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AR 薇達】最好吃的機能餅乾上市囉!吃得美味又健康!試吃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試吃的東西,第一次寫試吃分享文....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呵呵~~收到廠商的邀請,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啊!老實說,我超開心的啦!
雖然只是餅乾,但我還是很有意願的想來分享一下!哈哈哈~~一定有人懂我的感受的
好啦!話不多說....直接快快來進入正題囉!

這次收到的是【薇達WEDAR】的邀請,他是一家從事生產營養保健/保養品的公司

目前推出了新款的機能餅乾
分別是"蔓越莓機能餅乾" " 紅潤鐵機能餅乾" "甘蔗纖維機能餅乾" 共3款~~都是低油低糖的健康手工餅




紅潤鐵機能餅乾
女生需要鐵,每包含有900克菠菜的鐵質含量
每包紅潤鐵機能餅乾,鐵含量=900g菠菜+180g紅豆

商品介紹
日式煎餅風味,每一口盡是滿滿濃郁的牛奶香,每包含有18mg鐵質,生理期也可
天天食用,身體不缺鐵,臉上自然洋溢紅潤氣息,是兼顧美味與健康的機能餅乾。



這個超可愛的,打開心,心裡有叫了一聲!哇~~上面還印有鉄字樣呢!呵呵~~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就是日式煎餅啊!好吃...也有淡淡的奶香,香香又脆脆的
和市面上其它的煎餅比起來,他比較沒有那麼的甜....清爽了不少,會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呢!
而且軟硬度適中,很好咬...不會硬梆梆的呢!



甘蔗纖維機能餅乾
每包含有102g洋蔥的膳食纖維,幫助排便順暢
每包甘蔗纖維機能餅乾,纖維含量=102g洋蔥+83g綠蘆筍

商品介紹
添加來自日本沖繩的甘蔗渣纖維,經專利技術發酵製成,含有豐富礦物質及多種
維生素,樸實的滋味越嚼越香,每包提供2公克的纖維,輕鬆補充每日攝取不足
的膳食纖維,幫助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身體變輕鬆了,自然窈窕又美麗!



吃起來真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纖維感呢!很扎實,很有嚼勁的一款,他比較有硬度喔!
沒有多餘的其它滋味....真的很樸實啊!呵呵~~喜歡單純味道的人,一定會很愛~~



蔓越莓機能餅乾
關心女性健康,添加300倍濃縮蔓越莓萃取物
每包蔓越莓機能餅乾的前花青素含量=1杯市售蔓越莓果汁
可是熱量為市售蔓越莓果汁的1/4

商品介紹
低油低糖的健康手工餅,每一口都吃得到酸甜的果乾,更添加來自法國的CranPure
蔓越莓萃取物,來自於前花青素(PAC)含量最高之特殊熟黑蔓越莓品種,前花青
素含量高達30%,是它牌的20~50倍,層次豐富擁有的爽脆口感



鬆軟香甜的一款,吃起來內餡豐富,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餡料在裡頭,蔓越莓乾也好多~~
吃得到果乾,香甜又不會過於甜膩,有點微微的酸...這款吃起來,好適合女生啊!我個頗愛的...



廠商很大方的每一種,都寄了二包來給我試吃呢!當然也有分享給家人吃囉!
原本對~~機能餅乾~~沒啥興趣的大家,吃完後,也都有了不同的觀感呢!哈哈~~
**也是滿好吃的啊!**大家說~~~噗噗!所以,名字,和先入為主的觀念真的很可怕啊!



我自己是吃得還滿開心的!他是我的零食啊!
在收到試吃後沒幾天,某天在逛超商時還看到此商品在架上呢!ㄎㄎ~



每一包餅乾打開來,都有濃濃的餅乾香味撲鼻而來呢!
吃起來,整體來說,真的是算美味,而且重點是很健康喲!
跟市售的餅乾比起來,這三款機能餅乾,味道都比較天然、而且口味不會過重
標榜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更能讓人吃得安心和放心啊!呵呵~~


試吃後自己最愛的排行
紅潤鐵機能餅乾>>蔓越莓機能餅乾>>甘蔗纖維機能餅乾

以上,就是我的試吃分享啦!嘻~~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想了解更多WEDAR 薇達的產品請至官網http://www.wedar.com.tw/index.php?typ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