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的約會】中山區♥午餐。瞎拼。下午茶...通通搞定

首圖的我們是不是狠可愛啊!好愛玩...

繼上次部落格姐妹初次見面後,我們真的太聊得來了,忍不住我們又再次相約見面囉!
因為快過年了,大家都狠忙啊!
於是,我們相約平常日去玩耍,所以,可以出來的人就比較少....
這次有...柚柚...小如...和我,沒法子來的各位,我們一樣想念妮們喔!

快來看看我們行程豐富的約會吧~~

 第一站。午餐。La pasta 好吃美味的平價義大利麵



這家似乎早已小有名氣,只有我不知道...噗噗
店內的裝潢很有設計感,椅子也是一個特別造型可愛!
整個環境非常的明亮舒適...空間也很足夠...不會有擁擠感



這家是小如介紹的~~
三人快速點好餐點後,餐點們也陸陸續續上桌囉!先來張合照...嘻

這家的餐點算多樣化,而且套餐選擇也多...有219..239..和279元...附餐的東西不同
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胃口來做選擇,挺不錯的呢!



湯品....洋蔥清湯和蘑菇奶油濃湯,他們的湯...料都非常的多啊!真的是真材實料



水果沙拉和大蒜麵包....大蒜麵包烤得香香又好吃...



調合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和XO醬蝦仁細麵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是奶油醬的,好吃,料多...但吃到後來會有一點點膩,點有奶
XO醬蝦仁細麵,是柚柚點的,重口味...台式料理!哈哈~~但滿好吃的!



飲料們和餐後的水果,我們三人一致對那水果...感到有點~~鳥!哈哈~~也太陽春了唄!
飲料們的表現倒是還不錯,紅茶,水果茶和氣泡果汁都挺不賴的~~



在歡樂的氣氛中,吃吃喝喝,還有不停的聊天、打屁中....
不知不覺,人家餐廳要休息了啦!只好....準備離去,前往下一站出發去..GO~

 

 第二站。瞎拼。加州莊園敗家去



再來這是柚柚帶路的~~
隱身在民宅巷弄裡,不容易被發現呢!來逛中山區逛街那麼久了,從來不知有這家...
這是家美妝用品的店,性質就像86小舖一樣
只是東西沒有86那麼的多...但裡頭的商品也不少!
許多知名的品牌,好用的產品,在這也都找得到呢!



到哪都要拍照,哈哈~~這樣邊走邊玩,邊買邊拍,也挺有趣的呢!我好喜歡....
快樂的紀錄生活的每一刻和相聚的時光~~ 



一人都提了一小袋戰利品,女人在一起果真就是會敗家啦!
哈哈~~想知道我們敗了些什麼嗎?在文末揭曉la....

  

 第三站。下午茶。太愛點點之又來啦!




好啦!就在我們準備要吃下午茶時,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往哪兒去...
而柚柚很想來點點,我也好喜歡點點,於是乎~~我們就往點點前進囉!

是的,沒錯啦!我前幾天才來的....這天我又來也....噗噗!!

因為上篇才細細的介紹過點點,所以這篇就不再仔細介紹囉!
有興趣的人請點此【點點咖啡 Dots cafe
喜愛日式鄉村風的人一定要看喔!保證會愛上....呵呵


哇~~~~卡哇依ㄋㄟ~~

雖然已來過一次,但這第二次的到訪,一樣讓我驚訝連連啊!
為啥呢!看到照片,就明白了吧!
我想,只要是女生...看到上面這兩杯超可愛的飲料,沒有不瘋狂的吧!

上次來我們都點熱茶類的,這次我換了口味...
左邊是我點的棉花糖巧克力,右邊是小如點的摩卡咖啡
服務生一端上桌,我們三台相機就,拍拍拍不停.....超級可愛的啦!



哈哈,這張椅子,我一定要她們坐在這拍照啦!
因為很美啊!一人一定要來一張的....



女孩們的約會....粉快樂
點點真的是一個超適合女孩們約會的好地方啊!

這是我第二次和柚柚、小如約會了,三個人一樣有聊不完的話題
不知是哪來的話匣子,也不知是哪來的默契,真的是太合得來了啦!太有緣了說~

原來認真的寫部落格,可以交到這麼好的朋友,真的好開心~~哈哈
以後,不怕要玩的時候,沒有人可以玩囉!不怕無聊的時候,沒有人可以找囉!



將將。。。三人敗家的小小戰利品,哈哈~~猜猜誰敗得最多啊?

是..........yo yo yo yo ~~ㄎㄎ!有人猜對了嗎!嘻~~
這些都是些好用的傢伙~~
 我敗的呢!
是Bath&Body Works的乳液,好香~~好好用,最愛洗完澡後擦上香香的乳液ㄌ
還有O.P.I 的芝麻街組合,過年的時候要來擦!嘻~~是金和紅還有亮粉的組合啊!超喜氣的!


相本  點此

以上,女孩們的約會在中山區......the end.......bye~~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