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nic  野。餐。吧

這家最近很火紅啊!哈哈~~老實說,我也是衝著他的名氣而來的啦!
我很喜歡他的一小片戶外庭院呢!整個很有氣氛~而且晚上打了燈之後...和白天完全不同



在東區216巷的小巷弄裡,這裡很好找,因為~這一整片白色的大門,超明顯、超顯眼的呢!
好美的大門啊!這一片的白,女孩們都愛上了吧!噗噗~~我來啦!Pinknic~~



在門口及戶外,隨意擺放著幾張座椅~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呢!
這個角落我個人超愛的....很有fu啊!好像有錢人家的庭院啊!



歡迎光臨。。。門把是漂亮的小鑽石,現在好像都很流行在門把上做造型呢!好可愛.....



迅速的點好餐後,我又起來到處拍拍啦!(因為這的餐點,很簡單,也沒有什麼太多可選擇)
店內就是一片的白和柔和的黃色燈光...很舒服!
靠門口的一面牆...牆上還有一個一個的小竹籃掛在上面,很可愛...又有鄉村風的感覺了



小擺設們。。。杯盤好美!那一整套的粉紅色,我都想把他們帶回家呢!



隨意的小擺飾們,就莫名的很有fu~~是鄉村風嗎?嘻!是吧!好喜歡小小的東西
這的很多小東西,也是有在賣的喔!可是,個人覺得太貴囉!



吧檯旁的小擺設...有看到他們家那粉紅色的名片嗎?簡單,卻也很cute...



某角落,我很喜歡這張,昏黃的燈光...幾本書和照片..可以再幫我播放個音樂嗎!好像電影裡的角落呢!
拍了一下,餐點也來囉!今天晚上人好多,害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走來走去~~回座位去..吃東西啦!



上菜啦!在這道之前,是有先上一小盤水果的,但個人覺得普普..所以,不放照片~~
我們點的是早午餐的組合~~蛋的烹煮方式、麵包和主餐都是可以自己做選擇,自由搭配的
這是奶油蒜味牛排,牛排香嫩嫩...旁邊的配菜們,也算不錯吃



這是香煎霜降豬肉,值得一提的是~~這盤我們點的那個拖鞋麵包很好吃喔!烤得又酥又脆...讚!



我點的香草茶歐蕾...嗯!其實,我覺得根本就是個奶茶唄!!是滿香滿濃的...
放在這個很特別的器皿裡...因為他是熱的,器皿是鐵的,我還很笨的問服務生~~我要怎麼喝
哈哈~~結果服務生給我一根小湯匙~~說!用湯匙喝,但個人覺得有點...蠢
最後,還是等他涼一點,直接拿起來喝...比較快



這是草莓歐蕾凍飲。他們的凍飲就是冰沙啦!這超讚...超好喝的!大推~~
而且是很划算...俗夠大碗的那種..........可惜,我那個來,不然人家本來也是要點這個的啦!
那天還有偷偷看到別人點的凍飲,也是個美...不但好看又好吃



整體來說,這裡提供的餐點,以那樣的樣式,個人覺得價位是有點小貴...
而且我們喝的飲料,都不是附餐的飲料....我們想喝別的...所以,還要加錢!算起來...不算便宜
餐點是不難吃,但老實說...也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囉!



但。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女孩們聚會的好地方....坐在這聊天很舒服...氣氛也很好呢!
而且也是個拍照的好場所,這裡拍起照來,也都很美喔!就是女孩們的愛啊!



哈哈!由我最愛的角落開頭。。也由一張相同的角落來結尾囉!
順帶一提的是...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呢!
從訂位到離開,很幸運的...都碰到很好的服務生呢!開心~

Pinknic   女孩們。來約會吧!


Pinknic  野。餐。吧
02-2711-082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更多相片在我的相本裡有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