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人九番料理亭】日式居酒屋!燒烤好味道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的好姐妹小胖帶我去吃的好料理.....真的是歐一細!又要來和大家分享囉!

其實,除了下午茶是我的最愛之外,好吃的東西....我也都很愛啊!
來者不拒!哈哈~~所以,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想瘦真的很難!噗ㄘ~~
和姐妹們的約會,在下午茶之前,我們一定都會吃中餐先啦!

之前,都沒有介紹是因為,我老是吃完就忘了餐點的名,只拍人,食物有時也拍得不夠美.....
所以~~很多都沒有來得及和大家分享,沒有出現在網誌,但相本都有記錄喔!

現在,我會努力的拍照,並記好每一道的名字,然後,用心的分享的!ㄎㄎ~
接下來就趕緊來介紹滿桌好吃的料理囉!




鉄人九番,店內的佈置很簡單,老實說....也不算是有特色,但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



點完餐點,要給老闆一點時間,東西都是現做的~~等待上菜的時間也是美好的
菜單的種類很多,有....手捲、食事、揚物、燒物、串燒...等等.........有好多可以選擇呢!



手捲。我們點了蘆筍鮮蝦手捲和龍蝦沙拉手捲
生菜和海鮮都很新鮮,海苔好香...好脆!GOOD~~~但要快快吃...不然海苔會軟掉喔!


串燒。杏鮑菇起司牛肉捲
肉烤得恰到好處,不會太乾..太老,很香嫩,咬下去搭配上杏鮑菇和起司..整個多汁、很有味道和嚼勁


串燒。醬燒豬五花蕃茄捲
一樣烤得香嫩的肉,包裏著香甜的小蕃茄,口感意外的好合啊!大口咬下,也是一個多汁香甜

他們家的串燒好讚喔!兩道我都好很喜歡....正點喔!多來幾串吧!



揚物。鉄人炸子雞
這道算是他們家的招牌,桌上的菜單還有特別特寫呢!
果真也沒有讓人失望,雞肉又香又嫩....調味剛剛好,單吃就好享受~~



食事。鹽蔥大牛舌蓋飯
擔心吃不飽嗎?哈哈~~不用擔心啦!這裡也是有飯、有麵的...可以讓你享受大口滿足的好滋味
大大一碗蓋飯,份量十足~~我們是兩個女生吃一碗,沒吃完.....,男生來一個人吃絕對超滿足的啦!



好大一塊牛舌啊!蓋飯上滿滿的四大片,超享受....蓋飯下面的白飯,有淋上特殊的醬汁
這牛舌,相當軟嫩...軟Q軟Q的,可是有點嚼勁,好吃!
但應該會有人不敢吃....因為他和肉的口感完全不同,應該會害怕他的軟.....ㄎㄎ

  

燒物。明太子薯片燒
這個也是店裡的招牌,這道超好吃,我個人超愛....哈哈!話說~~這道我們點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只顧著吃,直到我要吃下最後一口時,才赫然發現......啊!我沒有拍到他啦!
不管~~不管~~這怎麼行呢?於是乎,我們又點了一次!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啊!大大的薯片上覆蓋著滿滿的明太子還有起司燒烤得些微焦焦的...太讚了



揚物。日式炸麻糬,抹茶巧克力口味
這麻糬是用炸的喔!不是烤的,沒錯!是炸的~好特別,外表炸得酥酥脆脆,可是裡頭吃起來是軟Q的
不甜膩...抹茶味道很重,要搭上巧克力才會有甜味,沒想到這樣搭起來意外的好吃呢!



哈哈哈~~因為這是日式居酒屋,我們中午來吃...整間都沒有人呢!真難得~~
不是他不好吃,或生意不好喔!小胖來吃好多次了,每次都是晚上~~
她說,晚上一定客滿的,沒訂位絕對是沒有位子,晚上超熱鬧....整個很有喝酒聚會的氣氛

晚上來吃,真的會比較有氣氛喔!三五好友一同吃好料,喝小酒...想到就是讚啊!
但,因為我不喝酒啦!所以~~中午來吃好料的,不用和別人...人擠人,也是挺不錯的~
這頓我吃得很開心,每一道都好喜歡呢!你也自己來試試吧!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鉄人九番料理亭
http://www.wretch.cc/blog/tetsujin9
02-2776-110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9號1樓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