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antha Thavasa MIX  KITTY】我的愛包

Samantha Thavasa 這個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來自日本的她很火紅啊!
以前,都要去日本才買得到,現在~~在台灣就可以看到她了,而且櫃位據點也越來越多囉!

我這咖呢!買了一年多了,記得是當初阪急剛開幕沒多久,一知道有Samantha這個牌子來台設櫃
我迫不及待的就去逛,然後,很不巧的,居然被我看到這咖!
吼!大叫~~~~~~~~~~~~~是Samantha Thavasa 的就算了,又是KITTYㄝ....我整個無法招架
於是,她就被我帶回家了!哈哈哈~~老實說,這可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第一個名牌包呢!



帶她回家時,超級開心和興奮的~~這個形狀的包我自己很愛
因為我個子小,這樣小小的包包,很適合我,而且....裡面夾層很多,很方便,很好用  
包包上的小蝴蝶結是可以拔下來,隨心所欲的~~看你想放哪,就放哪
咖啡色的提帶上,都有可以扣上的小扣子...



大大的KITTY掛在包包上,想要人不注意到她都難
整個包包的花色是小碎花+小小的KITTY有看到嗎?很多KITTY在包包上喔!

她們家,很多這樣形狀的包包,然後會有不同的皮質,搭配不同的娃娃在上面
之前秋冬還會有毛毛的包包,也是超可愛的~~~

這咖搭素色的好看!搭花花的衣服,可也是很好搭的呢!
以下,就是我特別找出來的照片~~嘻!莫名的好像也可以配合她發穿搭文了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嘻~~~以下,照片居多喔!
因為進入冬天了,所以~~就都放冬天的照片囉!都是之前的照片,希望今年冬天也可以去好多地方玩


  溪頭。妖怪村








 宜蘭。蘭陽搏物館+伯朗咖啡城堡








 台中。心之芳庭










我真的很愛這咖!所以,她常常陪著我到處趴趴走
其實,大家應該不難發現,我的照片裡常常有她吧!嘻~~

而且我很愛那種,一年四季都可以搭的包,買一個.......
就一整年隨時都可以搭配,什麼天氣都可以使用的,多好啊!這種的,是我的最愛啊!

Samantha Thavasa 的包我還滿喜歡的,最近超想買一個她們家的皮夾
可惜的是,她們家的包,價格一點都不可愛啦! 所以,我要忍.......多存一點錢再說唄!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Since 1994,有日本香奈兒之稱的Samantha Thavasa
品牌風格以無法抵擋的可愛甜美為主軸,但又兼具上班外出的實用性,深深受到廣大女性的喜愛。

SAMANTHA THAVASA
台北統一阪急2F/02-27203166
台北信義ATT 4 FUN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台北統一阪急2F/02-27206108
台中新光三越3F/04-22593058

SAMANTHA VEGA
台北忠孝SOGO2F/02-27316855
台中新光三越3F /04-22593098
台北新光A11館1F/02-87801806



Samantha Thavasa 日本官網
http://www.samanth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