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北大店

這家位在樹林,因為離我們鐵三角之一的陳小婷家超近的~
所以...在某次要去陳小婷家玩的同時,我們就去北大店坐坐囉!從台北去...是還挺遠的呢!呵呵~
首圖的紅色大門...就是HANA的標準招牌啦!呵~我很愛這張,我笑得好開啊!!玩得很開心~



推開大門,左手邊就是這個接待和結帳的櫃檯,上面掛了好多藤藍,仔細看...每一個都好好看喔!
櫃檯邊也有很多小物...裝飾著,讓這個小空間更美了~~
從這你就可以直接的看到他們半開放式的廚房,服務生就這樣這裡面忙碌著.....



門口小座椅,呵呵~這個在MOMO店也有出現過啊!但我覺得在這的比較美...旁邊還有美美的花兒陪襯



門口靠窗的座位區,我覺得是個很好的獨立空間...一個人或二個人在這坐著
看看書..聊聊天...偶爾抬頭望向窗外,發個呆...看著天,也是挺不賴的



窗外的世界是一片綠地,很不錯吧!如果帶小孩來這...還可以去綠地走走跑跑跳跳......
然後,累了~~再進來休息,吃個東西,喝杯飲料.....



北大店的招牌還有這幅大大的奈良美智的作品,近看才發現~他可是一塊很大的毛巾布啊!
我還滿喜歡奈良美智的作品~我還有買過他的一整本明信片來收藏呢!不過,根本捨不得用...



長桌,大桌子。很喜歡這種桌子,因為就是可以聚集一大群朋友來聚會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不停歇的.......熱鬧的在這吃喝聊天...坐上一整個下午,多好啊!
然後,桌上要有滿滿的食物~最後一定要弄得杯盤狼藉的!哈哈哈~~好個聚會



吧檯區!最愛這種白色潔淨,然後擺放著各式可愛花色杯盤的吧檯了



某角落擺放的佈置,這個小廚房,我好想把它搬回我家啊!哈哈~很可愛



猜猜這是什麼?可不是用餐的桌椅喔!
這可是小朋友的遊戲桌,桌上擺放的是布做的玩具!很貼心的設計吧!這個我很喜歡~



好複古的角落啊!有一種掉回四、五零年代的感覺........



這就是標準鄉村風的感覺啦!我們座位上的小擺設...來到這,你不禁的會拍起各個佈置和小擺設呢!



廁所的洗手台也弄得好可愛呢!我很喜歡那個水龍頭還有洗手盆~~



呵!餐點呢!來囉~我們不是只來拍照而已,當然也是要來用餐的啊!
不過,點餐就讓我們有些小失望了,因為我們三個人點的東西...大概有二、三樣
點了之後...不久,他們才來說!不好意思...昨天賣完了?!要我們改別的..這時我們已頭上三條線



主餐來囉!哇!擺盤都美美的,好可愛是吧!
但~~其實吃起來整個很不ok,飯就是沒煮好,十分軟爛..感覺是趕著快煮出來上菜的那種
而那咖哩燉雞...還有我朋友點的牛肉....什麼的,也都吃起來普普
是整個大失所望啊!我們後來都沒吃完....所以當然也沒吃飽,就離開了
這裡的服務是不錯~~但你知道的!餐點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在他們剛開幕不久,就來了~一切還沒上軌道才這樣的
希望之後他們上手後........都有改進囉!



我的棉花糖巧克力,呼~~還好這個是好喝的,總算有一點欣慰!呵呵呵~~
很可愛啊!熱巧克力本身是不會甜,不過,那一個個棉花糖倒是挺甜的...甜吱吱



最後,再拍拍照、玩耍一下,我們就要離開...往陳小婷家出發囉!




鐵三角開心聚會成功~~我們那天可是有主題的喔!哈哈!是小碎花~~但我穿的是大花啦!
而小胖....要她穿花會要她的命,她只好搭了小碎花內搭褲來表示一下心意!呵呵~~
陳小婷的碎花長洋很美,那件我也很愛~~可惜!太長,我人矮....沒法子

整體來說,北大店是個拍照聚會的好地方,但如果餐點可以再提升一些,個人覺得會更加分

哈哈哈!話說~~到此HANA的五家店,我已去過三家了!莫名的想有一股衝動.......
就是要把五家店都征服,都收集起來呢!
只是.....沒有時間表,還有兩家....總有一天我會去的!等我啊!


HANA
http://www.hana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