的,但是爬上去有點累啊!哈哈~




Happy time。。。咻!咻!咻!哈哈...下來真的好快!好刺激!好好玩啊!

讚!讚!讚!(看我的首圖早就放上一個讚啦!哈哈~)



我們倆個都玩得粉開心啊!笑得嘴都快合不起來了....
不過,喬安小姐說~這個坡不夠陡!所以,沒有辦法滑得很遠,她還有很堅介的只滑到一半就不動了
整個人只好很不好意思的從半坡上,頭低低的拉著雪盆往走下啦!哈哈...我都笑說是她太胖囉!噗噗~




這個真的好好玩,有點小刺激又有速度感,可是卻不用擔心會危險,因為...基本上很安全
而且超多日本的小朋友在玩的,有的年紀還很小呢!我看每個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挖咧!這是圓滾滾二人組嗎?唉!我們兩個真的都要來減肥囉!




兩人出遊,難得有機會就馬上請同團的團員幫忙來個合照....不然都只有我拍她!她拍我!也挺無趣的!




玩了一陣子,很快的就要到集合的時間了,我們在商品販售部前休息一下
還買了薯條來吃呢!不過,這麼冷的天,薯條一下就冷了,真不好...而且把手套脫下來吃東西,好痛苦啊!
在玩的時候一點也不覺得冷,可是一停下來,呼~~~冷吱吱!沒有手套,手都快凍僵啦!




再拍拍照,要慢慢走出去了....滑雪樂園的風景也不錯,不說~誰知這個景是在滑雪樂園裡呢!呵呵~




來個結尾!就用這快樂的跳躍,來表達我內心的喜悅吧!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想玩久一點啦!
因為...本來還想來去堆個雪人合照的!沒想到,一玩了這個,沒有時間啦!好可惜說~~




這就是我們在六甲山滑雪樂園,玩得超開心的畫面啦!哈哈....開心精采的呈現給大家

在這我遇見了人生中第一場下大雪的欣喜,還有第一次飆雪盆的快感...這兩個初體驗好完美!
當初選了這個行程,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可以來玩雪,看來...我果真沒有選錯呢!
第一天的第一站大成功....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看雪喔!覺得一片雪白的世界真的好美...
雖然真的是冷基基,讓人受不了,可是還是好愛...沒辦法,身在熱帶國家的我,幾乎沒有機會看到
這是我活了三十幾年,第二次看到雪ㄝ~~莫說我有多興奮了
人對於自己越無法擁有或越少看到的東西,就會越嚮往.......
回台灣後,我很高興的和老胡分享...還一直問他說,有機會我們去北海道看雪好嗎?
老胡答應了說,可是,不知何時才可以實現就是了...噗噗



第一篇生出來啦!大家看得還滿意嗎?呵呵~接下來....
次回預告。【日本關西】有馬溫泉泡足湯❥散步山城古溫泉街♫ 濃濃懷舊風情不可錯過喔!




相片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