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2011跨越2012的悠閒

2011.12.31~~2011年的最後一天
我和親愛的好姐妹何小胖來到了淡水度過這悠閒的一下午

好難得呢!我們總是相約在台北市熱鬧的街道巷弄裡...
但這次,我們卻來到了淡水...所以,我莫名的開心呢!
不知為什麼,只要遠離台北市來到這
就覺得有一股放鬆悠閒的心情..油然而生,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其實,淡水、三芝、北海岸這一帶我都好愛~不管是夏天或冬日,都有不同的感受

這次我們的目的除了逛逛淡水老街,就是要去榕堤水灣餐廳吃一頓囉!



榕堤水灣就位在淡水河旁,沿著老街一直不斷的走下去,就會看到他了....



餐廳裡有好多個這種島國風情的小屋子,而用餐,就是在這一個一個像包廂的屋子裡....
我們沒有訂位!但卻也很幸運的有靠窗,可以看到淡水河畔的座位.......



上菜囉!我們點的主廚饗宴,就是他們的套餐~~
前菜~~主廚每日精選限定前菜!
上面的應該是魚肉,軟嫩適中,下面的像是燉飯,這道很特別!好吃~



濃湯~~法式主廚濃湯,味道香濃...沾著麵包吃也很不錯



麵包~~燒烤酒釀葡萄甜麵包佐主廚風味醬,麵包外皮烤得酥脆,但裡面卻很鬆軟
加上一旁的酒釀葡萄,吃起來很香~~酒釀葡萄很夠味



主角來啦!白酒嗆藍尾海大蝦&燒烤雪紋牛排佐波特紅酒汁
好豐盛啊!蝦子上面覆蓋了滿滿的起司大蒜麵包,蝦子算大,肉質還不錯
牛排,我們點七分熟
可是~~來的時候中間整個很不熟,一點都不像七分...很生,害我們吃到後來怕怕
就沒有吃完,剩了一大半呢!如果,再熟一點,其實是滿好吃的~~可惜

收盤時,服務生還來了兩次詢問原因,後來,送上兩張折價卷給我們!服務算是不錯呢!



香煎鹽之花松阪豬排襯奶油蘋果風味醬
主餐的擺盤都好美啊!呵呵~這道就真的好吃!肉吃起來軟硬適中,醬料也搭配得很好
沾上盤子上的芝麻一起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喔!整體來說,這道比上面那道好吃呢!

   

快樂享用美食中。。。
因為我的好姐妹何小胖,是個低調的人,不喜歡露臉啦!所以,放小小的她在一旁...

吃到這其實算滿飽的了
他們的餐點價位不便宜,不過~份量也都挺足夠的,也稱得上好吃



甜點來囉!悠閒的假日午後,怎可沒有甜點呢!呵呵~~
這是惡魔香焦巧克力襯玫瑰~~蛋糕新鮮好吃,好姐妹吃光光.....



烤核桃奶油起司塔~~個人覺得這個還好...所以,我沒有吃完!



秋幻葡萄酒奶香茶~~好喝!有濃濃的葡萄味呢!好香~~但卻不會讓人感到太甜太膩



好姐妹的阿薩姆冰茶弄雪霜~~茶本身不甜!可是上面的米香很甜!

  

吃飽喝足後,慢慢的享用甜點...時間又變慢了!因為吃飽,人就頓啦!~~哈哈
兩個人時而聊天,時而發呆!就這樣什麼也不做,時而靜靜的看看窗外的淡水河畔...
三不五時也拿起相機和手機來玩玩~~

這兩張照片我自己拍的!我自己超愛的啦!
換了相機的模式,意外的拍出了悠閒又溫暖的冬日午後...好愛喔!
本來很想用這兩張來做首圖的~~但煩惱了許久,還是決定放在中間吧!
呵呵~~大家也會為了首圖要放哪一張照片而煩惱嗎?我會...而且常常說~~噗噗

  

  


坐了好一會兒,是該時候起來玩玩囉!哈哈~~
這裡有兩張很大的躺椅,是公共的
大家都可以坐在這拍拍照或看看風景...所以,我們也要來拍拍照才行啊!
在這躺椅上,我們玩了好久!
超有趣的,也拍了幾張好喜歡的照片呢!開心屎了......ㄏㄡㄏㄡ~~


  


最後這兩張我們兩個也很愛啊!
好姐妹就要這樣在一起啊!圍巾暖暖圈作伙.......不分開囉!
2011的最後一天,我和好姐妹在淡水度過了一個快樂又悠閒的午後~~大家怎麼過的呢?

榕堤水灣餐廳,景色挺好的!而且有濃濃的異國風情,島國的度假風...很美
餐點價位算有點貴,東西雖然不錯吃!但可能也無法常來啊!喝杯飲料或下午茶,倒是可以囉!
我和好姐妹吃完這一餐,一個人平均花了800大洋吧!驚~~是有點失算
不過,2011的最後一天,來頓大餐也不為過囉!而且和好姐妹在一起的時光...無價.....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相本點此




榕堤水灣餐廳
淡水鎮中正路229-9號
02-26290052
http://www.waterfront.com.tw/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