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悅糖】祝我生日快樂~~❤ 猜猜我幾歲ㄧㄚ?


每年生日的時候,我都會要老胡帶我去吃個甜點~~這種小小的幸福,就是我要的慶生
我也不會和老胡要禮物....因為,我其實沒有很在意禮物...
但今年我有和他要!哈哈~~因為便宜他好幾年了...噗噗~~是個長夾!嘻~~

我喜歡他平時就對我好,我假日想出門去走走的時候,他就會陪我去
我想要去旅行的時候,他就會牽著我的手...開著車,帶我四處去旅行
這些...........對我來說~~永遠比生日或節日時的禮物來得重要
因為禮物我常自己就會送給自己啦!哈哈哈~~噓!

哈哈!還有~~之前我有說,生日的時候要來公佈我的年紀啦!在文末揭曉..嘻~~

今年我去了品悅糖慶祝生日~~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可愛的品悅糖吧!



門口,在大門迎接大家的就是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啦!下面有一個,上面也有一個
整間店面就這麼小小的~~裡面也是小小的,但整個白的讓人好喜歡~~



先點餐,菜單上面只有飲料的部份,而蛋糕則是直接到櫃檯的櫥窗前點喔!
菜單上...也有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呢!這是他們家的招牌娃娃.......好討喜ㄋ



選蛋糕囉!櫥窗裡滿滿的蛋糕,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我在這裡站了好久...不知要選哪一個
這個櫥窗好像潘朵拉的珠寶盒喔!整個超誘人,每一個我都想要啦!嗚嗚~~



好啦!餐點都點完後...我一貫的做風,當然不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我要來介紹一下環境囉!大門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這美美....又誘人的櫃檯啦!



商品區,賣些小餅乾之類的,也有禮盒....好像還有美美的包裝可以選擇呢!



可愛的小女孩,她還有一隻小狗呢!超想把這個帶回家的說~~



靠走道座位區,牆上掛著好多畫,裡頭畫的都是他們家可愛的招牌小女生



最裡面角落的小沙發區,一個一個圓圓的紫色抱枕....好想抱一下



牆上都畫著可愛的圖畫呢!今天店裡生意好好....但裡面好小一間,所以~~我不太好意思拍照呢!



還有一間超小的包廂啦!好可愛~~



可麗露,先來個招牌吧!這是一種法國的傳統小點心
外表裏了一層糖衣,硬硬的~~但一切開,裡頭是軟Q的糕點....很好吃
我覺得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這個......感覺還不錯呢!



蒙布朗,老胡點的~~哈哈!我家老胡一看到他就說...我要這個~~麵線!吼!有夠沒氣質的啦!
人家可以高級甜點呢!~~法國栗子泥塔配上法式蛋白霜+諾曼地鮮奶油,整個看起來好厲害啊!
這個好吃,不會甜呢!裡頭像海綿蛋糕,配上外面的栗子泥塔,很清爽....老胡吃得很開心



提拉米蘇馬卡龍,這是我的~~我的~~
咖啡白巧克力+馬斯卡邦起司.......這個好好吃喔!我好愛~~
上、下兩層的提拉米蘇馬卡龍,搭上中間的,甜度恰到好處,一口又一口吃下,超滿足的



老胡喝咖啡,我喝熱茶~~吃甜點我最愛搭配的還是熱茶了....
我的茶倒在這小小的花花杯裡,好可愛、好迷人~~這就是女生最愛的下午茶啦!



大口享受的時間要開始羅!



老胡等很久了,因為我一直在拍照啦!噗噗~~開動!開動!再不吃..有人就會有大便臉囉!哈哈~





好滿足...看得出來我吃得很滿足,滿臉的幸福吧!嘻嘻~~



吃著吃著!老胡玩起來了....他拿起了我的小杯子說~~~~這個是要玩扮家家酒嗎?
哈哈哈~~看他拿著,我笑了!男生拿起來.....真的像扮家家酒的玩具啊!



謝謝老胡陪我來這麼可愛的店吃東西啦!呵呵~~



最後,再放一張和門口小女生的合照~~我們要回家囉!

那天是提前去慶生的,我全身上下,從頭到腳,都是最近的戰利品啦!哈哈哈~~
沒錯!沒錯!都是新的啦!最近整個買很大......又被老胡唸了....噗噗
不過,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然後,開心的去過生日.....一整天都是Beautiful Day~~

這是我過生日的方式,很微小的幸福~~就足夠我滿足好幾天了....嘻嘻

將將。有人認真的看到文末了嗎?
好啦!我要來公佈我的真實年際了,我真的不小了,只是長得嬌小又娃娃臉,所以...老是騙了大家
  我~~~~~~已經32歲囉!是的....就是32歲
老娘我是68年次的啦!我發誓,我說的絕對是真的~~~

嚇到很多人了吧!免驚~~免驚~~你們還是可以當我只有二十幾歲啦!哈哈~~
老胡在一旁: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你這個歐巴桑.........不要再騙人了


 以上,幸福的生日文.....ending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品悅糖
02-3322-2833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1樓
http://www.ladouceur.com.tw/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