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兒保養】天天不能少

是說!!發這種文,是要有素顏照嗎?啊~~~~~~~~~~~
好啦!是的~~~有的,我要來個不同的體驗,來個突破吧!

首圖這五瓶,是我天天都會用到的臉兒保養品,真的是天天都不能少呢!沒有他們可不行喔!

 肌研系列~~是我個人的最愛!我用過N瓶了,每次用完就一定就會再買ㄉ
而且是不加思索的走到小屈或小康裡,拿了就結帳的那種!哈哈~~因為真的超好用的啊!

卸妝的用品呢!老實說,我的忠誠度就不高了...
那一陣子流行什麼產品,我就會想要去買來試試,而且會換來換去的,使用不同的產品



好啦!我準備要開始弄我的臉兒囉!
這是有妝的樣子,那天我的妝很淡,這樣突然接下面的素顏照才不會嚇到人啦!



有化眼妝,當然一定要先用眼唇卸妝液來卸一下眼妝囉!
KOSE softymo 眼唇卸妝液 這瓶最近很火紅啊!所以,我也禁不住好奇,買來用用



這個我覺得滿好用的,只是要敷在眼皮和睫毛上久一點
我每次都只敷一下下,就忍不住拿下來,結果,效果當然就不好啦!
眼唇卸妝液還是要敷個幾分鐘再拿下來,才會輕鬆好卸又乾淨呢!



接下來,就要進浴室洗臉兒啦!
DHC淨透水感卸粧油,這可是有獲得FG特優的喲!
上他們的官網看,把它介紹得超優的,想不買也難~~哈哈



我都用力的按下三大下,然後輕輕的按摩於全臉,讓彩妝快快的溶解



這瓶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喔!好香~~我好喜歡
在卸妝的時候,就會散發出薰衣草的香味,好舒服...而且有放鬆的感覺



用清水沖洗完卸妝油後,就要用我最愛的泡泡來洗臉啦!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泡洗顏,用了最多瓶一樣的,數不清的就是它了



挖嗚~~~超綿密細緻的泡泡,我好愛~看了心情就大好
我真的很懶,真的很不喜歡自己動手在那邊搓半天,搓泡泡...因為搓了半天也覺得不夠細綿
所以,自從...不知道是誰發明了這種從瓶子裡按出來就有這麼白拋拋又細咪咪的泡泡後
媽啊!我真的是愛死了,然後就再也沒用過那種要自己動手搓的了!哈哈哈~~



嘻~~多方便,多輕鬆的洗臉時刻啊!啦~~啦~~我愛泡泡,白拋拋又細咪咪的泡泡....
洗完後,清爽不黏膩,不乾澀,我覺得也滿保濕的呢!



洗完臉兒後,一定要擦上保養品...滋潤一下的啊!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我每次都會很大方的倒很多出來,想要水嫩嫩的



好用,雖然是保濕化妝水,但是不會黏膩,擦上臉後,臉兒還是很舒服,好呼吸的呢!



最後一道,就是擦上乳液了
肌研極潤保濕水乳液,在冬天的時候,我一定少不了它



這瓶就真的很滋潤了喔!擦起來會有點黏膩感,但等肌膚吸收後,就不會有了
因為我是乾妹妹,所以,這個對我來說...非常適合呢!特別是在冬天的季節裡



洗完臉,擦完保養品後,就大功告成啦!
洗完臉兒,好乾淨,是我最喜歡,最舒服的時刻了
臉上,粉粉紅紅的,是因為本人過敏!絕對不是膚質好,請別誤會!哈哈~~



以上,就是我天天保養臉兒的步驟啦!很簡單,也很基礎......但是天天不能少


YA~~好開心,終於大功告成囉!我的第一篇素顏保養文......
簡單的和大家分享了我平常天天都在用的東西,希望大家喜歡~~


話說,大家會不會有女孩們的迷思呢!
就是啊!看到大家都說好,都在用的,就會想要買來看看,買來用用ㄉ
或是有什麼,百萬銷售啊!FG特優啊!日本每幾秒賣出一瓶之類的廣告詞,就禁不住誘惑ㄉ

我會呢!我整個算是超好誘惑的,超容易被吸引的....
一方面是我也有上面的迷思,另一方面是有歐巴桑的心態
那就是~~~我就給你買來看看。啊!倒底是有多好用,我就不相信!哈哈~~
總之,就很容易的,輕易的......買東西回家囉!噗噗~



打完。收工囉!謝謝大家~~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幸福的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