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搭】冬季復古風❤附領正流行

這篇文,是篇美麗的意外
因為~~我壓根沒有想過要發這篇文
要不是因為....那天正好打扮得美美的,要不是因為....那天小b.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那就不會有這篇美麗的意外,這篇文就不會誕生了呢!

在小b.拍得照片我都愛屎摟~~那就快快跟著我往下看吧!




 重點復古單品
復古雪紡洋....寬鬆慵懶風針織外套....附領珍珠項鍊
其實要是再穿上一雙踝靴或高跟牛津鞋...會有更味道呢!只是那天要逛街..無法度啦!

寬鬆慵懶風針織外套,是今年冬天的必備單品啊!不但好搭,又好溫暖
慵懶又舒服的感覺,讓人好喜番~~寬鬆慵懶的針織毛衣和外套...一定要敗個幾件的啊!

 
話說~那天可是星期六呢!版急小b.裡在11點多的時候,居然會一個人也沒有ㄝ....
這點太令我感到意外了,感覺就是老天給我的驚喜...不思議,我一個人在等我的好姐妹
時間變慢了,我在享受這難得的悠閒...享受這一個人的時光~~我好愛喔!
時間如果可以暫時的停止,再給我幾個小時,我也願意~~





復古雪紡洋,也是冬天必備的單品之一啊!
這件黑色的雪紡洋,料子很好,雪紡很舒服,很柔軟...上面充滿著彩色的點點
每一個點點都是一朵玫瑰花...有巧思,卻又不複雜....整個好好看!




而且他的裙擺是有荷葉狀的喔!走起路來..小小的飄呀飄...呵呵~~很喜歡
我愛這種簡單又好搭!好穿的洋裝....黑色的當然是一定不能少的呢!



那天在小b.的短短半個小時的時光,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啊! 
是說~~有誰可以這麼大膽的在小b.裡搞外拍啊!哈哈哈~~而且老天還幫我清場咧~~
整個就是開心翻天,我要出運了啦!所以,沒有特別發一篇文怎麼對得起那天的時光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附領的單品啦!
有看雜誌和小小研究一下穿搭的人都知道,附領的單品近來非常火紅,燒粉大啊!
而且真的都好好看喔!個人滿喜歡各種有附領的單品的~~~以下,小小介紹本人的戰利品...嘻




小圓領背心洋......這種小圓領可說是附領的經典款啊!必敗~~
點點復古洋又一發,小圓領搭上紅色...再加上水玉......吼!這怎麼讓人受得了呢!於是...買!!
冬天可以外加毛衣或外套,夏天就直接單穿,這是我買他的雙重考慮...投資這樣的單品,很超值!




針織雕花背心......又是一款經典的附領單品啊!必敗~~
有雕花或押花的美美附領,也是讓人愛不釋手~~而且這款,還有一條黑色的小緞帶..可以綁在胸前
可以穿出兩種不同的感覺,超正點的!這件實搭性超強,我個人超愛~~




附領項鍊......也整個燒粉大啊!超好搭...而且超好看!必敗~~
隨便想搭上哪一件衣服,就搭上哪一件,這是我敗的第一條附顉項鍊....是圓圓的花朵狀
上面充滿著滿滿滿的珍珠,好華麗啊!參加喜宴...戴上她就對啦!哈哈~~




最後這條是我最愛的一條....領子樣子的附領,搭起來超好看!美翻了,必敗~~
這條真的是我一眼就愛上的,老闆娘一拿出來,我就說....我要,多少?好!結帳!哈哈哈~~

真的很美啊!大家有注意到嗎?我上面的穿搭,搭的就是這一條呢!
她和那洋裝可不是在一起的喔!我是特別搭上她的~~是不是有了她整件衣服都美了起來了呢!





嘻嘻~~以上,分享完畢
在小b.短短的半小時裡,自己悠閒的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好幸福!好美的時光啊!
後來,好姐妹來了...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莫名的就搞起外拍...噗噗
拍了一些些美美的照片,我自己好喜番...謝謝我的好姐妹何小胖啦!

很用心的編輯了照片....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那天。美麗的意外~~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