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必吃美食】咖啡弄

哈哈~~排隊必吃美食又來啦!之前是米朗琪,現在是咖啡弄啦!

其實,米朗琪和咖啡弄兩家的性質實在是太像了,簡直就是一模模一樣樣嘛!
米朗琪我吃過非常多次,而咖啡弄我這是頭一回來體驗....感覺如何,就跟我往下看吧!




菜單,咦!也是和米朗琪一樣ㄝ~~都是這樣像報紙的菜單,大又清楚,一目了然




上餐具!




店內的裝潢,我覺得還好呢!若要比起來個人覺得米朗琪的裝潢比較美....

但值得一提的是,這天我們可是平常日的中午來耶!居然整個大客滿,而且這天還下著不小的雨
我的天啊!也太誇張了吧!平常天都這樣了,更何況是假日,難怪門口老是大排長龍啊!




上菜啦!我們點來都是一起分享,因為這樣比較划算,而且也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的東西~

這個是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
送上來的時候,我們有點意外,呵呵..因為原以為是三明治類的,結果沒想到是這種麵包啦!




裡面的料滿滿的,麵包烤得十分的酥脆..但似乎有點烤過頭,有些過硬
不過,吃起來非常的香,因為有香料的味道,麵包也很香脆....很有嚼勁喔!會越咬越香的那種...




草莓冰淇淋鬆餅~~必點啊!哈哈~~看著滿滿的草莓,就是高興....
這個好吃!也算是招牌啊!一定要點來吃吃的喔!正值草莓的季節,好對味啊!




鮮果茶,好喝!不甜~我幾乎喝光光
但裡頭的水果和米朗琪的比起來,比較少了點!呵呵~






開心用餐時間,這天,我們都挺餓的呢!不知是天冷又下雨的關係嗎?特別會吃的倆人




吃飽喝足,要來去辦正事去囉!

咖啡弄和米朗琪,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樣的東西!兩家其實都還不錯呢!

但妳若問我比較喜歡哪一家?我比較喜歡米朗琪呢!不過,吃這玩意,向來都是見仁見智啦!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反正對我來說只要方便就好啦!
若今天在東區逛街,就去吃咖啡弄!若相約在南西,就來去吃米朗琪囉!嘻~~




最後,我們這天最重要的事.....
先來照快照,然後...直奔旅行社!沒錯!我們要換護照~~出國去玩啦!哈哈哈~
超開心的....我們那天已訂好團......繳好了所有的費用,要去日本玩囉!

就在這個星期六,我們要出發去日本國啦!嘻~~難掩心中莫名的喜悅....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咖啡弄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