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浪漫】指甲彩繪。自己在家動手做

這個最近挺火紅的啊!那天無意間在逛康是美的時候....突然眼睛一亮!發現了他~~
哈哈~~二話不說,馬上選了二組回家去,準備自己也來動手DIY囉!



JOLIE彩繪指甲貼~~
彩繪指甲貼。於日本掀起美甲新風潮,正式由「塗」抹時代進入便利「貼」時代
花色很多可以選擇,可是~因為已進入秋天了,所以,我就選了黑白好搭的色系



好可愛的一款!所有的都可以自己自由組合搭配,這個我很喜歡



哈哈!山茶花和點點ㄝ~~無法抗拒,馬上拿走!今天要示範的就是這組啦!嘻~~



準備工具,超簡單的,就是以上這三樣啦!
而其中的兩樣,修甲銼和那小竹棍,是買就有送的,每一份指甲貼裡都有一份,超貼心的~~
所以,基本上你所需要的就是一隻好用的小剪刀~~



步驟1
因為每個人的指甲大小,不可能和貼紙的一模模一樣樣大
再加上我本人的指甲很小一片,所以,我必需先做的工作是.....把每個貼片細心修剪一番
弄成適合自己指甲的大小~~然後再進行接下來的步驟

我個人覺得...先剪好,比貼上去再修要來得好且方便
不過,光這個步驟就花掉我好長一段時間啊!整個很忙...眼都快花了



步驟2
把你白拋拋...細咪咪的雙手洗乾淨,然後很重要的一點來啦!
就是把【指甲拋光】........因為要避免油脂附著於甲面上,這樣等一下貼紙才會黏得牢



就是這樣,讓整個指甲看來霧霧的有點受損的感覺.....記得指緣也要用力的搓喔!
不然,中間黏得住,兩邊可是會黏不住,那也沒有用的~~貼紙很快就會掉了

哈哈~~讓大家看到我油油亮亮的肥吱手了,我的好姐妹說....這是甜不辣手



步驟3
最後,就是一片一片的慢慢把指甲貼片貼上
記得!指甲貼與甲溝、指甲上、下緣都要留下1mm的距離,這樣可延長指甲貼使用期限
然後,貼上後要稍微輕壓一下,這樣指甲貼和指甲才會更服貼(我有用上面的小竹棍輔助)

貼完後,就大功告成啦!哈哈~~是不是很可愛,也很容易啊!貼起來挺美的呢!
呼呼~~這實在是太方便的玩意了


不過,你問我可以貼多久,老實說,我雖然玩得很開心~~但後來我就把它全撕掉了
因為~~我的指甲真的太小了....有多小?
平均每個貼片我都剪掉了一半以上!那才合我的指甲,有夠小了吧!
面積不夠大,好像也真的黏不太牢,兩旁都一直跑起來......後來,我放棄ㄌ
反正我體驗過啦!哈哈~~指甲小的人,真的不太適合

但這東西真的很方便,也挺有趣的,只要自己在家花點時間,就可以美美的啦!
而且重點是很便宜啊!我買兩組才199~~偶爾玩玩也是挺不賴的




不知大家都怎麼保養自己的雙手呢?我個人因為很懶~~
我都只擦護手霜而已,因為我受不了自己手乾乾粗粗的不舒服感
所以.....擦護手霜是必備的,包包裡也一定要放一瓶護手霜才行



我個人最愛的護手霜,除了上面瑰珀翠的護手霜之外,ANNA SUI的我個人也超愛
擦起來都香香的,而且好滋潤....我愛香香的~~嘻嘻


以上,小小的分享~~
最近~~好想來去體驗一下做光療喔!可是...一直沒有時間,等我橋出時間
就來去給它試試看!呵呵~~有的話,再來發文囉!但不知是何時.........噗噗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