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大年初二】嘉義板陶窯。充滿童趣的歡樂


大年初二,出發~嘉義板陶窯

原本的目的地是台南的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可是一到門口!媽啊!滿滿滿的人
人潮是從遠處的馬路上你就可以見到長長的人龍,從大門口一直排到入口處,大驚...太嚇人了
於是只好作罷,幸好大家有做功課,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前往嘉義囉!


首圖好可愛,我好喜歡這個作品,真的充滿童趣...小男生小女生超可愛




這裡呢!其實是板頭社區交趾藝術村~
算是很大的一個地方,分為好幾個區塊....還包含了外圍很大一圈,也有和民宅相鄰的街道
而板陶窯這個主建築,只是其中的一個部份,其它的部份,我們因為時間有限,沒能全都逛到

進來板陶窯是需要門票50元的喔!(春節期間100元)可以折抵50元的飲品之類的~其它的地方無料.....
這邊,就如同你看到的,十分的古色古香,很有中國味,正符合年節的氣氛啊!




很傳統,很有古早味的板陶窯....
有發現這牛牛是由馬賽克拼貼而成的嗎!園區內超多這樣的藝術品呢!




板陶窯裡面不大,可是很適合拍拍照!外圍的部份反而比這裡面大很多呢!




處處充滿可愛的造景,小鹿也是馬賽克做的呢!好可愛~
當然這裡面也有一些假山假水的中國庭園造景,不過,整個融合在一起,挺美的




還有可愛的羊咩咩,我是羊咩咩,要和羊咩咩來一張!嘻~




這裡面好多可愛有趣的作品,我覺得好好玩~
不過,我沒有全拍到,因為人很多,有的人一屁股坐下,就不起來了....我拍不到




有空檔換我們了,也快快坐下拍個照....哈哈




在這裡,你還不時會發現不少可愛的玩意,可是要自己去發現....超好玩的呢!




像這隻貓,就是在不起眼的角落發現的...




哈哈~~又一個充滿兒時記憶的歡樂作品
兩個很皮的小男生,放學了不回家,在樹下玩耍....吼!偷東西喔!沖啥米小朋友.....




老胡看到這個真的會心一笑,開心的咧~~因為他小時候就真的是這樣!哈哈
趕緊和他小時候的最佳玩伴....他堂弟,來個經典的一拍.........他們細漢ㄟ時,丟細按ㄋㄟ




走出戶外啦!這一條長長的田間民宅小路上,也是充滿了不少童趣呢!




好幾面牆上,都有著童年記趣,超可愛的牆上作品,會讓你勾起心中的兒時記憶...然後會心一笑
作品很多,但人也很多,後來~~~排隊拍照,還真累!就越拍越少了....




嘻!可愛的小妹妹,躲在牆後面幹啥呢?!
這是新面孔!哈~~她是老胡堂弟的女朋友,只是不常和我們一起出去玩,所以,大家很少見到她囉!




這面牆超可愛的,一定要來玩一下啊!要不是人真的很多,不好意思....還真的很想多拍個幾張




沿著這條充滿童趣的小路走,另一旁是田野間的景色啊!
冬天的夕陽都來得特別的早~~哇!在台北,已經多久沒有看到太陽了,更別說這樣的景色囉!




最後,伴隨著美麗的夕陽,我們要回家啦!晚上,婆婆有煮好吃的火鍋....大伙兒要回家吃飯

過年回南部,看到太陽真的好開心啊!回台北又濕濕冷冷了,太陽咧.....我愛你!你可以常出現嗎!

板陶窯......原本我對這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而且老實說,一開始還會覺得不會多好玩
可是來到這,讓我大大的改觀囉!在田野鄉間的板陶窯,好有古早傳統的味道....
重點是...那一個個可愛活潑又充滿童趣的作品們,會讓人真的想要多看個幾眼呢!

因為他刻劃的正是小時候,我們生活中都曾發生過的事啊!
那麼的親切,那麼的歷歷在目,會讓人回憶起小時候頗皮快樂的童年時光~~

我好喜歡這裡,有機會,會想要和老胡再來一次
因為我們真的只算逛了一小部份~~人少的時候,找個充足的時間,就可以好好的欣賞囉!
這裡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假日可以來走走散散步喔!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2-3號
05-7810832
http://www.bantaoyao.com.tw/




照片  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