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的田季發爺,還有午後的公園玩耍小記

假日,我其實很喜歡外出去遊玩,但老實說...如果每個週休假日都出門去,也是挺累人的呢!
所以,有時也要適時的在家好好的休息,用緩慢的步調度過個悠閒的假日...la la la
因為~~這個星期日我們就要殺去南投,找草帽小子囉!...於是,上週不宜太勞累!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田季發爺,因為對他們家的印象很好...於是帶著家人再次來訪



上次是去敦南店,這次來到吉林店,裝潢大同小異....木質的桌椅讓人覺得很舒服
但他的店面其實都不算大,桌與桌的距離挺狹窄的,但..坐在座位上,還不至於會擁擠或不好動作



菜單分為399和499兩種,都是吃到飽的!但非自助式,是單點式的.....我和喬喬正在點菜中~~
個人覺得吃499的比較划算~我來都是吃499吃到飽的,因為食材的選擇比較多樣,而且海鮮比較多



將將,烤肉囉!其實食材真的很多,一道一道不停的上...我要忙著一邊烤,一邊吃,然後還要一邊拍照
老胡說~~吼!你看看你,有人像你這麼忙的嗎!?唉~~沒辦法,出門就想拍照,都快有強迫症了
因為太多了,我沒辦法一道一道,一樣一樣的拍,後來,為了好好吃~~我索性也就沒拍了
於是乎,就只看到這一點點東西啦!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算是有在水準之上........難怪老是客滿



其實東西真的很多,吃到第二輪時,我們就陣亡了...根本吃不下囉!
於是,就請服務生上甜點啦!哈哈~~這是最後的日式烤麻糬,我很愛這道呢!
看他烤得過程,很有趣...最後,慢慢的會整個膨脹起來,像個小枕頭一樣,超可愛的啦!



喬喬不禁驚呼~~哇!這真是太神奇了呢!哈哈哈~~猴塞雷



第一次吃這烤麻糬,我是吃加花生粉的
烤得熱熱軟Q軟Q的麻糬加上煉乳...然後再搭配上花生粉,哇!整個就是絕配,超好吃的!
但今天我是吃加冰淇淋的...很特別的吃法
烤得熱熱的麻糬,碰上了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卻變酥酥脆脆的了...和冰淇淋一口咬下,可口!

吃完燒烤,來個美味的甜點做結束,真的是太棒了呢!完美的一餐...........





接下來帶喬喬到公園去玩滑梯囉!這是她每個假日最期待的一件事,一起床..就會滑梯滑梯的叫不停
小孩很妙,她明明不知星期幾,但她卻時間到就會講....就會吵,像個收音機叫不停!呵呵~~
看她玩得多開心啊!最後...她其實是想比YA~~但她才兩歲啦!手沒有那麼靈活
於是...兩隻就變成五隻啦!大放送~~一次比十隻比較有FU~~哈哈





我和老胡也在公園玩了一下下,嘻嘻~~
沒想到,公園拍起照來,也是挺不錯的說。。。這三張我個人都好愛呢!



我家老胡..沒刮鬍子,他說他是大柱..噗噗
(因為家和萬世興已經有二柱ㄌ,二柱有鬍子超有型..他也要學一下!!只是,差很大)
你還是乖乖把鬍子給我刮乾淨~~



這。。這。。。。不是外丹功啦!也不是功夫....
這是她超開心的時候,就會跳起舞來,對的,她正在跳舞..
配合自己心中的音樂和節奏,怎麼這麼可愛呢!嘻~

結果後來回家後,我們一家就居然像豬似的,睡起午覺了....哈哈哈!
真的是,好一個悠哉又放空的假日啊!睡飽吃,吃飽睡....不肥也難~~噗噗~~

以上,我的假日小食記&公園玩耍小日記....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