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漫遊│大直 義麵坊&綠蓋茶館

這天是和好姐妹的聚會,假日PEIPEI最愛的就是和好姐妹一同去吃吃喝喝還有血拼啦!
好久沒有來大直囉!以前上班天天在這出沒~~後來換公司,也幾乎都不會去到那邊了呢!

這回是為了一家新開的下午茶,才又來到這的~~下午茶下篇再來介紹
本篇先來介紹喝下午茶之前的義麵坊&綠蓋茶館啦!

(首圖的兩位都是我以前在大直工作的同事啦!一位是我的好姐妹,一位是很聊得來的朋友)



首先登場的是,義麵坊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他在大直很紅啊!門口老是大排長龍...店內也時時客滿
原因當然是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啦!上圖就是我們的餐點~~
他的餐點種類非常多樣,而義大利麵的選擇也真的很多.....重點是好吃!
所以,我以前的同事們,久久都會想要來吃一次呢!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卻莫名的就是很有話題~~整個很聊得來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是同星座的關係呢!哈哈~~以後也要和我常約會啦!!



我親愛的好姐妹wendy~~ 恭喜她要當媽咪了喲!新婚就有喜訊,真是太棒了呢!



吃完午餐後,因為離下午茶預約的時間還有一些空檔,於是~~我們就到實踐大學學區附近走走
走一了回,讓不不禁讚嘆~~現在的大學生也太幸福了吧!圍繞在優值的環境裡上學.....想要沒氣質都難
猜猜這是哪?這是在誠品書店二樓的綠蓋茶館........



簡單的佈置,卻讓人好愛.....整個很有感覺,好想來本書啊!



這裡賣的是...........台啤
哈哈哈~~沒有啦!這裡賣的是有名的綠蓋茶!
上面一層白白的是有點像奶的東西,下面的是綠茶...不用攪拌,直接喝....
喝起來口感很特別~~白白的喝起來是有點鹹鹹的,搭上綠茶一同入口~~是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是種新奇的體驗,我覺得好喝。。但也有人喝不慣...我的好姐妹就整個很不習慣!哈哈~~



來到這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呢!周圍坐的滿滿都是大學生
不自覺的覺得自己也是大學生.......哈哈哈!真是不要臉,一直在招搖撞騙中....



在這喝杯茶,翻翻雜誌...聊聊天,感覺真的很好說~~
好像回到大學的時代,只是....我們那時沒有這麼舒服的地方說~~我們都泡在泡沫紅茶店啦!



那天。上半場到此結束,接下來下半場要去吃下午茶囉!下回分享~~bye...bye ....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感恩ㄋㄟ~~


大直義麵坊
02-8509-5717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4號

綠蓋茶。館
02-8509-1519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2樓
http://www.wretch.cc/blog/LaT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