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敗家】女孩們一定要有的踝靴戰利品分享

要來分享最近敗的四雙鞋囉!這篇先分享一下,兩雙踝靴

一雙是甜美可愛的粉紅卻又擁有個性鉚釘的絕妙組合 一雙是焦糖色澤搭上超美雕花的牛津鞋

話不多說,快來看美美的鞋兒吧!
我真的很想穿這兩雙出門,然後,拍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
可是~~因為我最近的約會,都還是穿長靴出門比較多,所以~他們倆目前都還沒出門過啦!
之後有機會,一定會讓他們倆出門去走走的~~就先看美美的實品圖吧!



Ann's和LOVEBABYTWINS聯名款~後綴鉚釘流線個性踝靴

這雙是看到部落客介紹後,一看再看,覺得超好看的一雙,而且是我愛的粉紅色呢!
所以~就決定下手啦!收到實品後,果真是沒有讓人失望呢!真的好好看~



到超商取貨後,馬上回家打開來~~鞋盒也設計得美美的呢!



裡頭還附有好多的小東西,有防塵袋,貼心的後腳跟貼...和一個萬用的夾鏈袋



整雙鞋....流線形的造型,很美~而且皮質超好的呢!
真的粉得好美喔!就連鞋帶也是粉紅色的呢!

這雙跟高九公分,前高二公分
是屬於後高,前也高的設計,再加上他的皮質很軟,所以~~穿起來好舒服,而且也很穩



後面鉚釘的設計,讓整雙鞋...除了甜美,更多了個性....而且意外的超MATCH的
誰說~~甜美不能個性,個性不能甜美呢!



鞋底的設計也一點都不馬虎呢!好可愛啊!這麼用心在製鞋啊!呵呵~~



這雙真的好美!我個人超愛的啦!
甜美可愛的粉紅卻又擁有個性鉚釘的絕妙組合~~
不但好看,穿超來也好舒服,好穩又好走...難怪好多部落客都有介紹她呢!
真的是算物超所質的一雙鞋!買到她,整個大開心啊!都想穿上她跳舞了~~來首華爾滋吧!





接下來這雙是在東區逛街的時候買的,一眼就愛上了~~因為她美美的雕花啊!
他的皮質是有點帶麂皮的感覺,色澤也很特別,是焦糖色呢!



近拍雕花給大家看看!是不是超美的呢!
而且是牛津鞋ㄝ....怎麼可以沒有呢!一定要把她帶回家的啊!




好可愛!也好美的一雙,這雙我真的也是超愛的啦!
但是~~這雙沒有那麼的好穿,鞋子的流線和腳的弧度沒有那麼的合...而且穿起來比較硬
我目前正在想辦法,加點東西在鞋子裡,看會不會好穿一點呢!


以上,兩雙戰利品,還有兩雙,是靴子~~
其實之前都有曝光了啦!有注意PEIPEI部落格的人一定有看過!呵呵!!下篇再來分享......


以前,不太愛買鞋,總覺得有幾雙好搭,好穿的就好了
可是~~現在越來越愛買鞋了,各式各樣的鞋款,搭配不同的衣服,有不同的味道
 鞋兒們,在穿搭上,實在扮演著...太...太...太....重要的角色了~~
一雙好看的鞋,可以讓你在整體造型上大大加分,所以~~除了穿得美美的,腳底也要美美的啊!
於是乎.........越來越愛敗家,可以買的東西怎麼越來越多呢!噗噗~~
我想不久後,我一定也會變成蜈蚣精的啦!哈哈~~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