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行館】慶祝結婚二週年♥下午茶篇

下午茶,上篇!舒舒服服的泡完湯後,怎可沒有下篇呢!
在三二行館泡完湯後,既然來了,一定要享用一下他們家的下午茶啦!

首圖就是他們家的下午茶套餐啦!
三層的下午茶....580元,最下層和最上層是甜的,中間那層是鹹的,東西都小小的很精緻
不錯吃!但個人覺得也沒有到特別好吃的地步.....這樣的價位算有點小貴啦!
飲料,也是不便宜啊!像我們女生點的果汁,小小一杯要價250大洋.........
端上來時,我們只有一個感覺~~~~~~~~男生點的拿鐵超划算的啊!

不過,來到這~在優美環境中,吃著這樣的下午茶....雖然有點小貴!
但來慶祝的,還是覺得很值得,很享受啦!



來看看美美的環境吧!要走到他們戶外的下午茶包廂囉!
他們戶外的下午茶包廂,只有二間喔!雖然,今天下著雨,戶外的地板都濕濕的
但是,這個戶外的包廂依舊還是挺熱門的呢!



將將,包廂登場,獨立的半開放式包廂~~是不是很美!很有味道啊!



餐點還沒來,忍不住一直站起來多拍幾張照片
難得有人同遊,可以幫我和老胡拍合照,當然要多拍幾張留念囉!



享用下午茶中....我們沒有點太多餐點,只是想要品嚐一下而已
然後,在這裡悠閒的坐著休息聊天....雖然大家是一家人,但平常一對在台北,一對在屏東
大概只有過年的時候,會回台南相聚...
超遠的啦!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一同出遊,真的是很難得啊!好開心~~



在包廂裡的時光過得很歡樂啊!看我們笑得這麼開~~有幸福!有甜蜜啦!嘻~~



拍完這張後,我們就準備要離開囉!太陽越來越早下山...此時也快接近傍晚了



以上就是今年結婚二週年的小小慶祝
PEIPEI一樣很幸福,和老胡也一樣甜蜜蜜中啦!嘻~~ 

 那天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但撐著雨傘拍照也好有趣,傘莫名的也變成了裝飾呢!
好在天氣沒有很好,泡起湯來才份外的有感覺呢!哈哈~~~
旅行時,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就看你用什麼心情去對待囉!

對三二行館的整體感覺,非常的棒!真的是一間很有質感,而且服務也很好的行館
從我們一踏進三二行館起,不論是櫃檯的接洽~~泡湯~~到下午茶,感覺都很好,沒有讓我失望過
所以,又真心的推薦一家優質的飯店給大家啦!




結婚二週年♥ 三二行館相本 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幸福的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三二行館  Villa 32
02-6611-8888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三十二號
http://www.villa32.com/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