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貳樓】排隊也要吃到的超優質早午餐

準備要和我一起流口水了嗎?超優質超豐盛的早午餐來啦!

吼!我們一家人為了吃這一頓早午餐,還真的是三顧茅廬呢!一點都不誇張....我們真的來了三次
第一次,訂不到位,想說去現場等...了不起也不用等太久吧!結果他生意爆好....要等超久,作罷~
第二次,因臨時起意,想吃再去試試吧!反正假日也訂不到位,又直接去了,一樣要等超久,算了~
第三次,這次我們決定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九點左右到,好啦!這次....終於吃到了

為了小貳樓,是有沒有這麼累啊!讓我們一家人這麼不死心,就是一定要吃到啦!



哈哈!我們一家人那天是粉紅色軍團,大家都穿粉紅色的呢!可是沒有相約的喔!
我有點被排擠,因為...他們說我不是粉紅色....幹嘛這樣啦!我的包和雨傘是粉紅的啊!

在門口排隊時的情景,雖說九點左右到~但還是要等十幾分鐘左右,因為店內又客滿啦!驚...
我的媽啊!你啥時不客滿呢!那天還下著大雨ㄝ~~有夠誇張



這面牆我很喜歡呢!轉彎....上樓la
一踏進小貳樓,我頓時就明白為什麼他老是客滿了.......因為真的很小啊!
雖說有四層樓,但三樓是廚房和廁所...所以,實際上只有三層
然後,每層樓的座位,我大約算了一下,約莫都只能塞得下....二十人左右~~媽啊!有夠小了吧!



雖說空間真的很小,但~~
其實裝潢擺設和佈置也有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可總覺得不好發揮吧!
只有一樓要上二樓的樓梯間有著好大一片的書櫃,是最好拍照...和佈置最多的地方
其它的樓層,因為空間有點擁擠,我想去拍個照,都不好意思~~滿滿的人,我走不進去啦!



準備點餐囉!之前,就看過電視介紹他們家...又有名人推推~~哇!我們要來大吃特吃了
接下來,滿滿滿的餐點~~即將呈現在你眼前啦!哈哈~~



班尼迪克家族~~這是我點的燻鮭魚口味
讚!讚!讚!禁不住讓人大讚嘆,有看嗎?
那鮭魚可是厚厚肥滿的一整大片覆蓋在班尼迪克水波蛋上啊!
整個層次是....燻鮭魚+水波蛋+還有一小片肉+生菜+烤得香香鹹鹹的麵包



有沒有超豐盛的啊!一刀切下~~挖!滿滿的蛋汁溢流而下....超好吃~~我整個好愛
其它盤上的配菜已不是重點,也不重要啦!
哈哈~~沒啦!他們家炸類的...如薯條、薯餅也滿好吃的喔!



班尼迪克家族~~弟妹點的什麼蝦口味...嘻!不是自己吃的難免會忘啦!
也是一個豐盛,蝦子也是滿滿啊!毫不小氣的給....光看到就是舒服啊!哈哈哈~~



總匯活力歐姆蕾~~老胡的
那蛋包切開有滿滿滿的料,個人覺得也是一個超豐富,但口感老胡似乎沒有很喜歡呢!



墨西哥酥餅~~老胡的堂妹夫點的
不知口感如何?他有吃光光...哈哈!所以應該不難吃,看起來挺不錯的啊!



招牌總司令三明治~~我大弟和老胡的堂妹點的
這個也是超正點的啦!一看就大滿足,有看到三明治的內容物嗎?好多層,好厚實呀!
份量超足夠的,居然連我大弟那大胃王都吃不下,到後來....甘拜下風



貳樓漢堡塔~~我小弟點的...端上來還包裝得好美啊!
還沒打開,我們一群人就在叫...好大一個啊!



一打開!哇~~~~~~~看到沒!看到了吧!這是幾層啊!我的天天天兒....大驚
正翻了,最上層有蝦球....中間滿滿的一堆料.....下層有大塊的牛肉..............
我小弟整個吃得超滿足的,邊吃還一邊不停的讚嘆!這個肯定是經典和招牌啦!讚!



上面的餐點,我沒有吃到的,我就不方便發表口感啦!
吃到這~~我們一群人已經快撐爆了,我們7大1小....有5個男生,大家都投降了
真的是好飽好飽,幾乎都是沒有吃光光的狀況,不是不好吃.......而是.....吃....不.....下........
但,你以為我們的餐點這樣就結束了嗎?哈哈~~~還沒喔!



將將,最終的甜點~~草莓vs.香蕉煎餅塔
點這個是因為人家看電視介紹說好吃,所以,就點了....殊不知他.....這麼大一個啊!
在大家都快撐爆的時候,服務生端上他,我們整個有傻眼



媽啊!也太大了吧!說真的...我原以為只有小小一個,而且我們人多,一定吃得完
結果!!!真的不行了,後來...也沒吃完就放棄了
煎餅鬆軟好吃!香蕉也給的好大一塊....沾上奶油和蜂蜜.....好吃
這餐,就由他來做完美結束啦!



哈哈哈~~以上,就是我們一家人之超豐盛撐到爆的早午餐約會

自己親自體驗過,就可以明白為什麼小貳樓會老是客滿了,真的是很正點的一家店
所有的食材不但新鮮,重點是以早午餐的價位來說,真的不貴,但吃到的卻是超值的東西
每一道端上來,料都爆多~~~一點都不小氣的給!太大大方了....真讚!


想要吃到超優質超豐盛的早午餐嗎!快去小貳樓就對了~~個人大大的推薦喔!!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更多照片在相本裡有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86


碎碎念中....
最近很忙呢!下班回到家,只有一個~~~累!
我很想發文,很想弄照片.....可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我一樣會很努力的,要常來找我喔!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