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4】週邊商品也燒粉大


金系ㄟ害~~沒錯!中毒了....自從買了我的小白後~~越來越在意她的一切囉!
從最普遍大家一定要有的手機殼......一直到耳機塞....耳機....螢幕保護貼...等等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火紅,跟隨著週邊的商品也越來越多...
很可怕吧!敗了一隻貴鬆鬆的手機後,伴隨而來的是....後面還有燒不完的錢啊!

這回我又敗家了!快來看看我敗了些啥吧!
沒法度,實在是太可愛了...手粉癢啊!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將將!這個超可愛的耳機~
在小禮堂看到她的時候,我整個愛不釋手,還為了要不要買,天人交戰了一番...



愛上她,是因為她可愛的顏色...很特別的綠和粉紅的搭配,這個綠好美...我好喜歡啊!



耳機的側邊還很貼心的做了角度,好讓妳比較容易塞到耳朵裡
此外,還有桃紅色的矽膠可以保護耳朵,然後...也附上了另外可替換的兩組



耳機上頭還有小小的粉紅水鑽在上面,可愛中又帶點小華麗...喔!天兒啊!
越看越喜歡~~於似乎,就下手...帶回家囉!是不是超可愛的呢!kitty...妳怎麼可以這麼討人愛呢!

不過,可愛是可愛,缺點就是她只能聽音樂...是無法直接通話的喔...






第二樣是ONE PIECE 和 HELLO KITTY合作的螢幕保護貼
這個也是超可愛的,喬巴戴KITTY帽!KITTY整個超強的啊!什麼都可以和她配合....讚!



我本來是自己要用的!結果他比較適合大螢幕的手機,艾鳳的螢幕沒那麼大...不太適合
但這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問老胡...要不要!結果老胡居然也喜歡呢!所以,就買給老胡用啦!



右上是一個骷魯頭...草帽上還有蝴蝶結呢!呵呵~~



下方,就是超可愛的喬巴裝KITTY,這兩個好合啊!一個是我愛的,一個是老胡愛的!嘻~~







最後,第三樣就是耳機塞!這個我想大家是早已買到手軟的東西....
而這可是我第一個耳機塞.....也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個啦!



喜歡她,是因為她是立體的KITTYㄝ~~這麼可愛,讓原本對耳機塞沒多大興趣的我也開始心動了
看到日代購的賣家,立刻就下標囉!拿到後...馬上弄上去!哇!真的是...卡哇依ㄋㄟ



因為是立體的,所以,轉什麼角度,我都覺得她好可愛!哈哈~~





以上,就是最近敗的三樣小東西啦!

看到KITTY就整個無法自拔啊!嘻~~就連桌布也一定要是KITTY啊!
話說~~我的好姐妹常說,打開妳的包包,一整個都是粉紅色和KITTY的東西,好可怕!
哈哈....是啊!不愛的人真的會覺得很可怕!但愛上的人....就覺得超可愛啊!
改天~~是不是可以來拍一下自己所有的KITTY戰利品呢!ㄎㄎ...是說,有人想看嗎 嘻~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