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敗家】冬天怎可沒有靴子呢戰利品分享

首圖大家應該不陌生啦!哈哈~~之前的文章都有出現過了
話說~喜歡的照片,就會想要讓他一直出現啦!歹勢....大家再看一次!嘻~

上篇分享了兩雙踝靴,這篇要來分享最近敗家的另外兩雙中、長靴囉!就是圖中的兩雙啦!

 一雙是甜美可愛的毛絨絨溫暖雪靴   一雙是帶點中性有點個性的酷酷長靴

這兩雙我最近比較常穿出門,所以,他們兩有穿搭圖可以和大家分享
冬天穿靴子超方便的啦!而且超好搭配~隨便一套進腳上,OK~出門~~好穿,好走!又好看~
所以,冬天怎可沒有靴子呢!長靴、中靴、短靴....我都想要啦!哈哈~~持續想敗家中
現在....就來看看穿搭和實品的照片吧!



雪靴!雪靴!哪個女孩沒有雪靴的呢!這可是冬天必備的單品啊!
在韓貨小店看到她的時候,我整個愛不釋手啊!是一見鐘情嗎?沒有喔!我本來只是看看....
結果,一試穿後~~天兒啊!不得了了~~我壓根不想脫下來了



整雙毛絨絨ㄉ,連整個靴子裡也都毛絨絨的,穿上後超舒服的啦!好溫暖喔!
試穿後,仔細看她,才發現~~我好喜歡她的設計,前面有綁帶....



側邊也不馬虎,有小學院風,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她是楔型靴ㄝ....
正面看以為是平底靴,後來才發現,心機在後頭呢!



這讓我莫名的又增高了不少!哈哈哈~~身為哈比人的我...怎可沒有她呢!
前高後高...所以,這雙穿起來好穩!好走!也好站~~~大喜歡~~二話不說,買單~~



毛絨絨很快的就和我回家囉!買到喜歡的靴子,看著她~~心情也大好,睡覺也會笑!哈哈~~
這雙毛很柔軟,也很舒服....個人覺得很有質感,我好愛啊!



甜美可愛的毛絨絨溫暖雪靴~~穿起來果真也沒有讓我失望,拍起照來也好美!
我好愛她呢!接下來,冬天快點變冷吧!我想要穿著她到處去旅行啦!





第二雙,其實,這雙和上面那雙是在同一家韓貨小店買的,但不是同一天啦!
這雙也是試穿後,越看越滿意的一雙~~她其實很素,設計得再簡單不過了



沒有什麼多餘的東西,就是這麼簡單俐落的一雙長靴,深咖啡色和黑色的拼接



唯一的小裝飾,是在側邊拉鍊旁的小扣子設計.....簡單!好看!




素面的靴子超好搭配的,而且超實穿,這雙不走甜美風
而是有點中性帶點個性的感覺......我也好喜歡呢!於是乎~~想當然也陪我回家囉!哈哈~



小心機來了,這雙靴子~~裡面有這玩意兒,是增高墊...我買的這增高墊,還是有氣墊的ㄛ
哈哈哈~~有沒有很厲害啊!加在靴子裡,穿起來又高了一些,不用擔心會不舒服,反而挺好穿的呢!




出門踏青、逛街血拼,風和日麗、刮風下雨....都可以穿上她!什麼都不怕~
皮質的靴子,就是有這麼多的好處啊!也不怕髒....不怕水...呵呵....拿來當雨鞋也沒問題



想要休閒點的時候...不想太甜美的時候,我就會穿上她出門....嘻





大家怎麼收放靴子的呢?我上次去大創買了這東西回來!
吹氣後,塞到靴子裡,這樣靴子才會挺挺的...型才不會跑掉....挺好用的呢!而且一個才39元



是不是挺方便,好用的呢!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靴子軟趴趴的在那裡無精打采了.....
全部給我立正站好,讓我好好欣賞妳們的美~~~




咦?不是只有兩雙嗎?是啦!只有兩雙......

 同場加映~~這雙,是我去年的戰利品,因為個人也很愛~~所以,也分享一下!都發文了嘛!



他們家的鞋!大家應該不陌生,有的真的滿好看的,但就覺得價錢不可愛....
是說~~皮質的靴子,其實我個人很願意花錢投資呢!因為好看的靴子...可以穿好幾年啊!



這雙...看上她,就是因為我想要一雙全黑的,百搭的....最喜歡這種素素的靴子了
而且她皮質超軟的,超好穿~~去年買到現在,越穿越好穿...皮越軟呢!讚!



側邊在鞋跟旁有個小小的設計
哈哈~~這雙其實也是有心機,她可不是你看到的平底喔!
她的增高...是直接做在鞋裡面的~~

噗噗~怎麼我的靴子都有心機呢!都有增高呢!唉...沒法子,誰叫我是小哈比人!
這樣比例才會再好一些些啊!雖然...還是矮個一個....嗚嗚~~



小心機除了在鞋底!在後面也有兩個小小蝴蝶結....是低調的心機和可愛呢!



去年冬天除了雪靴!就是她陪伴我過冬啦!



一樣是個好穿又好看好搭的靴子,這雙實搭性超強!我愛這樣的單品~~
想當然她是我的最愛之一啦!



最近即使有了新歡,她依舊是我的愛....也仍然愛穿她出門散步



這是我在小b. 搞外拍的一天 哈哈~~
先用這兩張來賣個關子,下禮拜來發文....我那天在小b.拍了很多我自己好愛的照片
我會發文和大家分享的,敬請期待呢



以上,戰利品分享完畢.....但依舊很想再買靴子的我....


假日又來臨囉!
這個星期要來去弄我的頭毛了...太長,沒有型了....
有點苦惱要弄成怎麼樣才好?每次要去弄頭毛,就很擔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要染!但要弄捲嗎?還是直的就好?!...........嗚嗚~~希望可以美美的回來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