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咖啡 dots cafe】溫馨樸質日式鄉村風

這家是在我口袋名單裡頭的咖啡廳,之前就很想去....這天,我們剛好相約在南西附近吃飯逛街
逛累了,總是要找地方來個下午茶...休息一下的啊!於是,點點就浮現在我腦中啦!
二話不說~~我們就去拜訪囉!但沒訂位,只是很隨性的就來了....很幸運ㄝ...剛好剩下最後一桌,大開心





點點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牛乳大王後面的第一條巷子裡,轉個彎進入巷子後...感覺就安靜了不少呢!
店門口,就是這樣~~挺好認的吧!點點到了喲!我迫不及待的踏上小台階...進門去囉!




一進門,就是滿滿的人啊!好熱鬧,整個設計就是標準的鄉村風啊!木質的傢俱和溫暖的燈光是必備..
我很愛這種感覺,即使在冬天也不覺得冷呢!是吧?!是吧?!




入座後,點餐啦!送來的菜單...感覺就是手作的!裡頭也是手工的喔!哈哈~~
 手寫的可愛字跡....加上隨意可愛的插畫...再加上一旁的紙膠帶,這就是樸質又可愛的鄉村風格啊!
一坐下,服務生就端來水和一盤蝴蝶餅乾...免費的喔!真不錯!




點完餐後...我一定就馬上到處拍照啦!這是小小的吧檯...上面一個個掛著的燈炮..很特別
在吧檯玩耍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張可愛的小紙排~~我被點走了~~是不是超可愛的! 呵呵~~




靠窗的座外僅此一席!兩個人..簡單的小沙發
在這妳可以自己到各角落去發現可愛的小擺設呢!好像在挖寶...很有趣




下午茶來囉!其實這天中午是去吃原燒...所以我們整個都還很飽...於是只來喝飲料
點了個香蕉磅蛋糕,是他們的招牌!三人一起分享~~
這個好好吃!而且有看到嗎?還有香蕉在裡頭呢!真材實料....




這是我的點點特調水果茶
他們的飲料送上來,還都每個人附上一盤小小的餅乾喔!一人兩片...




我的水果茶,大大一壺~~好喝!不過,喝久了會有點過甜
所以,後來請服務生幫忙加了熱水...淡了點,就好喝一點,也喝的比較久!




喬安小姐點的是桂花奶茶,很特別呢!喝起來有股淡淡的清香...爽口不膩




麗莎小姐點的是Twinings伯爵茶
她今天和我很有默契的都穿上今年最流行的附領呢! 好好看~~


閒聊中...還是會三不五時站起來...再去每個小角落看看
這裡一整排的筆是可以帶回座位去的喔!如果妳有想畫的東西,就可以馬上畫下來呢!
好可愛,我猜想桌上的那些...也是客人畫的吧!每一張都好可愛




最顯眼最大的櫃子,上面擺放著販售的小東西...有名信片..筆..等等....




這個椅子,在點點咖啡裡非常引人注目啊!簡單的皮椅...但很有味道
一旁的木頭桌上,擺放著許多印章...喜歡的話,你也可以印一些在紙上,帶回家去喔!




哈哈!這麼美的角落,超適合拍照的點...怎可不來一張呢!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啊!
我們三人都有在這各來個兩、三張...呵呵~~放我代表就好,其它的在相本裡




三人好久不見的聚會,我們在這裡聊得好開心

我好喜歡點點給我的感覺,在點點....有一種回到家的溫馨和溫暖
之前看別人介紹就挺喜歡這裡的,自己親自來過後...真的覺得好讚!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和服務都超好的...超親切~~

點點倒不是裝潢真的有多美...有多鄉村,而是一種感覺,一種來到這你可以盡情放鬆的感覺
你可以和好友在這放心的坐上一整個下午的感覺......真美好  




點點咖啡 dots cafe
咖啡●輕食●手作●雜貨
02-25588963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http://zh-tw.facebook.com/dotscafe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