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 restaurant

假日女孩們的早午餐約會~~
無意間在逛部落格的時候發現這家店,印象還不錯,於是就來去看看囉!
門口的橘,深深吸引了我,這片橘我好愛啊!好舒服的顏色,有秋天的味道呢!

好愛這種鄉村風,會讓人無法自拔的想拍照啊!
而且店內有好多小擺設~~看似不經意的擺放在窗台邊以及各角落,但卻有好味道
我喜歡首圖那張擺放在窗邊的小物們,陽光灑下來~有花有書有園丁,可愛極了!美好極了!



店門口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啊!
我好愛這種鄉村風,這種園丁的小玩意~~感覺像在歐洲呢!呵呵~~
鮮艷的花花草草,小小的,一個又一個...可愛中,帶點花俏,該怎麼形容呢!
就是女生愛的感覺啊!



店內的空間算大,座位區~~大致分為這四種
都很有各自的風格和特色呢!可是卻很舒適的融合在一起

左上,是在餐廳正中央的一部份,個人感覺最有鄉村風了~~
有一個大櫥櫃,放著各式可愛的小物
而前方就是一個個可愛的座椅,有粉紅色小沙發呢!哈哈~~猜猜我們坐在哪裡啊!?
噗噗~~好啦!很好猜吧!當然就是粉紅色鄉村風小沙發區啦!

右上,是在餐廳正中央後方的一整片
因為沒有靠窗,所以燈光較暗...舒適的黃光打下來
也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啊!但就沒有前區來的有特色~~

左下,是靠著一整片窗的美式鄉村風座位區,也是很有感覺呢!
只是~~會晒到太陽啦!
但這一整排的窗邊都擺放著好可愛的小物...我沒有全拍到,因為後來人就越來越多了~~

右下,門口一進來的地方,長桌和木質座椅
好像也是鄉村風不可少的形式呢!簡單..也好看



我們的豐盛早午餐......登場!
這和一般早午餐餐廳的形式差不多,就是主食+蛋+配菜
主食有火腿、香腸....等,蛋的煮法有太陽蛋、全熟、半熟...,馬鈴薯有炸薯條、炒薯塊、薯餅
這些看起來很美味吧!不僅好看,而且也真的很好吃喔!
不但主食好吃,連配菜也很新鮮好食..馬鈴薯讚!那大大的紅紅蕃茄好甜,好多汁...個人大推



我們點的套餐中,有甜點喔!
那scorn...很大一個,吃起來香香甜甜....重點是很濕潤呢!
而那個有點像鬆餅的東西,對不起,我忘了他的名了,因為不是我點的,我那時應該在拍照啦!
也是鬆軟好吃喔!加上上面的奶油再淋上蜂蜜....軟Q又香甜呢!



當然還有飲料啦!有沒有注意到我手上拿的是什麼呢?沒錯!它就是。。。方糖
讓人好懷念的東西啊!我們三個女生,都點熱的飲料,所以,都有一個小方糖~~

因為這方糖,讓我們都不經想起了小時候,而聊了許久呢!
記得,小時候媽媽都會泡熱牛奶給我們喝
然後一定要加上綠色包裝的...維生方糖...有沒有很熟悉啊!
對啊!維生方糖就是這樣一小塊一小塊正正方方的正方體....整整齊齊的站在盒子裡

以前的小朋友,不像現在的小朋友,要糖吃...就有糖
小時候,想吃糖時~~還會拿這個方糖來吃,來舔呢!
呵呵呵~~你也想起來小時候的滋味了嗎?

六年級生一定都知道吧!七開頭的也或許有印象~~
喔喔!不小心透露我的年紀了嗎?聰明的人就可能已猜到了....啊!
呼之欲出了....不說,不說~~發生日文時再告訴大家!哈哈~~十一月就說....la la la



吃飽了,要離開前當然要拍拍照,才可以啊!店門口是個很好取景的地方喔!
貼心的麗莎小姐,還半蹲來配合我...嗚嗚~~



我們今天的穿搭是有主題的喔!猜一下啦!是什麼呢!呵呵~~提示:重點在...color
喬安小姐,妮也彎了腰來配合我...真是大好人



我很喜歡坐著拍照,因為我是小小哈比人...
我真的很矮。。我的身高和我的年紀一樣,都會嚇到人~~
坐著拍照,因為角度的關係,可以把腳拍得很長.....好像我不矮似的~~哈哈
而站著,啊!人就不高,腿當然就短....拍起來不長,不長啦!
我還不知怎麼站著把腿拍長....



有人在猜嗎?好啦!我們今天的穿搭主題是....糖果系女孩!
哈哈~~不知大家覺得有沒有成功啊!嘻~~

開心的女孩約會
方糖咖啡館真的很讚喔!
東西好吃...是會讓我想再去一次的店呢!下次想來去吃下午茶....



走著走著到東區,剛好順路經過明曜,UNIQLO新開幕,就給它排隊進去逛逛啦!呵呵~~
我沒有在這血拼,但,依舊在SOGO破功了~~噗噗~~把我關在家好了~~
可是在家還是會買網拍...................ㄚ....哈哈哈~~血拼無罪..............


碎碎念ing.....
不知道大家在打網誌時,都是先有文字,還是先後製照片呢?
我是個標準的看圖說故事的人,沒有弄好照片....我生不出文來~~
有照片,我就可以pa pa pa 的打出文來,所以~~弄照片弄不好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只要我的照片ok了,其它的就都沒問題了..........哈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嘻~~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 restaurant
02-2709-996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拜託~~幫忙推推啦!謝謝~~




更多照片在相本裡有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83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