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店分享  Agnes b.    克勞蒂杯子蛋糕 可可府    Afternoon tea 

這四家小店,我個人還滿愛的...他們的甜點我都覺得很好吃!
其實大家也都不陌生吧!都是很火紅的店家...哈哈~~最近都介紹火紅的店
沒辦法,我有好奇心...紅!就會想去看看他到底是哪裡好,就會想親自去體驗啦!
每次逛街有經過,就會想進去喝杯飲料或吃個下午茶的店家...而且每次都高朋滿座,就分享一下囉!


 Agnes b.



小b. 之前店還滿少的,可是現在也是越開越多囉!是有要和星巴克pk嗎?
逛街時也越來越常看見他了,只是通常他都不是專屬的店面,有點可惜,附屬在百貨公司裡....
座位美美的不多,而且座位常常也很少,一到假日..老是客滿,真不知是不是台北逛街的人太多呢!
雖說如此,我還是滿喜歡他給我的感覺,簡單的裝潢,卻莫名的時尚~可能和品牌早已深值人心有關吧!



將將,栗子巧克力蛋糕,超愛這個!超好吃...
他不但外表長得美,非常討喜,吃起來也是一個讚!
口感非常多層次...不會有討厭死甜的黏膩感,一個人吃光光..哈哈!



奶油起司蛋糕,這個也好吃!香香濃濃的起司味....
飲料,咖啡個人覺得是還滿好喝的,可是...某次逛街點了個什麼冰茶喝
整個大失所望,踩到地雷....下次還是不要隨便點亂七八糟的茶好了...嗚嗚~~



第一次去小b.吃下午茶,是去年時要老胡帶我去慶祝生日的
我的生日願望還真是小啊!太便宜老胡了,各位說是吧!今年...不要這麼輕易放過他!哈哈~~


   



克勞蒂杯子蛋糕



這家可愛的杯子蛋糕大家一定都知道吧!常常在趴踢裡都會看到美美的它
他們家的杯子蛋糕真的深得我心,一方面當然是造型都十分吸引人,一方面也是好吃
針對各種不同節日,就會有不同造型的蛋糕推出...真是太吸睛囉!



藍莓女王。看到這一大顆一大顆的藍莓,叫人不失心瘋也難..
莓類的甜點對我來說,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一眼就決定要他了
超讚!因為藍莓大又新鮮,超好吃!搭配上蛋糕,整個好清爽...吃幾個也不會膩



嘻!接下來這個是針對情人節推出的蛋糕啦!我承認~我是因為他可愛的造型才要他的
下面好像是巧克力蛋糕...這個完完全全是造型取勝啦!噗噗~~



另外,我們還點了酒釀櫻桃和提拉米蘇咖啡...這兩個其實我沒那麼愛
因為味道比較重,也比較甜,而且很容易就膩了,一個人吃一個都覺得多..呵呵!
一共點了四個,可是杯子蛋糕看起來雖然小小的,一下子要吃完也不容易呢!



老胡說~~老婆,情人節快樂...請笑納!哈哈~~
最後我們決定把最可愛的打包回家,沒想到打包也包得美美的呢!好開心~~
這也是去年情人節要老胡帶我去吃的啦!
不然,沒有特殊的原因,是很難把我家老胡拉到這種地方來的...呼呼....


  



可可府



這是一家位在東區的小店,是以巧克力著名,店內整個十分潔白明亮
也是女孩們聚會的好場所~~算小有名氣吧!所以,我也要來嚐嚐囉!



這裡一顆巧克力的要價也是不便宜,相較之下..當然下午茶還是吃蛋糕比較划算
這是好友點的威士忌什麼的....,很特別的是蛋糕上面那小試管裡的就是酒
當你要品嚐蛋糕時才把它擠到蛋糕裡面去...這我沒吃道,無法形容口感..但好友說挺不錯的呢!



嘻!我的藍莓塔,哈哈~~我就說我很愛莓類吧!又是藍莓了
這個好好吃,也是相當爽口不甜膩...裡頭還有濃濃的藍莓果醬..塔底很酥脆..我好愛



這裡很適合好姐妹們來聚會喔!度過一個美妙的下午茶時光


      



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 算是我最常去的一家了,只要是不知道要去哪!或懶得找餐廳時....
我就會拉著我的好姐妹們一同來到這,因為,很方便...百貨公司裡就有,也不用找
他們家有鹹的餐點,也有甜的甜點,而且沒有限制用餐時間,這點真的很好
可以坐上一整個下午也沒關係!只是,通常不會坐那麼久啦!哈~~因為要逛街啊!
他們家的水果茶好喝喔!有看到滿滿大又多的水果嗎!ㄎㄎ~



他們家最棒的地方就是,不但餐點好吃,甜點更是一級棒!我很愛他們家的甜點...屢試不爽
我每次來點的都不同,但都好好吃喔!到目前為止,甜點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這個是芒果塔,上頭的芒果是一片片新鮮的芒果,好甜喔!
中間像是慕斯的地方,很清爽,搭配上上頭的香甜芒果,道味很合...
但最下層像派皮的地方,個人是覺得有點硬啦!所以,最後我沒把那派吃完



水果捲類,他們的這個都好正喔!蛋糕鬆軟好吃
然後整個蛋糕一口咬下,你會吃得到水果的鮮甜和清新的口感....超讚!



這是他們針對夏日推出的凍飲系列吧!(名字我應該沒記錯)
很特別很好喝的口感喔!裡面都還有果凍在裡頭呢!不但好看,也好喝



這個是阪急限定的舒芙蕾,只有在阪急才吃得到,別家是沒有的喔!
我點的是原味香草舒芙蕾...因為是現烤的,所以,上桌都還是熱熱的呢!
而且這道要馬上吃才好吃,不宜久放....這舒芙蕾吃起來很像日式的布丁
但更軟嫩...很香,不會很甜~旁邊是有果醬可以沾的,but 單吃吃久了會有點膩
來點果醬口感會變得不一樣,也才有辦法整個吃完,因為這份量也挺多的



最後,來一張幸福的下午茶時光做結尾吧!
以上,就是愛店小分享啦!以後~~希望有更多美味的甜點讓我吃囉!

若要說我的最愛,目前當然還是馬卡龍排第一名啦!哈哈~~
再來我有介紹過的,基本上也都是我的愛,我也都很喜歡....
吃甜點。會讓人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不知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愛甜點,愛下午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