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小約會】春水堂+玩耍逛街去

上個星期日和老胡睡飽飽後,要來去覓食啦!
好久沒有吃春水堂了呢!我嚷嚷著~~於是,就往春水堂出發囉!

很久之前,老胡就說過~~春水堂都是路邊攤的菜色,嗯!仔細想想看看~~還真的沒錯呢!
但,重點在於老闆懂得包裝,所以~~路邊攤也可以賣得嚇嚇叫~~
不過,我和老胡一致認為春水堂真的太貴了!所以,真的只能偶爾吃一下而已囉!

 

我們來到了內湖的某百貨,百貨公司裡的春水堂也裝潢得美美的呢!很有氣氛~



點餐中,菜單滿滿滿~~點餐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呢!尤其是在飲料的部份
看起來都不錯喝,可是又不知要喝什麼?這位先生,整個搞超久的啦!



上菜囉!老胡的麻油麵線,我的功夫麵~~



豆干米血滷味拼盤和炸薯條~~



老胡的巧克力拿鐵和我的熱珍奶~~





開心用餐!開動~~
其實,春水堂的餐點真的都不錯吃!我還滿喜歡的,飲料也很好吃!
但~~~要是價錢可以再可愛一點!那該有多好呢!?





認真喝我的珍奶中,熱的好小一杯啊!感覺還是冰的比較大,比較划算~~
珍珠小小一顆顆,煮得軟Q又好吃~吃得飽飽,喝完這杯好滿足啊!

我喜歡春水堂的環境,也愛他的餐點和飲料~只是.....無法常吃啦 !


   
     




吃完假日的早午餐,我們因為在百貨公司裡,就順便來玩一下啦!哈哈~~
以前和老胡去夜市約會的時候,我們最愛玩這個彈珠台了,每次都會玩很久
但自從結婚後,越來越少去夜市了,因為~~平常,倆人下班都太晚了
然後,假日夜市人又太多,所以....現在真的好少玩到,但~有看到就要玩一下啊!



這個以前也很愛玩,最愛玩~~超級比一比
可是,太久沒有玩了,吼!我們倆個的功力整個大大減弱
不一會兒,代幣就用完了,一下子,就死掉,一下子就死掉,真是遜斃啦!



逛街!偶爾要逛一下大創..或39元商品
來挖挖寶,或找找好用又便宜的東西~~這天,我買了超多的鞋墊的!哈哈~
因為個人的腳太小,常常需要這種小東西來協助才行~



逛完要回家去囉!假日的一個下午,也這樣很快的就過去了~

以前,假日都會和老胡到處去走走
現在,結婚後,老胡越來越懶得到處走了....他只想懶懶的呆在家裡看電視
但我整個還是超愛趴趴走的啦!所以~~還是常常忍不住一定要拉老胡往外衝!哈哈哈~

以上,倆人假日小約會~~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幸福的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